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陽光般的乾爽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紙尿褲

面上的紙尿褲種類繁多,目不暇給,該怎麼選擇呢?初生寶寶的肌膚其實相當敏感,皮膚厚度只有成人的一半,如何選擇適合寶寶的紙尿褲,是把拔、馬麻重要的功課。寶寶的小屁股穿了紙尿褲後是否仍會乾爽?材質是否透氣不悶濕?寶寶可不可以舒適的動來動去,不會漏出來,這些都是選購紙尿褲所需要考量的因素。

【開箱】陽光般的乾爽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紙尿褲_img_1

一早起床醒來,小油飯一臉不舒服~摸到小油飯的褲子有點濕濕的感覺,原來是因為包了一個晚上的紙尿褲,不舒服~(╯︿╰﹀打開紙尿褲,一股濕氣襲來,屁股跟紙尿褲有點黏在一起,小屁屁的濕濕黏黏,也難怪小油飯抗議!既心疼又困擾,該怎麼辦呢?

【開箱】陽光般的乾爽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紙尿褲_img_2

油飯爸:小油飯喝完母乳後,便便都偏軟軟的,加上尿尿混合在一起,悶在尿布裡,如果沒有即時更換的話,非常刺激皮膚,加上尿布品質不好的話,容易出現尿布疹,尿布疹好可怕!我不要小油飯的屁股變成猴子的紅屁股~好苦惱!{{{(>_<)}}}

今天小編充當一日布布小天使~來解決各種疑難雜症。

小天使:油飯爸怎麼了?為什麼愁容滿面?

油飯爸:小油飯包了尿布後,小屁屁都濕濕黏黏的,有什麼辦法可以改善呢?

小天使:可以從平時的日常生活來預防,不要讓寶寶的肌膚處於骯髒與潮濕的環境,盡可能適時更換紙尿布;記得要包上尿布前可先讓屁屁充分乾燥,就能降低紙尿布內的悶熱。之前我也試用過很多品牌的尿布,可以介紹給你試試看。

油飯爸:好!先試用看看,多一種選擇也不錯!只要能適合小油飯就好~

小天使:油飯爸,我們來玩個遊戲「大家來找碴」,看看這兩片尿布有什麼不一樣?

【開箱】陽光般的乾爽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紙尿褲_img_3

油飯爸:都是滿意寶寶的尿布,看不出來~>"<||||

小天使:再看仔細一點!

油飯爸:我發現了,除了大小不同,小熊維尼圖案不同,有一個很奇怪的地方,為什麼大片的尿布沒有凹洞,小片的卻有凹洞呢?

【開箱】陽光般的乾爽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紙尿褲_img_4

小天使:油飯爸很厲害!沒錯~滿意寶寶NB新開發的貼心設計「肚臍凹槽剪裁」主要是強調對於新生兒臍帶/肚臍的照護。

油飯爸:除了「肚臍凹槽剪裁」設計外,滿意寶寶尿布還有什麼特色呢?

小天使來介紹一下吧!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紙尿布外包裝,尺寸NB/S。

【開箱】陽光般的乾爽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紙尿褲_img_5

日本原裝進口~

【開箱】陽光般的乾爽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紙尿褲_img_6

尿布裡有一條一條的紋路,有什麼作用呢?原來這是「瞬潔波紋層」革新設計,有多次瞬吸的特性,讓尿尿瞬間滲入凹縫,讓小屁屁乾爽舒適。

【開箱】陽光般的乾爽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紙尿褲_img_7

防漏後背彈力腰圍,不怕寶寶軟便與尿尿後漏。

【開箱】陽光般的乾爽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紙尿褲_img_8

伸縮褲襠設計,讓寶寶穿起來胯下更合身,不會卡卡的!

【開箱】陽光般的乾爽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紙尿褲_img_9

深呼吸透氣外層可迅速排出濕氣,讓寶寶小屁屁不悶熱,尿布上有尿濕顯示,不需要打擾寶寶的活動與睡眠,就能知道什麼時候幫寶寶更換尿布。

【開箱】陽光般的乾爽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紙尿褲_img_10

棉柔魔術氈柔軟材質,減少對寶寶肌膚的摩擦,一次貼不好,可以重複黏貼,好方便!

【開箱】陽光般的乾爽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紙尿褲_img_11

每種SIZE都有兩款不同可愛的小熊維尼圖案,寶寶穿起來好可愛!除此之外還有剛剛提到的獨家肚臍凹槽,可避免臍帶摩擦。

【開箱】陽光般的乾爽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紙尿褲_img_12

【小天使實驗時間】

做一個「吸收力回滲測試」的實驗,讓把拔、馬麻參考比較一下!

準備滿意寶寶紙尿褲一片、他牌紙尿褲一片、兩杯藍色的水、兩張衛生紙。

【開箱】陽光般的乾爽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紙尿褲_img_13

分別各將一杯藍色水倒入兩片紙尿褲裡。

【開箱】陽光般的乾爽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紙尿褲_img_14

【開箱】陽光般的乾爽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紙尿褲_img_15

在吸滿藍色水的紙尿褲上分別放上一張衛生紙,輕壓。

【開箱】陽光般的乾爽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紙尿褲_img_16

神奇的事發生了,滿意寶寶那片紙尿褲上的衛生紙只有一點點水漬,而他牌紙尿褲上的衛生紙有比較多的水漬。

【開箱】陽光般的乾爽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紙尿褲_img_17

油飯爸:聽小天使介紹完,看完實驗後,覺得非常不錯!我們就是希望寶寶包完尿布,屁股還能乾爽,迫不及待想體驗看看!

小天使:滿意寶寶的各種貼心設計,除了因應小月齡寶寶的需求外,也能兼顧到寶寶各個階段的照護,所以不管大小,都一樣乾爽舒適。

小油飯不胖也不瘦,怎麼說咧?雖說他不胖,卻穿不下NB,NB尺寸是給初生~6kg的寶寶穿的,小油飯已經8kg了,當然穿不下,所以試一試S號,S尺寸是給4~8kg的寶寶穿的,想說會不會太緊,沒想到居然不會,事不宜遲,快來試穿看看!

寶寶用完濕紙巾後的盒子別急著丟,油飯爸把一大包的紙尿褲分裝在濕紙巾的盒子裡,除了可以防塵、收納,攜帶、拿取也很方便。

【開箱】陽光般的乾爽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紙尿褲_img_18

將紙尿褲打開,並將裡面的立體防漏側邊撐開。

【開箱】陽光般的乾爽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紙尿褲_img_19

【開箱】陽光般的乾爽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紙尿褲_img_20

將小油飯的屁股抬高,把新的紙尿褲鋪在小寶寶的屁股下方至腰間。

【開箱】陽光般的乾爽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紙尿褲_img_21

輕輕把小屁屁抬起,抽出弄髒的紙尿褲。

【開箱】陽光般的乾爽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紙尿褲_img_22

將前方的紙尿褲往上覆蓋到小油飯肚臍上方,讓紙尿褲包覆住小屁屁。若是像小油飯一樣是男寶寶的話,請注意要讓生殖器朝下喔!

【開箱】陽光般的乾爽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紙尿褲_img_23

黏貼腰部棉柔魔術氈,為了讓紙尿褲的邊緣不會被折到,使用單手壓住,左右對稱貼在黏貼區上。鬆緊程度大約是一隻手指伸進後感覺有一點點緊的程度。紙尿褲的膠帶黏貼位置上,有標示1~3的號碼,配合著號碼,就能夠左右對稱的黏貼膠帶,紙尿褲就不會包得歪歪的。

【開箱】陽光般的乾爽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紙尿褲_img_24

最後整理防漏側邊或皺褶,用食指順著立體防漏測邊的內側,像是展開那樣向上拉,立體防漏側邊才不會被壓住,尿尿才不會漏出來。

【開箱】陽光般的乾爽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紙尿褲_img_25

輕輕鬆鬆穿好~

【開箱】陽光般的乾爽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紙尿褲_img_26

油飯爸分享環保紙尿褲打包法,非常簡單!就是一直捲捲捲,一邊壓一邊捲,就可以把大大的紙尿褲變成小小的,節省垃圾桶的空間。

【開箱】陽光般的乾爽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紙尿褲_img_27

快來看看小油飯的英姿!小油飯正要從爬爬進階到學走路的階段,非常活潑好動,包了滿意寶寶紙尿褲以後,感覺十分服貼,活動起來也不會卡卡,感覺非常舒適!

小油飯O.S.:真的好舒服~└(^o^)┘小屁屁好乾爽!

這樣不漏!

【開箱】陽光般的乾爽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紙尿褲_img_28

這樣也不漏!

【開箱】陽光般的乾爽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紙尿褲_img_29

小油飯再O.S.一下:冬天到了!天氣太冷,所以小油飯就不方便全身光溜溜~‵(*^﹏^*)′油飯爸~快幫我穿褲子~

【開箱】陽光般的乾爽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紙尿褲_img_30

好穿的紙尿褲,舒服到拍拍手~ \^o^/

【開箱】陽光般的乾爽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紙尿褲_img_31

小編當新手馬麻的時候,也很苦惱要用哪種紙尿褲,寶寶的小屁屁才會乾爽舒服,一次又不敢買太大包來試,怕寶寶不適合就浪費了。滿意寶寶有索取免費試用包的活動,新手把拔、馬麻可以體驗看看囉!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新手爸媽 熱話題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