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登琪爾孕婦按摩 SPA體驗舒緩身心

不舒服?肚裡有了小寶貝,不只改變了孕媽咪的飲食習慣,也讓媽咪的身體機能也有了很大的不同。在種種的壓力下,孕媽咪要讓自己過得更自在、更舒適,不只是外在的環境,孕媽咪本身的身心靈也要保持著輕鬆愉悅,媽咪的快樂心情是給寶寶最好的胎教。

全身腰酸背痛,血液循環不良,雙腿水腫,這些都是孕媽咪們最常出現的不適症,這些不適也往往造成孕媽咪睡眠品質不好、食慾不佳、心情不美麗等不良影響。什麼樣的活動可以一次放鬆這些緊張糾結的肌肉?如何才能舒緩活絡循環不良的神經呢?來試試孕婦按摩SPA吧!

【開箱】登琪爾孕婦按摩 SPA體驗舒緩身心_img_1

SPA按摩不只是一般人能做,孕媽咪也可以有如貴婦般的按摩享受!走!今天跟著小蜜一起到登琪爾SPA館來趟孕婦按摩之旅,讓身心靈放鬆百分百。

【開箱】登琪爾孕婦按摩 SPA體驗舒緩身心_img_2

空間中揚起輕柔的胎教音樂,空氣中也瀰漫著精油的香氣,打從一入門就開始享受放鬆的氣氛。

【開箱】登琪爾孕婦按摩 SPA體驗舒緩身心_img_3

喜馬拉雅山的晶岩鹽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它有加速代謝、循環與排水的效果。當它融化在溫水後,就可以開始前菜「足浴紓壓按摩」。

【開箱】登琪爾孕婦按摩 SPA體驗舒緩身心_img_4

在晶岩鹽、溫水及芳療師的輕柔按摩三重加持下,腳部的血液開始加速循環,腫脹的腳部也慢慢恢復。

【開箱】登琪爾孕婦按摩 SPA體驗舒緩身心_img_5

因孕媽咪嬌貴的體質,要避免使用熱性或通經活血的精油,且精油的濃度不可超過1%,100ml的基底油僅能使用20滴的精油

今天使用的是對孕婦最安全的甜澄精油,在精油的幫助下放鬆舒緩緊張疲累的神經,香甜的味道也讓媽咪有美麗愉悅的心情。

【開箱】登琪爾孕婦按摩 SPA體驗舒緩身心_img_6

孕媽咪在懷孕滿三個月後,且醫生同意下,就可用手掌心45度角輕緩滑壓的方式,讓全身的肌肉得以放鬆,千萬不可用指壓或按壓的手法,滑壓的力道也不可過重,避免發生危險。

在繁忙一天的工作後,整天坐在電腦前上班的媽咪們,脖子僵硬痠疼了嗎?
芳療師讓小蜜先坐在床沿,趴在柔軟的抱枕上,然後順著小蜜肩頸的線條按摩著,讓淋巴排導活絡神經系統,舒放肩頸僵硬的神經。

【開箱】登琪爾孕婦按摩 SPA體驗舒緩身心_img_7

接著,芳療師將孕婦側睡枕攤放在床上,讓小蜜的肚子有所支撐,並在小蜜的雙腿間加入一個腳枕,讓孕媽咪可以舒適的側躺。

【開箱】登琪爾孕婦按摩 SPA體驗舒緩身心_img_8

當孕婦的肚子一天天變大時,身體重心會越來越往前,背部、腰椎的壓力會大增,孕婦常有腰痠背痛的不舒服。又因為腿部血液循環不良,容易造成水腫或靜脈曲張。因此芳療師為孕婦做SPA按摩時,會特別舒緩肩頸背、腰椎及雙腿等部位。

肩頸背神經的舒滑按摩,讓肌肉的疲勞可以透過按摩的手法得以放鬆。

【開箱】登琪爾孕婦按摩 SPA體驗舒緩身心_img_9

在SPA按摩時,芳療師是由上往下一一幫孕婦舒放活絡全身的肌肉與壓力,腰椎壓力的釋放對孕媽咪來說是相當重要的一道程序,讓長期撐著大肚子的腰部可以緩解疲勞與疼痛。

【開箱】登琪爾孕婦按摩 SPA體驗舒緩身心_img_10

在芳療師服貼細緻的按摩下,小蜜不只在身體痠疼的肌肉得到緩解,連心靈壓力也開始放鬆了。

【開箱】登琪爾孕婦按摩 SPA體驗舒緩身心_img_11

腿部的淋巴排導按摩主要是活化神經系統,減輕阻塞,改善下半身水腫或氣腫的現象。

【開箱】登琪爾孕婦按摩 SPA體驗舒緩身心_img_12

芳療師劉意文說「在充滿愛與療癒的雙手,伴隨著Baby Spa音樂的律動,透過溫度的傳遞,讓準媽咪享受淋巴按摩的過程,達到身心靈放鬆。」由上往下,從左到右的SPA按摩,不錯過每一個需要被活絡舒緩的肌肉與神經。

【開箱】登琪爾孕婦按摩 SPA體驗舒緩身心_img_13

孕媽咪在懷孕後期會開始脹奶,胸部的舒緩SPA也是不可少的。

【開箱】登琪爾孕婦按摩 SPA體驗舒緩身心_img_14

手臂、手掌及手指頭也要輕柔的愛護。

【開箱】登琪爾孕婦按摩 SPA體驗舒緩身心_img_15

來到孕媽咪的寶貝肚子,搭配精油及輕緩的手法按摩它,可以增加腹部的皮膚彈性及延展性,避免妊娠紋產生喔!

【開箱】登琪爾孕婦按摩 SPA體驗舒緩身心_img_16

大腿、小腿肚、腳底板及腳指頭也要照顧到。

【開箱】登琪爾孕婦按摩 SPA體驗舒緩身心_img_17

當身體的每一處肌膚都被照顧好後,芳療師最後的順氣動作結束今天的按摩療程。

【開箱】登琪爾孕婦按摩 SPA體驗舒緩身心_img_18

最後的最後,一杯養生花茶補充水份,今天的SPA按摩體驗在美麗又愉悅的心情中劃下完美的ending,期待下次的舒活SPA囉。

【開箱】登琪爾孕婦按摩 SPA體驗舒緩身心_img_19

看完這篇有如貴婦般的SPA按摩,有沒有也想要輕鬆一下?但總是找不出空檔嗎?
沒關係滴~ 我們接下去看「孕媽媽最想做的居家Home SPA」,孕媽咪們在家裡也可以輕鬆的做SPA,讓沉重僵硬的肌肉神經隨時放鬆與活絡。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幼兒園 戒奶嘴 益生菌 長高 孕吐 人工受孕 黴漿菌 親子出國 尿布推薦 寒假 月子中心 配方奶 半夜發燒 懷孕初期

特別企劃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