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施巴5.5彈力除紋霜,妊娠紋掰掰

孕吐、水腫、頻尿...這些孕期不適症,都會因寶寶的誕生而消失,但若有了像蚯蚓般的妊娠紋卻會跟著媽咪一輩子,爬在肚皮上、腰側、胸部、大腿...這些扭曲的紋路大大影響美感!如何預防妊娠紋?妊娠紋可以治療嗎?對付妊娠紋的除紋霜跟一般的保濕乳液有何差別?哪個牌子的除紋霜好用又有效?...媽咪們有好多困惑啊!

「保濕」主要功能是維持肌膚的保水度,乾燥的皮膚容易產生細紋,保濕對女人來說是最基礎又重要的保養成分。皮膚科曾銘儀醫師說「擦拭除紋霜除了保濕滋潤、減少癢感外,還能增加皮膚彈性及延展性,減少纖維組織斷裂,建議孕期開始持續按摩到產後3個月,效果會更好。另外,孕期體重是漸進式增加,飲食要適量,運動除了可促進身體新陳代謝外,還會適度的伸展肌膚。」所以說,除紋霜是孕媽咪在產前、產後的好幫手。

【開箱】施巴5.5彈力除紋霜,妊娠紋掰掰_img_1

雖說使用除紋霜就像接種疫苗一樣,也有可能會不幸中獎,但相較於擦了又中獎,絕對是「不擦又中獎」會更加悔不當初!而小編我就是那個沒擦除紋霜又長一堆妊娠紋的懶女人,每每看到那些小蚯蚓就無比鬱卒!「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真不是騙人滴!

雖然小編已注定無法擺脫妊娠紋,但小編拿到這條「施巴5.5彈力除紋霜」,還是迫不及待跟孕媽們分享,但願每個孕媽都不會像小編一樣,被小蚯蚓爬上身甩都甩不掉。

【開箱】施巴5.5彈力除紋霜,妊娠紋掰掰_img_2

「三重修復.安心防護:淡化撫平身體細紋、回復皮膚彈力光澤、緊實肌膚,調理紋路」是這條除紋霜強調的功能。
白話來說,就是產前提高皮膚的彈性及延展性,讓日漸撐大的皮膚有良好的承受力,小蚯蚓就沒那麼容易爬上身,又對產後鬆垮垮的肌膚做緊實+淡化細紋的工作,把所有孕媽咪最擔心的問題一次打包一瓶搞定。就算不是生寶寶也可以拿來當高保濕+修護的保養品,擔心會有肥胖紋的朋友,它也可以幫你KO肥胖紋!

【開箱】施巴5.5彈力除紋霜,妊娠紋掰掰_img_3

看到瓶罐上的「pH5.5」字樣嗎?聽說,pH5.5是施巴的核心價值。為什麼一定要pH5.5咧?在說明書上寫到「pH5.5能夠穩定肌膚天然皮脂膜障壁,提升肌膚耐受性及對傷害的保護力」。現在的環境到處都是污染源,不管是空氣還是酸雨...,對嬌嫩的皮膚都是很大的考驗,而溫和不刺激的微酸性pH5.5不會對肌膚有多餘的負擔,有健康美麗的皮膚是現代人的追求哩!

【開箱】施巴5.5彈力除紋霜,妊娠紋掰掰_img_4

除紋霜怎樣擦?其實非常之簡單,在常出現紋路的部位─肚皮、腰側、臀部、胸部、大腿及小腿,以畫圓的方式輕輕按摩塗抹就可以囉!當然,除紋霜可不是特效藥,不可能有一次就見效的神奇功能,再者,孕媽咪的肚皮是一天大過一天,要持續數個月以上的塗抹按摩使用才有防護力。「機會是留給有恆心有毅力的人」!

【開箱】施巴5.5彈力除紋霜,妊娠紋掰掰_img_5
 (以畫圓的方式輕輕塗抹按摩)
【開箱】施巴5.5彈力除紋霜,妊娠紋掰掰_img_6
(除了肚子外,大腿及小腿也是妊娠紋常出沒的部位,要加強使用)
【開箱】施巴5.5彈力除紋霜,妊娠紋掰掰_img_7
(兩邊腰側也別忘了防護工作喔!)

這條除紋霜成份的「天然胜肽修護複合體」讓肌膚保持彈性、「積雪草萃取」可抗氧化及促進傷口癒合、還有酪梨油、乳木果油等提高保濕度,讓肌膚水嫩亮晶晶有光澤。簡單來說就是懷孕時重防護,生產後重修護。當然,也不是只能在肚子、胸部等特殊部位可以使用,拿來全身美體保養也OK!

【開箱】施巴5.5彈力除紋霜,妊娠紋掰掰_img_8

孕媽小蜜試用施巴5.5彈力除紋霜的感想「一打開就能聞到甜甜淡淡的乳木果油香氣,讓人心情放鬆了不少。在洗澡擦乾身體後,輕輕按摩全身並擦拭除紋霜,乳霜狀好推也不會過於黏膩,出浴室時己經全都吸收進皮膚裡囉!」

【開箱】施巴5.5彈力除紋霜,妊娠紋掰掰_img_9

說明書上有提到,在產後使用時,每次需按摩10分鐘,用手指的指腹輕壓按摩,釋放些力道拉提鬆垮的肚皮。如此一來,就可以達到緊實的效果,讓肌膚恢復彈性。
還提醒媽媽,若產後要餵母乳,在孕期愛護保養胸部時,要避開乳頭的部位喔!

【開箱】施巴5.5彈力除紋霜,妊娠紋掰掰_img_10


孕媽小蜜在懷第一胎時就有塗抹除紋霜的習慣,幸運之神也相當眷顧,產後沒有妊娠紋的困擾。這一胎的保養工作當然不會漏掉這一環,對她來說,擦除紋霜就跟喝水一樣有相同的必要性。

【開箱】施巴5.5彈力除紋霜,妊娠紋掰掰_img_11
(圖片提供/郭小蜜)

她說「妊娠紋是媽媽需要對抗的頭號美麗殺手!尤其自己的媽媽有妊娠紋,我肚子又大得厲害,所以我比一般的媽媽更擔心!我從懷孕三個月起,就拿妊娠霜擦全身,第一胎到現在試了不少牌子,也試了不少方法,好在我擔心的事並沒有發生在我身上。妊娠霜比一般的乳液更為保濕與滋潤,尤其在肚皮越來越大,考驗肌膚的彈性限度時,更為重要!對我來說好的妊娠霜除了成份要天然,不能添加防腐劑之外,不能油、不能膩、不能不透氣!我想誰都不想身上擦的東西弄得沙發或床上都油膩膩的,或是身體的毛孔有悶悶的堵塞感,你說是吧!用對方法,女人啊,在每個人生階段都能一直保有美麗!」

【開箱】施巴5.5彈力除紋霜,妊娠紋掰掰_img_12
(圖片提供/郭小蜜)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黴漿菌 寒假 幼兒園 孕吐 懷孕初期 長高 配方奶 益生菌 戒奶嘴 尿布推薦 親子出國 人工受孕 月子中心 半夜發燒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