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登琪爾孕婦按摩 SPA體驗舒緩身心

不舒服?肚裡有了小寶貝,不只改變了孕媽咪的飲食習慣,也讓媽咪的身體機能也有了很大的不同。在種種的壓力下,孕媽咪要讓自己過得更自在、更舒適,不只是外在的環境,孕媽咪本身的身心靈也要保持著輕鬆愉悅,媽咪的快樂心情是給寶寶最好的胎教。

全身腰酸背痛,血液循環不良,雙腿水腫,這些都是孕媽咪們最常出現的不適症,這些不適也往往造成孕媽咪睡眠品質不好、食慾不佳、心情不美麗等不良影響。什麼樣的活動可以一次放鬆這些緊張糾結的肌肉?如何才能舒緩活絡循環不良的神經呢?來試試孕婦按摩SPA吧!

【開箱】登琪爾孕婦按摩 SPA體驗舒緩身心_img_1

SPA按摩不只是一般人能做,孕媽咪也可以有如貴婦般的按摩享受!走!今天跟著小蜜一起到登琪爾SPA館來趟孕婦按摩之旅,讓身心靈放鬆百分百。

【開箱】登琪爾孕婦按摩 SPA體驗舒緩身心_img_2

空間中揚起輕柔的胎教音樂,空氣中也瀰漫著精油的香氣,打從一入門就開始享受放鬆的氣氛。

【開箱】登琪爾孕婦按摩 SPA體驗舒緩身心_img_3

喜馬拉雅山的晶岩鹽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它有加速代謝、循環與排水的效果。當它融化在溫水後,就可以開始前菜「足浴紓壓按摩」。

【開箱】登琪爾孕婦按摩 SPA體驗舒緩身心_img_4

在晶岩鹽、溫水及芳療師的輕柔按摩三重加持下,腳部的血液開始加速循環,腫脹的腳部也慢慢恢復。

【開箱】登琪爾孕婦按摩 SPA體驗舒緩身心_img_5

因孕媽咪嬌貴的體質,要避免使用熱性或通經活血的精油,且精油的濃度不可超過1%,100ml的基底油僅能使用20滴的精油

今天使用的是對孕婦最安全的甜澄精油,在精油的幫助下放鬆舒緩緊張疲累的神經,香甜的味道也讓媽咪有美麗愉悅的心情。

【開箱】登琪爾孕婦按摩 SPA體驗舒緩身心_img_6

孕媽咪在懷孕滿三個月後,且醫生同意下,就可用手掌心45度角輕緩滑壓的方式,讓全身的肌肉得以放鬆,千萬不可用指壓或按壓的手法,滑壓的力道也不可過重,避免發生危險。

在繁忙一天的工作後,整天坐在電腦前上班的媽咪們,脖子僵硬痠疼了嗎?
芳療師讓小蜜先坐在床沿,趴在柔軟的抱枕上,然後順著小蜜肩頸的線條按摩著,讓淋巴排導活絡神經系統,舒放肩頸僵硬的神經。

【開箱】登琪爾孕婦按摩 SPA體驗舒緩身心_img_7

接著,芳療師將孕婦側睡枕攤放在床上,讓小蜜的肚子有所支撐,並在小蜜的雙腿間加入一個腳枕,讓孕媽咪可以舒適的側躺。

【開箱】登琪爾孕婦按摩 SPA體驗舒緩身心_img_8

當孕婦的肚子一天天變大時,身體重心會越來越往前,背部、腰椎的壓力會大增,孕婦常有腰痠背痛的不舒服。又因為腿部血液循環不良,容易造成水腫或靜脈曲張。因此芳療師為孕婦做SPA按摩時,會特別舒緩肩頸背、腰椎及雙腿等部位。

肩頸背神經的舒滑按摩,讓肌肉的疲勞可以透過按摩的手法得以放鬆。

【開箱】登琪爾孕婦按摩 SPA體驗舒緩身心_img_9

在SPA按摩時,芳療師是由上往下一一幫孕婦舒放活絡全身的肌肉與壓力,腰椎壓力的釋放對孕媽咪來說是相當重要的一道程序,讓長期撐著大肚子的腰部可以緩解疲勞與疼痛。

【開箱】登琪爾孕婦按摩 SPA體驗舒緩身心_img_10

在芳療師服貼細緻的按摩下,小蜜不只在身體痠疼的肌肉得到緩解,連心靈壓力也開始放鬆了。

【開箱】登琪爾孕婦按摩 SPA體驗舒緩身心_img_11

腿部的淋巴排導按摩主要是活化神經系統,減輕阻塞,改善下半身水腫或氣腫的現象。

【開箱】登琪爾孕婦按摩 SPA體驗舒緩身心_img_12

芳療師劉意文說「在充滿愛與療癒的雙手,伴隨著Baby Spa音樂的律動,透過溫度的傳遞,讓準媽咪享受淋巴按摩的過程,達到身心靈放鬆。」由上往下,從左到右的SPA按摩,不錯過每一個需要被活絡舒緩的肌肉與神經。

【開箱】登琪爾孕婦按摩 SPA體驗舒緩身心_img_13

孕媽咪在懷孕後期會開始脹奶,胸部的舒緩SPA也是不可少的。

【開箱】登琪爾孕婦按摩 SPA體驗舒緩身心_img_14

手臂、手掌及手指頭也要輕柔的愛護。

【開箱】登琪爾孕婦按摩 SPA體驗舒緩身心_img_15

來到孕媽咪的寶貝肚子,搭配精油及輕緩的手法按摩它,可以增加腹部的皮膚彈性及延展性,避免妊娠紋產生喔!

【開箱】登琪爾孕婦按摩 SPA體驗舒緩身心_img_16

大腿、小腿肚、腳底板及腳指頭也要照顧到。

【開箱】登琪爾孕婦按摩 SPA體驗舒緩身心_img_17

當身體的每一處肌膚都被照顧好後,芳療師最後的順氣動作結束今天的按摩療程。

【開箱】登琪爾孕婦按摩 SPA體驗舒緩身心_img_18

最後的最後,一杯養生花茶補充水份,今天的SPA按摩體驗在美麗又愉悅的心情中劃下完美的ending,期待下次的舒活SPA囉。

【開箱】登琪爾孕婦按摩 SPA體驗舒緩身心_img_19

看完這篇有如貴婦般的SPA按摩,有沒有也想要輕鬆一下?但總是找不出空檔嗎?
沒關係滴~ 我們接下去看「孕媽媽最想做的居家Home SPA」,孕媽咪們在家裡也可以輕鬆的做SPA,讓沉重僵硬的肌肉神經隨時放鬆與活絡。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尿布推薦 配方奶 親子出國 寒假 月子中心 益生菌 幼兒園 黴漿菌 孕吐 長高 半夜發燒 懷孕初期 人工受孕 戒奶嘴

特別企劃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