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親子假日何處去?帶著寶貝玩台中,趣味的小確幸之旅

把拔馬麻還在苦惱假期要帶寶貝們去哪裡玩嗎?小編事先調查了親子最愛的各大景點,並背起行囊,實地前往現場為各位把拔馬麻先探訪一番唷!趕快一起來看看小編為大家整理好的親子旅遊精華行程。

這次先來和大家分享台中趣味又知性的小確幸之旅,依照地理位置,小編這次是由南到北來安排行程的,這樣前往各景點比較不會浪費車程和時間唷!

圓滿教堂,來張歐風全家大合照

圓滿教堂位於台中霧峰,擁有台灣少見,占地廣大的美麗教堂,還是偶像劇敗犬女王拍攝地呢!小編一來到現場,就被那寬廣的空間感給震撼住了,還忍不住赤子心上身,在園區裡盡情奔跑了起來呢XD

【開箱】親子假日何處去?帶著寶貝玩台中,趣味的小確幸之旅_img_1

除了遠望欣賞全景之外,別忘了帶著寶貝靠近一點,用仰視的角度欣賞這座美輪美奐的教堂唷!走近一瞧,會發現以淡藍色為主體的建築,以高挑的羅馬柱支撐門面,上方還精雕細琢著許多天使與聖人,更增添了神聖與輝煌感,這時候來張全家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開箱】親子假日何處去?帶著寶貝玩台中,趣味的小確幸之旅_img_2

教堂周圍還有很多雕塑,可以讓小朋友一起來玩捉迷藏,看誰找到的最多!而小編最愛的是藍天下的溫柔大天使,看著它讓人感覺有種心靈平靜的感覺呀~

【開箱】親子假日何處去?帶著寶貝玩台中,趣味的小確幸之旅_img_3

草地上的小天使也很可愛呢!你家寶貝也背著背包、雙手合十,來合影一張吧!

【開箱】親子假日何處去?帶著寶貝玩台中,趣味的小確幸之旅_img_4

園區內的石椅居然是由俏皮大眼蛙抬著讓你坐!可愛指數破表!

【開箱】親子假日何處去?帶著寶貝玩台中,趣味的小確幸之旅_img_5

當然不能錯過這座古典雕刻噴泉,可惜小編去的時候沒有噴水耶,哭哭

【開箱】親子假日何處去?帶著寶貝玩台中,趣味的小確幸之旅_img_6

圓滿教堂是一般人較習慣稱呼它的方式,其實呀!教堂位在金陵山宗教休閒園區裡,園區內還有佛、道教相關等其他建築,建議有興趣的爸拔馬麻可以一道順遊。

【開箱】親子假日何處去?帶著寶貝玩台中,趣味的小確幸之旅_img_7

【旅遊資訊】

小編之前也曾來過一次,當時沒有收費,這次來才知道園區過去無償經營,財務透支無法負荷,所以從101年四月開始收費了唷。

★門票

◎全票(含國小以上):100元

◎半票(幼稚園以下&65歲以上年長者):50元

★停車清潔費:◎汽車100元  ◎機車50元  ◎自行車30元

★開車路線:從台中往霧峰方向,到霧峰走中正路左轉新生路沿指標直行可抵。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峰谷路900號

★電話:(04)2333-­8899

 

接著小編來到台中市區,這裡有好多精彩的景點等著我們呀!剛剛逛完圓滿教堂,加上車程時間來到台中市區,想必大家的肚子都開始咕嚕咕嚕叫了,馬上分享兩處好吃又好玩的景點,絕對讓全家都肚肚滿滿,相機記憶卡也大爆滿!

心之芳庭,在南法的小巷弄裡捉迷藏

小編第一次聽到「心之芳庭」的名字,還在納悶這跟「悲慘世界」的女主角「芳婷」(Fantine)有什麼關連?原來「心之芳庭」是取自法文moncoeur,結合mon(我的)和cœur(心)兩字而成。

【開箱】親子假日何處去?帶著寶貝玩台中,趣味的小確幸之旅_img_8

這座充滿童話風情的歐風庭園,擁有各具特色的六大建築:香草舖子、親親我的家、Chochoco、森林音樂盒、小南法及Marche市集。小編覺得這裡簡直就像是縮小版的歐洲市集啊!害得我快門狂按ING!

穿梭在南法風格的小巷裡,小編正在找尋美麗的角落。抬頭看看上面的窗櫺,親愛的朱麗葉不曉得會不會推開窗戶和羅密歐見面呢?

【開箱】親子假日何處去?帶著寶貝玩台中,趣味的小確幸之旅_img_9

看到法文的木質地標指示牌,頓時讓人有置身在歐洲的錯覺呢!

【開箱】親子假日何處去?帶著寶貝玩台中,趣味的小確幸之旅_img_10

不經意的抬頭仰望,還遇見了可愛的風見雞!

【開箱】親子假日何處去?帶著寶貝玩台中,趣味的小確幸之旅_img_11

走出小巷回到廣場上,這裡不但提供補充體力的各式小點心和餐點,還有小推車販賣小朋友喜歡的玩具、伴手禮等小物。

【開箱】親子假日何處去?帶著寶貝玩台中,趣味的小確幸之旅_img_12

假如想吃好一點的套餐,這裡也有兩家餐廳可以選擇,小編選了「親親˙我的家」,決定進去好好享受一下生日大餐!

【開箱】親子假日何處去?帶著寶貝玩台中,趣味的小確幸之旅_img_13

很有趣的是,一開始進門還有個「愛的儀式」,服務人員會拍下全家福照,在用餐完畢時做成卡片讓你帶回家留念呢!

延續愛的溫度,先來看看可愛的戀人菜單!兩本合在一起會變成愛心耶(心串串心蹦蹦臉兒紅~~都是為了你)

【開箱】親子假日何處去?帶著寶貝玩台中,趣味的小確幸之旅_img_14

這裡的點餐方式也很特別,是把拔幫馬麻點,馬麻幫把拔點,為對方獻上愛的餐點,唉唷~小編整個覺得好甜蜜唷!大家生完小孩以後有多久沒約會了?覺得來到這裡,會讓人開始回溫起剛剛交往的青澀觸電moment唷!

【開箱】親子假日何處去?帶著寶貝玩台中,趣味的小確幸之旅_img_15

小編選的套餐有附麵包、湯、飲料和甜點,主餐則選了牛排,看看那個厚度……讓人口水直流呀!還搭配上蔬菜、馬鈴薯和飯,營養均衡且風味道地唷。小編不禁注意到,主廚是不是有在follow健康新聞阿?五色蔬菜養生法都有兼顧到呢!

【開箱】親子假日何處去?帶著寶貝玩台中,趣味的小確幸之旅_img_16

整場吃完肚子快要爆炸了,小編建議若小朋友食量不大,可以和爸拔馬麻一起share大人的套餐,若吃不飽再加點,這樣比較不會浪費唷!

另外小編還特別詢問服務人員,假如今日有壽星是否能加贈小禮物?(整個媽媽A好康心態上身XD),結果當天服務人員確認壽星身分,並詢問主管後,特地送上了布朗尼雪人蛋糕,還附上小蠟燭呢!小朋友看了也會尖叫阿!小編當場心花怒放,只差沒轉圈撒花,這個蛋糕也太有誠意了(感動淚奔~~~)

【開箱】親子假日何處去?帶著寶貝玩台中,趣味的小確幸之旅_img_17

吃飽別忘了來逛逛馬麻們最愛的香氛小物,除了寵愛自己,還是要兼顧一下親朋好友的伴手禮啦!

【開箱】親子假日何處去?帶著寶貝玩台中,趣味的小確幸之旅_img_18

心之芳庭其實有分慶典區(婚禮用),以及約會區(開放一般遊客),這次小編去體驗的是約會區喔,若是參加婚禮的賓客,是從這個大門進入慶典區。

【開箱】親子假日何處去?帶著寶貝玩台中,趣味的小確幸之旅_img_19

小編發現這次探訪的約會區,有片「定情之牆」,讓戀人們用湯匙寫下愛的祝福話語,大家寫的內容和插畫都充滿了幸福與期待,你和寶貝也一起來找找,哪一支許願湯匙畫得最可愛吧!

【開箱】親子假日何處去?帶著寶貝玩台中,趣味的小確幸之旅_img_20

【旅遊資訊】

小編這次是假日前往心之芳庭,現場遊客頗多,但因為有用餐,停留時間較長,因此感覺還算從容地漫遊參訪整個園區。假如沒有要在此用餐的遊客,建議可避開用餐時間前來(人潮較多),會玩得比較盡興唷。

★門票(可抵園內消費,平日可全額抵扣,假日抵扣100元)

◎票價:200元,國小二年級以下的小朋友與65歲以上的長輩,皆不須購票。

★營業時間:平日11:00~19:30,假日9:30~19:3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

★電話:(04)2239­8900

 

人客阿!下一間要介紹的好吃又好玩景點,離心之芳庭也不遠,假如你或寶貝在上一站還沒吃飽,就來這裡續攤吧!

紙箱王:進入紙的奇異世界

你沒有看錯喔!比薩斜塔、巴黎鐵塔和羊咩咩都是紙做成的喔,紙箱王創意園區賦予了紙類全新的生命,還能拓展孩子的無限視野!

【開箱】親子假日何處去?帶著寶貝玩台中,趣味的小確幸之旅_img_21

紙箱王創意園區有多家分店,小編這次造訪的是大坑店。小朋友來到這裡,不但能學習到紙的知識,還有琳瑯滿目的紙作可愛商品,小編在現場看到好多小朋友興奮地拉著把拔馬麻的手,急著要分享剛剛看到的新奇小物。

「麻~你看是紙骰子耶!好大一個喔,我也要來丟丟看!」不只小朋友愛玩,小編發現現場的把拔馬麻也忍不住大人的矜持,也跟著聊~~~落去啦!哈哈XD

【開箱】親子假日何處去?帶著寶貝玩台中,趣味的小確幸之旅_img_22

燈飾區也是讓小朋友流連忘返的地方,頭上的繽紛燈具也都是由紙製的呢!抬頭仰望,小編覺得它們都好像是小王子拜訪過的星球呢!

【開箱】親子假日何處去?帶著寶貝玩台中,趣味的小確幸之旅_img_23

杜拜塔夜燈感覺很適合放在寶貝的床邊呢,看著那從洞隙裡散發出來的溫暖光線,眼睛好像越來越累,快要閉起來了。

【開箱】親子假日何處去?帶著寶貝玩台中,趣味的小確幸之旅_img_24

小編印象最深刻的是「大聲公散播幸福方糖天使」(眼冒愛心),這是小編偷偷幫它取的名字啦!把拔馬麻和寶貝一起來的時候,也試著一起找找你們最愛的紙玩具吧!

【開箱】親子假日何處去?帶著寶貝玩台中,趣味的小確幸之旅_img_25

接下來帶大家來到紙箱主題餐廳,一進來就聽見小朋友的驚呼聲:「麻~你看椅子和桌子都是紙作的耶!好酷喔!」

【開箱】親子假日何處去?帶著寶貝玩台中,趣味的小確幸之旅_img_26

一開始小編有點擔心會不會有點不穩,沒想到坐上去之後感覺還挺速喜的耶(嘴角微微上揚)這些新奇的設計,可以滿足小朋友們愛新鮮、愛東摸西摸的玩樂之心唷。

【開箱】親子假日何處去?帶著寶貝玩台中,趣味的小確幸之旅_img_27

餐點送上來,發現所有餐具也是紙製(叉子和湯匙不是啦XD),連飲料也是用紙盒來提著喝,真是一路紙到底了!

【開箱】親子假日何處去?帶著寶貝玩台中,趣味的小確幸之旅_img_28

吃飽喝足以後到處逛逛,吸引小編目光的還有這一片楓葉森林,仔細一看,原來上面寫著旅人滿滿的祝福呢!馬麻和寶貝在這片浪漫的紙森林裡來張自拍,一定超唯美的唷!各位把拔馬麻也想好這個寒假準備出發衝去哪兒玩了嗎?請繼續期待小編之後為大家陸續介紹的優質親子景點唷!(超大力微笑揮手ing)

【開箱】親子假日何處去?帶著寶貝玩台中,趣味的小確幸之旅_img_29

【旅遊資訊】

紙箱王創意園區大坑店,占地雖不大,但館別非常豐富,包括紙箱故事館、蜂蜜故事館、紙箱動物園等,可帶著寶貝一一探訪唷。

★門票(可抵園內消費100元)

◎票價:成人一律200元,100公分以下兒童免收門票

★售票時間:平日10:00~18:00,假日10:00~19:0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二巷二號

★電話:(04)2239­-8868轉9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尿布推薦 黴漿菌 人工受孕 孕吐 戒奶嘴 半夜發燒 長高 懷孕初期 幼兒園 親子出國 益生菌 配方奶 月子中心 寒假

特別企劃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