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Home VIP會員電影欣賞 擁抱幸福與夢想

BabyHome歡度象徵「大手牽小手」的11歲生日,為了感謝一路以來忠實支持BabyHome的廣大會員家庭,BabyHome除了於12月12號生日當天,熱情招待200個天使寶寶家庭欣賞紀錄片《看見台灣》之外,今日也特別招待100個BabyHome VIP會員家庭,欣賞《賈斯汀出任務》動畫片,希望藉此啟發孩子擁抱夢想的動力。

BabyHome VIP會員電影欣賞 擁抱幸福與夢想_img_1BabyHome全體員工貼心的在現場排隊,替會員完成電影劃位

11年來,BabyHome乘載著數十萬家庭的愛與支持,成為國內最具指標性的親子社群網站,累積了70萬廣大會員,長期在這個充滿愛與關懷的社群平台上,無私的分享交流親子育兒的經驗和心得,這不僅讓許多新手父母在這裡得到了育兒知識和溫暖,也活絡了BabyHome這個大家庭,持續不斷的向上成長。

BabyHome VIP會員電影欣賞 擁抱幸福與夢想_img_2BabyHome VIP會員陸續到達現場,領取電影票

BabyHome的VIP會員家庭,是支持BabyHome茁壯成長的忠實用戶,藉著11歲生日同慶,BabyHome向這群長期支持的會員們表達感謝之意,邀請他們大手牽小手一起到電影院欣賞《賈斯汀出任務》動畫片,一起擁抱幸福、擁抱夢想。

BabyHome VIP會員電影欣賞 擁抱幸福與夢想_img_3VIP會員拿到電影票,開心滿足的準備和孩子共賞電影

《賈斯汀出任務》描述一位一心想成為騎士的少年「賈斯汀」,如何在父親與周遭人反對的聲浪下,依然堅持理想,勇於追夢的故事,是一部勵志的動畫影片。每個人小時候心中或許都曾藏著一個夢想,長大後因各種現實考量的羈絆,而隨著時間被漸漸淡忘。《賈斯汀出任務》喚醒每個值得被實踐的夢想,也鼓勵孩子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成就美麗人生。

BabyHome VIP會員電影欣賞 擁抱幸福與夢想_img_4

BabyHome11週年慶除了舉辦《看見台灣》、《賈斯汀出任務》等電影欣賞活動外,也將於12月21日(六)於台北市立大學體育館,舉辦「11週年慶親子運動會」,屆時將有千名寶寶參與爬行與搬搬競賽,現場也設計豐富有趣的闖關活動和好康贈品,讓親子同樂、一起為BabyHome慶生!

BabyHome VIP會員電影欣賞 擁抱幸福與夢想_img_5BabyHome貼心準備粉嫩可愛的氣球,送給參與活動的嘉賓

◎ 採訪花絮

❤加入BabyHome已長達七年的資深會員蔡媽媽,今天帶著可愛的雙胞胎姊弟一同參加BabyHomeVIP電影欣賞活動。蔡媽媽受訪時說,當初是因為同學介紹才加入BabyHome,很喜歡BabyHome的討論區,可以查找到許多有趣且實用的資訊,也很感謝BabyHome經常舉辦回饋會員的活動,蔡媽媽並祝福邁入第11年的BabyHome,能更加茁壯與多元化。

BabyHome VIP會員電影欣賞 擁抱幸福與夢想_img_6

❤全家出動參加電影欣賞活動的張媽媽,分享自己在孩子很小的時候,就加入BabyHome,並成為VIP會員。她很喜歡在BabyHome的部落格記錄孩子的成長點滴以及自己的育兒心得,也經常在這個平台上和朋友交流親子旅遊資訊,覺得BabyHome是個很棒的親子社群網站。張媽媽說,《賈斯汀出任務》這部電影和騎士有關,所以兒子特別有興趣,迫不及待想看呢!

BabyHome VIP會員電影欣賞 擁抱幸福與夢想_img_7

❤和朋友一同前來參與活動的蕭太太,是因為女兒會定期在BabyHome上紀錄外孫女的生活點滴,因此自己也跟著變成BabyHome的粉絲,經常到BabyHome部落格看小孫女的照片和成長紀錄。阿嬤說,現在孫女已經讀小學三年級,還好有BabyHome,讓她不會錯過小孫女的生活點滴。阿嬤想對過11歲生日的BabyHome說:生日快樂!也祝福BabyHome能有更多的會員加入!

BabyHome VIP會員電影欣賞 擁抱幸福與夢想_img_8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長高 人工受孕 月子中心 尿布推薦 半夜發燒 配方奶 益生菌 寒假 親子出國 戒奶嘴 幼兒園 黴漿菌 孕吐 懷孕初期

特別企劃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