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15座特色溜滑梯 讓孩子瘋狂歡笑!

孩子最愛的遊樂設施首推溜滑梯,總能在滑梯間聽到孩子們的歡笑聲。一般的溜滑梯你玩膩了嗎?這次要帶大家去體驗全台具有個別特色的溜滑梯,不但好玩有趣,有的還有特殊造型、或擁有超長、超高特點,快來看看這些驚奇溜滑梯,你家體驗過幾座?

全台15座特色溜滑梯 讓孩子瘋狂歡笑!_img_1

北部
新北瑞芳 濂洞國小

‧特色:孩子們夢想中的校園超長溜滑梯,從一樓爬上二樓後,可直接從二樓一路滑下至一樓。
‧鄰近景點:距黃金瀑布近,可安排與九份景點一起前往。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濂洞里洞頂路101巷80號。

新北瑞芳 猴硐國小

‧特色:可愛猴子造型溜滑梯引人注目,拍照效果佳。
‧鄰近景點:猴硐火車站、貓橋、貓村、礦工記念館等,與可愛的貓咪相遇,還能讓孩子了解過往的煤礦開採歷史。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九芎橋路69-1號。

全台15座特色溜滑梯 讓孩子瘋狂歡笑!_img_2
source

新北 永福橋下

‧特色:下雨天也不怕淋濕,且溜滑梯分有「單層瀑布」與「雙層瀑布」型,為孩子提供不同選擇,滑梯旁還設有小型攀岩場。父母應多注意,因溜滑梯高約兩層樓,最好確認孩子適應與安全無虞,再讓孩子遊玩。
‧鄰近景點:順著自行車道可抵達古亭河濱公園,永福橋也離自來水博物館不遠,可一併前往遊玩。
‧位置:永福橋下。

桃園 龍潭大池

‧特色:龍頭造型溜滑梯,溜滑梯本身就是龍的舌頭,小朋友溜出來的時候,看起來就像從龍的嘴巴裡跳出來!
‧鄰近景點:桃園縣客家文化館、六福村、小人國遊樂園。
‧位置:位於龍潭大池池畔。

全台15座特色溜滑梯 讓孩子瘋狂歡笑!_img_3

新竹市 科園國小

‧特色:巴洛克式風格彎型溜滑梯,體驗歐風的校園中,那一座像是母親懷抱著孩子的美麗溜滑梯。
‧鄰近景點:科學園區探索館、靜心湖。
‧地址:新竹市科學園路171號。

新竹市 陽光國小

‧特色:從教室二樓末端,設計了七個並排的超大型溜滑梯,一路從二樓溜下一樓。
‧鄰近景點:新竹市立動物園、玻璃工藝博物館,開車約六分鐘可抵達。
‧地址:新竹市明湖路200號。

全台15座特色溜滑梯 讓孩子瘋狂歡笑!_img_4
source.

中部
彰化員林 百果山風景區

‧特色:在山坡上的巨大超長溜滑梯,彎彎曲曲的滑道共有三條,有的還會經過小山洞,適合六歲以上的小朋友。
‧鄰近景點:員林興賢書院,可帶孩子參觀,欣賞並了解兩百多年前的小朋友,是在這裡念書與學習。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出水里出水巷12號(對面)。

彰化市 華陽公園

‧特色:紅色超長的平緩水管溜滑梯,園內也可盪鞦韆、玩沙,是孩子運動玩樂的好去處,園內的情人吊橋也是特色景點。
‧鄰近景點:八卦山大佛風景區,欣賞超高大佛,並可居高臨下眺望彰化市風光。
‧位置:彰化市中山路二段接中興路。

全台15座特色溜滑梯 讓孩子瘋狂歡笑!_img_5
source

台中 東勢林場

‧特色:三條超長或直或彎曲的刺激溜滑梯,孩子都大呼過癮。溜滑梯長度頗長,所以溜完想再溜一次,必須再爬上長長的階梯,算是比較考驗孩子體力的一點。
‧鄰近景點:東勢林場本身就能讓家庭玩上一天,登山、走步道、泡腳,或親近昆蟲與其他小動物,選擇性多樣。
‧位置:東勢林場田媽媽森林咖啡屋旁。

南投 鳳凰谷鳥園

‧特色:又長又陡,適合年紀較大的孩子,大人如有興趣也能挑戰看看!
‧鄰近景點:鳥園內可欣賞眾多美麗的鳥兒,並設有雨林區、珍禽區等。這裡離溪頭森林遊樂區也很近,建議順路可前往內湖國小一遊。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鳳凰村仁義路1-9號。

全台15座特色溜滑梯 讓孩子瘋狂歡笑!_img_6
source.

南部
台南都會公園 兒童島

‧特色:兒童島上各種形式的溜滑梯都有,波浪、螺旋、筆直溜下等皆俱,以樣式齊全為其特色,且島上還有吸引小朋友的樹屋,以及造型獨特的香菇房子,在在充滿童趣,引人好奇。
‧鄰近景點:附近有可讓孩子吃冰、看火車的仁德糖廠,以及充滿懷舊風味的日式木造車站-保安車站,曾因「永保安康」的車票而聲名大噪。
‧位置:在台南交流道下高架橋,往北前往二仁路(台一線342K處),就能抵達台南都會公園。

台南佳福寺

‧特色:滾輪型超長溜滑梯,臀部下方建議可放置木板或其他墊物。溜滑梯設置剛好一來一回,可省去來回走路的時間與體力。
‧鄰近景點:蕭壠文化園區,園區內包含西拉雅館、南瀛藝陣館、佳里糖廠冰品,讓孩子親近平埔文化歷史特色,還能品嘗多種口味冰品。
‧位置:台19線佳里往學甲的方向,右手邊會看到營頂錦繡社區的牌樓,進入後即可見到佳福寺。

全台15座特色溜滑梯 讓孩子瘋狂歡笑!_img_7
source.

東部
宜蘭縣立中山國小

‧特色:除了從二樓溜到一樓的溜滑梯之外,還有一座宛如海盜船造型的溜滑梯,讓孩子爬上爬下,探險出發!
‧鄰近景點:幾米公園、蘭城新月百貨、宜蘭設治紀念館、宜蘭酒廠。
‧地址:宜蘭縣崇聖街4號。

宜蘭 龍潭湖風景區

‧特色:大碗公坡道溜滑梯,有停車場停車方便,讓孩子享受陽光、草地與湖岸風光。但溜滑梯為磨石子材質,很滑且材質較硬,父母須隨時注意孩子的安全。
‧鄰近景點:橘之鄉蜜餞觀光工廠、菓風糖果工房。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龍潭村環湖路1號。

全台15座特色溜滑梯 讓孩子瘋狂歡笑!_img_8
source

台東兒童故事館

‧特色:在日式建築旁的和緩溫柔溜滑梯,適合兩歲以下的小朋友,累了還可到故事館內看繪本、翻翻書,除此之外,這裡還有一座大樹屋,營造出孩子國的奇趣自然風格。
‧鄰近景點:台東鐵道藝術村、鯉魚山,開車約五分內就能抵達。
‧地址:台東縣大同路103號。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人工受孕 孕吐 益生菌 懷孕初期 半夜發燒 黴漿菌 幼兒園 配方奶 戒奶嘴 月子中心 長高 親子出國 寒假 尿布推薦

特別企劃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