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乾裂皮膚救星!日本Yuskin護手霜

小編每天洗寶寶的屁屁、洗衣、洗碗等,感覺到手越來越乾燥了(淚奔),應該有很多馬麻也有一樣的困擾,聽說有些更嚴重,是直接變成富貴手,一碰水就痛呢!

最近得知日本有種已暢銷半個世紀的護手商品「Yuskin A護膚霜」,不但銷售數字驚人,更是台灣人去日本藥妝店必敗的人氣商品唷,恰好最近入手一瓶,趕緊和馬麻們來分享!Let’s see!

【開箱】乾裂皮膚救星!日本Yuskin護手霜_img_1

Yuskin護膚霜有分為A、S、AI三種產品,這次小編邀請親朋好友一起體驗的是:從日本帶回的Yuskin A護膚霜,對於乾裂、龜裂、肌膚乾燥,聽說改善效果不錯!橘色的包裝看起來好亮眼喔,重點是這組秋冬限量版,每一瓶都再加贈一瓶Yuskin S護膚霜,可以一次體驗兩種真是賺到了!

【開箱】乾裂皮膚救星!日本Yuskin護手霜_img_2

趕緊來拆拆Yuskin A護膚霜本體,小編發現紙盒裡面完全不放過任何可以印刷的地方。

【開箱】乾裂皮膚救星!日本Yuskin護手霜_img_3

只要有空位就會貼心備註使用說明,例如左圖就說明:「開罐要把錫箔紙完全撕開再使用,小心別割傷手唷!」右圖上方第一行字則解釋:「護手霜之所以是黃色,是因為含有維他命B2。」

【開箱】乾裂皮膚救星!日本Yuskin護手霜_img_4

紙盒內部另一區則是圖文並茂,說明將乾裂的皮膚清潔乾淨後,可以在做完家事、洗完澡和睡前擦上護手霜,然後好好的搓揉一番,這樣效果最好唷!

【開箱】乾裂皮膚救星!日本Yuskin護手霜_img_5

打開來就可看到剛剛所說明的密封鋁箔。

【開箱】乾裂皮膚救星!日本Yuskin護手霜_img_6

撕開鋁箔後,超滋潤的黃色護手霜終於呈現在我們眼前啦!說明書上詳細介紹產品內含有維他命E、甘草酸、樟腦和甘油,還有具高保濕、鎖水效果的玻尿酸,以及維他命C。

【開箱】乾裂皮膚救星!日本Yuskin護手霜_img_7

小編實際挖了一些起來觀察,發現很像卡士達醬的感覺,且奇妙的是有種淡淡的藥草味道。

【開箱】乾裂皮膚救星!日本Yuskin護手霜_img_8

小編邀請了周遭的親朋好友一起來體驗,第一位小春媽31歲,但手看起來怎麼有種50歲的滄桑感阿!?看來是年前大掃除接觸太多洗潔精造成的(媽媽真辛苦阿)

【開箱】乾裂皮膚救星!日本Yuskin護手霜_img_9

來看看使用後的成效,乾裂的紋路變得平緩了,晚上就來牽牽老公的手,讓他驚訝一下這滑嫩的觸感!

【開箱】乾裂皮膚救星!日本Yuskin護手霜_img_10

還有小春媽的指甲周圍也有些小脫皮。擦了護手霜感覺比較不明顯,但還是看得出脫皮的地方,繼續持續使用或許會有所改善吧!

【開箱】乾裂皮膚救星!日本Yuskin護手霜_img_11

接下來另一位安娜姐最近忙於家庭大小事,好一段時間沒有保養皮膚了,小編邀請她來體驗時,安娜姐才驚覺自己的手肘和膝蓋都乾乾的,變成屑屑美人了說(哭哭)試用護膚霜後,感覺皮膚上的白屑不見了,皮膚也變得比較紅潤。

【開箱】乾裂皮膚救星!日本Yuskin護手霜_img_12

原本膝蓋也因穿著緊身褲,加上乾燥顯得黯沉且有褲子的直條勒痕,抹上護膚霜後變得比較有光澤了呢!

【開箱】乾裂皮膚救星!日本Yuskin護手霜_img_13

小編還要帶大家看看附贈的「Yuskin S護膚霜」,那可愛的米菲兔,真是讓護手霜整個大加分,從包包裡拿出來的時候,肯定讓周圍的朋友大大詢問一番呀!

【開箱】乾裂皮膚救星!日本Yuskin護手霜_img_14

S系列以綠色為主體,原因是萃取了北海道紫蘇精華,滋潤肌膚,且無香料、色素,純天然的乳霜很適合敏感肌唷。

【開箱】乾裂皮膚救星!日本Yuskin護手霜_img_15

S系列還附上了詳細的介紹DM呢!

【開箱】乾裂皮膚救星!日本Yuskin護手霜_img_16

小春媽隔天早上用熱水洗完餐具後再度試用S系列,本來有些許乾乾的皺摺,擦完以後變得比較光滑了。

【開箱】乾裂皮膚救星!日本Yuskin護手霜_img_17

再來試試手指關節處,從未使用到塗上S系列,再到使用完畢,雖然差異沒有手掌那麼明顯,但小春媽感覺還是挺滋潤的。

【開箱】乾裂皮膚救星!日本Yuskin護手霜_img_18

實際體驗的小春媽和安娜姐,覺得乾燥的手足擦完滋潤的護手霜後,都有想轉圈灑花的感覺唷!

【開箱】乾裂皮膚救星!日本Yuskin護手霜_img_19

看完了小編和大家分享的日系護手霜,馬麻是不是也有自己壓箱的手足護膚霜產品想分享給大家呢?只要在美容美體討論區本文下方留言,分享自己的使用心得,就有機會抽好禮唷!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孕吐 懷孕初期 月子中心 黴漿菌 人工受孕 幼兒園 戒奶嘴 半夜發燒 寒假 長高 尿布推薦 配方奶 親子出國 益生菌

特別企劃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