猴腮雷呀!帶你去阿寶老皮家玩!

卡通《探險活寶》打造出夢幻的實體國度,來到台灣歡樂展出囉!伸縮自如「猴賽雷」的老皮和好夥伴阿寶、搞怪的冰霸王,還有好多在卡通裡出現的傳奇人物,都栩栩如生的出現在眼前!小朋友可以想像自己就是阿寶,跟著老皮一同去冒險吧!

猴腮雷呀!帶你去阿寶老皮家玩!_img_1

開展的前一天,我們和Samantha與Sabrina小姊妹一起前往展場探險,才剛踏入大門,映入眼簾的是讓人為之瘋狂的老皮巴士!走進老皮的肚肚後,驚見超咖哇依的嗶莫車長,小朋友可以坐在嗶莫旁,欣賞老皮巴士外的風景,還能看一段卡通裡的經典橋段唷!

猴腮雷呀!帶你去阿寶老皮家玩!_img_2

老皮巴士要帶我們去的下一站會是哪兒呢?從老皮的屁屁出口走出來,我們抵達哇賽祕境了!兩姊妹不自覺地抬起頭往上看,天呀!這…這不是阿寶和老皮秘密基地:麻吉樹屋嗎?小朋友都等不及直接衝進去了!

猴腮雷呀!帶你去阿寶老皮家玩!_img_3

祕密基地裡,擺放著好多阿寶和老皮的戰利品!好像來到了寶藏黃金屋耶。

猴腮雷呀!帶你去阿寶老皮家玩!_img_4

再往前一看,老皮已經在裡面大展身手,準備大秀廚藝做美食讓我們大快朵頤一番!

猴腮雷呀!帶你去阿寶老皮家玩!_img_5

原本以為樹屋已經參觀完了,殊不知還有樓梯可以上二樓呢!原來老皮以迅雷不擊掩耳的速度,來到樓上他最愛的抽屜床上看書、喝茶了,阿寶的獸皮床看起來感覺也超舒服的耶!

猴腮雷呀!帶你去阿寶老皮家玩!_img_6

和溫暖的房間說掰掰後,我們走出樹屋,發現這裡有哇賽祕境的路牌指標,Samantha和Sabrina好苦惱,每一個都好想去唷!最後決定,就從最近的「寒冰王國」開始探險起吧!

猴腮雷呀!帶你去阿寶老皮家玩!_img_7

看著小朋友從冰霸王的嘴裡走進去,真是超有趣的畫面呢!不過仔細看看,裡面好像有個監牢,趕快去看看到底是哪位公主被抓走了!

猴腮雷呀!帶你去阿寶老皮家玩!_img_8

怎麼辦,原來是Samantha公主和Sabrina公主被綁架了,還跟阿鵝關在一起,該怎麼辦呢?(謎之音:沒看過被綁架還笑得那麼開心的公主,也太可愛了)

猴腮雷呀!帶你去阿寶老皮家玩!_img_9

不用怕,看我們老皮出招把冰霸王打得落花流水!賀哈!看招~公主我來救妳啦

猴腮雷呀!帶你去阿寶老皮家玩!_img_10

為了安撫一下剛剛公主被關起來的脆弱心靈,我們來到歡樂又夢幻的繽紛「糖果王國」,感受一下甜蜜繽紛的氣息。

猴腮雷呀!帶你去阿寶老皮家玩!_img_11


糖果王國的子民們,包括:檸檬公爵、彩虹姊姊和杯子蛋糕,都在夢幻的城堡上,盛情歡迎我們的到來!她們正在舉辦歡樂派對呢!

猴腮雷呀!帶你去阿寶老皮家玩!_img_12

我們也加入Party,學泡泡糖公主的動作一起翩翩起舞。這個城堡遠看頗有旋轉木馬的感覺,但近看又像是絢爛的舞台,由最引人注目的美麗泡泡糖公主帶領糖果人們,一起開趴搖咧搖咧!

猴腮雷呀!帶你去阿寶老皮家玩!_img_13

但其實最讓Sabrina愛不釋手的,是城堡旁一根又一根的巨無霸棒棒糖,好想一口一口把它們吃光光呀!

猴腮雷呀!帶你去阿寶老皮家玩!_img_14

跟著路標指示牌,我們繼續來到另一位主角的家,從外面偷偷的先看一下,猜猜看這是誰的屋子呢?

猴腮雷呀!帶你去阿寶老皮家玩!_img_15

你猜對了嗎?這是艾薇爾的家,大家正在Happy搖滾歡樂練團呢!小朋友們也一起加入,假裝動感的打鼓敲敲敲!

猴腮雷呀!帶你去阿寶老皮家玩!_img_16

展場內不能錯過的還有「火焰王國」,布置的感覺和其他區域非常不同,走在滾滾岩漿上,真有點冒險犯難的感覺呢!

猴腮雷呀!帶你去阿寶老皮家玩!_img_17

其他地方也有許多小細節等著大家去發現唷!例如愛做蘋果派的樹鼻妹,以及在每個主題展場都會偷偷躲起來的小蝸牛,看你能找到幾隻?

猴腮雷呀!帶你去阿寶老皮家玩!_img_18

展場周遭也有介紹探險活寶作者與角色的展示物,第一次看到作者感覺好驚奇,原來這些天馬行空的卡通故事,就是從他的腦袋和手裡製作出來的呢!

猴腮雷呀!帶你去阿寶老皮家玩!_img_19

展覽的尾聲,來到樓上可見陳列著許多少見的相關海報和漫畫,讓小朋友大飽眼福。

猴腮雷呀!帶你去阿寶老皮家玩!_img_20

在紀念品區,也有豐富的相關商品可以選購,Sabrina因為太小還不懂得用錢,因此在商品前純欣賞,而Samantha帶著自己的零錢包,仔細的考慮過後說「我決定今天先不買好了。」這是一次很好的機會教育,讓孩子懂得在有限的預算內,選擇是否要購買自己喜歡的物品。

猴腮雷呀!帶你去阿寶老皮家玩!_img_21

逛完展區,帶著滿足的心情步出展場,假如想補充體力,這裡也有阿寶培果與飲料,讓大家帶著滿滿的精力,再前往下一場屬於自己的探險之旅!

猴腮雷呀!帶你去阿寶老皮家玩!_img_22

【探險活寶-阿寶與老皮特展】

‧展覽日期: 2014年5月31日(六)至2014年9月14日 (日)

‧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7F東側特展廳

‧展覽時間:週一到週五09:00-17:00 (16:30停止售票及入場)

暑假、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09:00-18:00 (17:30停止售票及入場)

‧票價:全票280元、學生票240元、幼童票160元。未滿兩歲或身高90公分以下之兒童免票,但需一位大人陪同持票入場。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長高 半夜發燒 配方奶 月子中心 幼兒園 戒奶嘴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人工受孕 親子出國 黴漿菌 寒假 孕吐 益生菌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