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乾裂皮膚救星!日本Yuskin護手霜

小編每天洗寶寶的屁屁、洗衣、洗碗等,感覺到手越來越乾燥了(淚奔),應該有很多馬麻也有一樣的困擾,聽說有些更嚴重,是直接變成富貴手,一碰水就痛呢!

最近得知日本有種已暢銷半個世紀的護手商品「Yuskin A護膚霜」,不但銷售數字驚人,更是台灣人去日本藥妝店必敗的人氣商品唷,恰好最近入手一瓶,趕緊和馬麻們來分享!Let’s see!

【開箱】乾裂皮膚救星!日本Yuskin護手霜_img_1

Yuskin護膚霜有分為A、S、AI三種產品,這次小編邀請親朋好友一起體驗的是:從日本帶回的Yuskin A護膚霜,對於乾裂、龜裂、肌膚乾燥,聽說改善效果不錯!橘色的包裝看起來好亮眼喔,重點是這組秋冬限量版,每一瓶都再加贈一瓶Yuskin S護膚霜,可以一次體驗兩種真是賺到了!

【開箱】乾裂皮膚救星!日本Yuskin護手霜_img_2

趕緊來拆拆Yuskin A護膚霜本體,小編發現紙盒裡面完全不放過任何可以印刷的地方。

【開箱】乾裂皮膚救星!日本Yuskin護手霜_img_3

只要有空位就會貼心備註使用說明,例如左圖就說明:「開罐要把錫箔紙完全撕開再使用,小心別割傷手唷!」右圖上方第一行字則解釋:「護手霜之所以是黃色,是因為含有維他命B2。」

【開箱】乾裂皮膚救星!日本Yuskin護手霜_img_4

紙盒內部另一區則是圖文並茂,說明將乾裂的皮膚清潔乾淨後,可以在做完家事、洗完澡和睡前擦上護手霜,然後好好的搓揉一番,這樣效果最好唷!

【開箱】乾裂皮膚救星!日本Yuskin護手霜_img_5

打開來就可看到剛剛所說明的密封鋁箔。

【開箱】乾裂皮膚救星!日本Yuskin護手霜_img_6

撕開鋁箔後,超滋潤的黃色護手霜終於呈現在我們眼前啦!說明書上詳細介紹產品內含有維他命E、甘草酸、樟腦和甘油,還有具高保濕、鎖水效果的玻尿酸,以及維他命C。

【開箱】乾裂皮膚救星!日本Yuskin護手霜_img_7

小編實際挖了一些起來觀察,發現很像卡士達醬的感覺,且奇妙的是有種淡淡的藥草味道。

【開箱】乾裂皮膚救星!日本Yuskin護手霜_img_8

小編邀請了周遭的親朋好友一起來體驗,第一位小春媽31歲,但手看起來怎麼有種50歲的滄桑感阿!?看來是年前大掃除接觸太多洗潔精造成的(媽媽真辛苦阿)

【開箱】乾裂皮膚救星!日本Yuskin護手霜_img_9

來看看使用後的成效,乾裂的紋路變得平緩了,晚上就來牽牽老公的手,讓他驚訝一下這滑嫩的觸感!

【開箱】乾裂皮膚救星!日本Yuskin護手霜_img_10

還有小春媽的指甲周圍也有些小脫皮。擦了護手霜感覺比較不明顯,但還是看得出脫皮的地方,繼續持續使用或許會有所改善吧!

【開箱】乾裂皮膚救星!日本Yuskin護手霜_img_11

接下來另一位安娜姐最近忙於家庭大小事,好一段時間沒有保養皮膚了,小編邀請她來體驗時,安娜姐才驚覺自己的手肘和膝蓋都乾乾的,變成屑屑美人了說(哭哭)試用護膚霜後,感覺皮膚上的白屑不見了,皮膚也變得比較紅潤。

【開箱】乾裂皮膚救星!日本Yuskin護手霜_img_12

原本膝蓋也因穿著緊身褲,加上乾燥顯得黯沉且有褲子的直條勒痕,抹上護膚霜後變得比較有光澤了呢!

【開箱】乾裂皮膚救星!日本Yuskin護手霜_img_13

小編還要帶大家看看附贈的「Yuskin S護膚霜」,那可愛的米菲兔,真是讓護手霜整個大加分,從包包裡拿出來的時候,肯定讓周圍的朋友大大詢問一番呀!

【開箱】乾裂皮膚救星!日本Yuskin護手霜_img_14

S系列以綠色為主體,原因是萃取了北海道紫蘇精華,滋潤肌膚,且無香料、色素,純天然的乳霜很適合敏感肌唷。

【開箱】乾裂皮膚救星!日本Yuskin護手霜_img_15

S系列還附上了詳細的介紹DM呢!

【開箱】乾裂皮膚救星!日本Yuskin護手霜_img_16

小春媽隔天早上用熱水洗完餐具後再度試用S系列,本來有些許乾乾的皺摺,擦完以後變得比較光滑了。

【開箱】乾裂皮膚救星!日本Yuskin護手霜_img_17

再來試試手指關節處,從未使用到塗上S系列,再到使用完畢,雖然差異沒有手掌那麼明顯,但小春媽感覺還是挺滋潤的。

【開箱】乾裂皮膚救星!日本Yuskin護手霜_img_18

實際體驗的小春媽和安娜姐,覺得乾燥的手足擦完滋潤的護手霜後,都有想轉圈灑花的感覺唷!

【開箱】乾裂皮膚救星!日本Yuskin護手霜_img_19

看完了小編和大家分享的日系護手霜,馬麻是不是也有自己壓箱的手足護膚霜產品想分享給大家呢?只要在美容美體討論區本文下方留言,分享自己的使用心得,就有機會抽好禮唷!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人工受孕 黴漿菌 寒假 半夜發燒 親子出國 益生菌 月子中心 戒奶嘴 長高 孕吐 幼兒園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配方奶

特別企劃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愛自己 熱話題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