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Home VIP會員電影欣賞 擁抱幸福與夢想

BabyHome歡度象徵「大手牽小手」的11歲生日,為了感謝一路以來忠實支持BabyHome的廣大會員家庭,BabyHome除了於12月12號生日當天,熱情招待200個天使寶寶家庭欣賞紀錄片《看見台灣》之外,今日也特別招待100個BabyHome VIP會員家庭,欣賞《賈斯汀出任務》動畫片,希望藉此啟發孩子擁抱夢想的動力。

BabyHome VIP會員電影欣賞 擁抱幸福與夢想_img_1BabyHome全體員工貼心的在現場排隊,替會員完成電影劃位

11年來,BabyHome乘載著數十萬家庭的愛與支持,成為國內最具指標性的親子社群網站,累積了70萬廣大會員,長期在這個充滿愛與關懷的社群平台上,無私的分享交流親子育兒的經驗和心得,這不僅讓許多新手父母在這裡得到了育兒知識和溫暖,也活絡了BabyHome這個大家庭,持續不斷的向上成長。

BabyHome VIP會員電影欣賞 擁抱幸福與夢想_img_2BabyHome VIP會員陸續到達現場,領取電影票

BabyHome的VIP會員家庭,是支持BabyHome茁壯成長的忠實用戶,藉著11歲生日同慶,BabyHome向這群長期支持的會員們表達感謝之意,邀請他們大手牽小手一起到電影院欣賞《賈斯汀出任務》動畫片,一起擁抱幸福、擁抱夢想。

BabyHome VIP會員電影欣賞 擁抱幸福與夢想_img_3VIP會員拿到電影票,開心滿足的準備和孩子共賞電影

《賈斯汀出任務》描述一位一心想成為騎士的少年「賈斯汀」,如何在父親與周遭人反對的聲浪下,依然堅持理想,勇於追夢的故事,是一部勵志的動畫影片。每個人小時候心中或許都曾藏著一個夢想,長大後因各種現實考量的羈絆,而隨著時間被漸漸淡忘。《賈斯汀出任務》喚醒每個值得被實踐的夢想,也鼓勵孩子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成就美麗人生。

BabyHome VIP會員電影欣賞 擁抱幸福與夢想_img_4

BabyHome11週年慶除了舉辦《看見台灣》、《賈斯汀出任務》等電影欣賞活動外,也將於12月21日(六)於台北市立大學體育館,舉辦「11週年慶親子運動會」,屆時將有千名寶寶參與爬行與搬搬競賽,現場也設計豐富有趣的闖關活動和好康贈品,讓親子同樂、一起為BabyHome慶生!

BabyHome VIP會員電影欣賞 擁抱幸福與夢想_img_5BabyHome貼心準備粉嫩可愛的氣球,送給參與活動的嘉賓

◎ 採訪花絮

❤加入BabyHome已長達七年的資深會員蔡媽媽,今天帶著可愛的雙胞胎姊弟一同參加BabyHomeVIP電影欣賞活動。蔡媽媽受訪時說,當初是因為同學介紹才加入BabyHome,很喜歡BabyHome的討論區,可以查找到許多有趣且實用的資訊,也很感謝BabyHome經常舉辦回饋會員的活動,蔡媽媽並祝福邁入第11年的BabyHome,能更加茁壯與多元化。

BabyHome VIP會員電影欣賞 擁抱幸福與夢想_img_6

❤全家出動參加電影欣賞活動的張媽媽,分享自己在孩子很小的時候,就加入BabyHome,並成為VIP會員。她很喜歡在BabyHome的部落格記錄孩子的成長點滴以及自己的育兒心得,也經常在這個平台上和朋友交流親子旅遊資訊,覺得BabyHome是個很棒的親子社群網站。張媽媽說,《賈斯汀出任務》這部電影和騎士有關,所以兒子特別有興趣,迫不及待想看呢!

BabyHome VIP會員電影欣賞 擁抱幸福與夢想_img_7

❤和朋友一同前來參與活動的蕭太太,是因為女兒會定期在BabyHome上紀錄外孫女的生活點滴,因此自己也跟著變成BabyHome的粉絲,經常到BabyHome部落格看小孫女的照片和成長紀錄。阿嬤說,現在孫女已經讀小學三年級,還好有BabyHome,讓她不會錯過小孫女的生活點滴。阿嬤想對過11歲生日的BabyHome說:生日快樂!也祝福BabyHome能有更多的會員加入!

BabyHome VIP會員電影欣賞 擁抱幸福與夢想_img_8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半夜發燒 幼兒園 月子中心 長高 親子出國 戒奶嘴 孕吐 人工受孕 寒假 黴漿菌 懷孕初期 益生菌 配方奶 尿布推薦

特別企劃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