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RedFoot雨靴,時尚一周穿搭法

台灣冬季受到東北季風影響,雨下個不停;春季遇到鋒面,雨也是滴滴答答的下,而夏季的西南氣流和颱風,更是讓豪大雨瘋狂噴發。生活在台灣的女性上班族,一整年面對突如其來的雨天,外出穿搭真是苦惱呀!最近看到市面上推出時尚又防水的雨靴,也成為許多國際女星穿搭的最愛,小編立馬入手一雙來分享,教教大家上班一周五天,如何以帥氣的雨靴來進行穿搭!

【開箱】RedFoot雨靴,時尚一周穿搭法_img_1

這雙來自英國的RedFoot布面雨靴,除了外型亮眼時尚之外,功能性也很厲害,材質使用潛水衣布料,特色是維持人體在水中不失溫,因此在冷冷雨天穿上它,不但防水也相當保暖呢。(深深覺得超人克拉克也該來一雙的說XD)

【開箱】RedFoot雨靴,時尚一周穿搭法_img_2

輕量、可折疊也是它主打的功能性,輕輕鬆鬆就能收納又不占空間(有附收納袋),旅行時帶著它也能預防突如其來的壞天氣唷!(小叮噹百寶箱來著)

【開箱】RedFoot雨靴,時尚一周穿搭法_img_3

另外小編買靴子很注重的一點,是靴型穿起來要挺!最好還能修飾腿型,小編對這雙雨靴特別要加分的地方,就在於它造型硬挺,但穿起來卻非常柔軟,所以外出活動或上下樓梯,都不會有腳踝卡住的感覺。而且因為寬筒,所以更不用擔心有身材限制而穿不下的問題唷。

【開箱】RedFoot雨靴,時尚一周穿搭法_img_4

好啦!接下來就來看看這雙搶眼亮麗的雨靴,要是你穿上它,這一個禮拜要如何展現穿搭魅力來迷惑眾生(甩頭髮)。

星期一:鄉村風長版上衣X雨靴

輕柔的浪漫長版上衣加上硬挺的雨靴,給女生一種容易親近的甜美感覺,紅靴與露出膝上一些些的腿兒,又增添了小小的性感,為妳的女性魅力大大加分!

【開箱】RedFoot雨靴,時尚一周穿搭法_img_5

星期二:俐落緊身褲X雨靴

黑色緊身褲有修飾腿型的作用,搭上紅靴讓整個人亮眼起來,且紅與黑更是百年不敗的時尚配色,如果不想讓曲線外露太明顯,也可外搭一件長版的針織外套,給人俐落又大方的感覺。

【開箱】RedFoot雨靴,時尚一周穿搭法_img_6

星期三:黑鉚釘裙個性風X雨靴

今天出門要帥氣又有個性!鉚釘是這幾年熱門且不斷升溫的潮流元素,黑鉚釘裙與紅靴的結合,散發出獨立女孩的文青自信風格。

【開箱】RedFoot雨靴,時尚一周穿搭法_img_7

星期四:經典青春牛仔褲X雨靴

百搭牛仔褲總能搭配出多種風貌,今天我們配上大紅的活潑雨靴,呈現率性簡單的青春魅力,走在大街上,你絕對是眾人之間最活力有型的亮點。

【開箱】RedFoot雨靴,時尚一周穿搭法_img_8

星期五:知性OL卡其色短裙X雨靴

雖然是豔陽天,但這款雨靴即便不是雨天也能當一般外出靴。今天主打知性美的OL黑襯衫與卡其色短裙,搭上紅色歡娛的雨靴,包準讓你豔冠群雌。

【開箱】RedFoot雨靴,時尚一周穿搭法_img_9

【開箱】RedFoot雨靴,時尚一周穿搭法_img_10

一周上班日五天都穿雨靴還不夠!愛到深處無怨尤的小靴靴,假日再來繼續給他穿下去啦!如果放假和小編一樣有點懶懶的,一個好點子送給你,星期五的卡其色短裙假日再亮相一次吧!上衣換為鮮豔的花襯衫,整體感覺馬上從辦公風蛻變為渡假模式!

【開箱】RedFoot雨靴,時尚一周穿搭法_img_11

想要踩在時尚潮流的浪頭上嗎?超有型雨靴是近期不可錯過的穿搭亮點唷!西洋東洋各大廠牌,都有推出自家的主打商品,一起提供給大家參考。包括來自英國的1. Hunter 2.Joules,以及日本3.樂天拍賣雨靴第一名Luz Llena與4.人氣潮牌Rubb,你喜歡的是哪一款呢?

【開箱】RedFoot雨靴,時尚一周穿搭法_img_12
圖片來源/取自各家官網:1. 2.3.4.

【小編貼心建議】
1.雨靴因有防水功能,因此透氣度一般來說比較弱,建議到辦公室後可換上自己的室內鞋較為舒適。
2.雨靴內最好穿上透氣純棉襪子,吸汗力較佳,免得長時間悶在靴子裡,可能會孳生黴菌唷。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懷孕初期 戒奶嘴 親子出國 尿布推薦 配方奶 孕吐 寒假 益生菌 月子中心 人工受孕 半夜發燒 黴漿菌 幼兒園 長高

特別企劃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