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小小創意大師-迷你筆使豆豪華繽紛創作組

小編喜歡在自己的包包、手機、鑰匙圈上掛一堆可愛的吊飾,心裡想著如果有一天也能自己動手DIY,一定非常特別!偶然機會下,朋友推薦一款「筆使豆」玩具,感覺好像很好玩的樣子,小孩玩更適合,這款玩具不僅能促進手眼協調,還可以培養專注力。

簡單的珠珠排列,是大部分孩子喜愛的遊戲,加上有趣的變化、製作,把做好的豆豆造型嵌入手環或鑰匙圈裡,就可以完成專屬的設計小飾品,不失為小女孩的最愛。

【開箱】小小創意大師-迷你筆使豆豪華繽紛創作組_img_1

 在開箱前,小編一看到粉紅色外盒就深深被吸引住了,天啊!這一定是小女孩們喜愛的夢幻玩具,迫不及待想看看這葫蘆裡賣什麼藥了。

啊!「筆使豆」!這名字取得好...可愛呀!讓人印象非常深刻!尤其看到深色的豆子,真的像那個鼻子裡會有的東西^_^"!

【開箱】小小創意大師-迷你筆使豆豪華繽紛創作組_img_2

【開箱】小小創意大師-迷你筆使豆豪華繽紛創作組_img_3

這款「迷你筆使豆」玩具適合的年齡層是「6歲以上」的小朋友喔!在說明書的右上角還標榜「無毒」,讓小朋友玩得安心。

【開箱】小小創意大師-迷你筆使豆豪華繽紛創作組_img_4

盒子裡的玩具主體及配件皆有用塑膠袋裝好分類排放,讓小編幫大家拆開看一看,究竟有些什麼東西吧!

【開箱】小小創意大師-迷你筆使豆豪華繽紛創作組_img_5

【開箱】小小創意大師-迷你筆使豆豪華繽紛創作組_img_6

哇!每個塑膠袋拆開後,才發現原來有這麼多東西呀!我們一起來清點一下,有沒有漏網之魚吧!內容物有:豆子×750、環形豆子×20、模板×3(正反面)、巨型模板×1(正反面)、中型噴頭×1、包包掛飾×2、珠寶設計室×1、豆子裝盤×2、說明書×1(附中英文各一份)。

【開箱】小小創意大師-迷你筆使豆豪華繽紛創作組_img_7

【開箱】小小創意大師-迷你筆使豆豪華繽紛創作組_img_8

如果豆子不夠了,怎麼辦呢?別擔心!這組玩具還可以另外選購補充包!相關配件也會有所不同,小編拿到的補充包有果凍手鍊3條、果凍鉤子10個這兩種配件。

【開箱】小小創意大師-迷你筆使豆豪華繽紛創作組_img_9

說明書非常貼心,有附迷你筆使豆設計訣竅和裝盤方式,在操作前先瀏覽一下,可以減少操作時不必要的麻煩喔!

【開箱】小小創意大師-迷你筆使豆豪華繽紛創作組_img_10

先確定模板應該要放在哪一個裝盤上,不然豆子怎麼放,位置都很難放得對喔!

【開箱】小小創意大師-迷你筆使豆豪華繽紛創作組_img_11

來組裝吧!組裝需要用點力氣,小編先幫娜娜組裝珠寶設計室,將管子插入上座洞中,筆管軟軟的,在組裝時要小心一點,才不會壓壞喔!聽到咔啦一聲,就是裝好了。

【開箱】小小創意大師-迷你筆使豆豪華繽紛創作組_img_12

【開箱】小小創意大師-迷你筆使豆豪華繽紛創作組_img_13

將下座的柱子往上拉,直到卡榫卡住,再將上座的洞與下座的柱子對準,由下壓至卡榫卡住,即完成珠寶設計室的組裝,是不是非常簡單呢?

【開箱】小小創意大師-迷你筆使豆豪華繽紛創作組_img_14

【開箱】小小創意大師-迷你筆使豆豪華繽紛創作組_img_15

珠寶設計盒還有收納模板、裝盤和擺放工具的小抽屜,是不是非常貼心呢?

【開箱】小小創意大師-迷你筆使豆豪華繽紛創作組_img_16

【開箱】小小創意大師-迷你筆使豆豪華繽紛創作組_img_17

因為豆子非常的小,娜娜非常小心翼翼將一包包不同顏色的豆子放進上座的收納格中,娜娜很厲害喔!一顆豆子都沒有掉出來\^o^/。

【開箱】小小創意大師-迷你筆使豆豪華繽紛創作組_img_18

選好喜歡的圖案模板,準備放進裝盤裡,這時娜娜有發現豆子裝盤對角側有兩個小小的卡榫,將小模板放入豆子裝盤卡住後,模板就不會移來移去了,放好後再將裝盤與模板一同放進設計室內的托盤。

如果使用巨型模板,就無須放進設計室內的托盤了,直接放在桌面上操作即可。

【開箱】小小創意大師-迷你筆使豆豪華繽紛創作組_img_19

先從什麼顏色開始好呢?娜娜轉動存放豆子的旋鈕至所需要的顏色在正前方。

【開箱】小小創意大師-迷你筆使豆豪華繽紛創作組_img_20

按下按鈕將豆子灌進筆內,娜娜按了幾下,豆子都沒有跑進去筆裡面,好奇怪呀!再試幾次發現,原來按鈕要按到底再放開,等豆子掉下來後再繼續按。

【開箱】小小創意大師-迷你筆使豆豪華繽紛創作組_img_21

依照模板上的顏色,使用專用筆將豆子置於裝盤上,娜娜好專注呀!很怕豆子滾到裝盤外面。

【開箱】小小創意大師-迷你筆使豆豪華繽紛創作組_img_22

咦!怎麼邊做邊玩手機呢?喔!不是啦!因為模板放進裝盤後,圖案會變得有點模糊,所以小編幫娜娜先用手機把圖案拍下來,讓娜娜對照。

【開箱】小小創意大師-迷你筆使豆豪華繽紛創作組_img_23

喔喔~豆子不小心掉出來了,沒關係!用手輕輕弄回來就好了呀!

【開箱】小小創意大師-迷你筆使豆豪華繽紛創作組_img_24

將中型噴頭裝水後,均勻的噴灑於所設計的圖案1~2次,記得要將噴頭移至離圖案10公分的位置喔!說明書上的設計訣竅說明不要噴太多水,太多水只會讓豆子太黏,需要花更長的時間才能乾燥,但小編試過了,只噴1~2次水還是不夠牢固,很容易脫落,所以再噴個1~2次會比較保險喔!

中型噴頭較難按壓,爸爸媽媽可以幫忙噴水!

等待風乾需要一段時間,要有耐心,千萬不要急著拿起來,小掛飾才會漂亮!

【開箱】小小創意大師-迷你筆使豆豪華繽紛創作組_img_25

萬歲!可愛的小企鵝終於完成囉!

【開箱】小小創意大師-迷你筆使豆豪華繽紛創作組_img_26

娜娜想要做成飾品,所以必須加裝一個環形豆子喔!可以依照喜愛的吊掛方式,將環形豆子放入圖案中,再噴灑一次水,使其黏合。(小撇步:最好放在兩個豆子之間,才能達到最佳黏合效果)

【開箱】小小創意大師-迷你筆使豆豪華繽紛創作組_img_27

【開箱】小小創意大師-迷你筆使豆豪華繽紛創作組_img_28

迷你筆使豆設計完成風乾後還是會有點軟軟的,將掛飾裝在手鍊上時要小心一點,不然很容易斷掉,小編來幫幫娜娜的忙。(迷你筆使豆小掛飾裝在手鍊上之前,還要先加裝果凍鉤子!)

【開箱】小小創意大師-迷你筆使豆豪華繽紛創作組_img_29

【開箱】小小創意大師-迷你筆使豆豪華繽紛創作組_img_30

YA!完成了!好漂亮的手鍊!是娜娜自己DIY的,把它戴在手上吧!

【開箱】小小創意大師-迷你筆使豆豪華繽紛創作組_img_31

小掛飾還可以做成鑰匙圈和吊飾,是不是蠢蠢欲動想來玩玩看了呢?

【開箱】小小創意大師-迷你筆使豆豪華繽紛創作組_img_32

記得玩好後要收拾好這些小豆子喔!方便下一次DIY。

只要簡單幾個步驟,就可以收納,也能隨身攜帶到處創作。

【開箱】小小創意大師-迷你筆使豆豪華繽紛創作組_img_33

【開箱】小小創意大師-迷你筆使豆豪華繽紛創作組_img_34

DIY的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娜娜玩得好開心呀!雖然需要一直專心看著豆子,眼睛會有點痠痠的,但休息一下就能恢復,最後娜娜能擁有自己獨一無二的手鍊和鑰匙圈,非常有成就感Y(^_^)Y。

★看更多商品介紹★

【開箱】小小創意大師-迷你筆使豆豪華繽紛創作組_img_35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懷孕初期 戒奶嘴 親子出國 尿布推薦 配方奶 孕吐 寒假 益生菌 月子中心 人工受孕 半夜發燒 黴漿菌 幼兒園 長高

特別企劃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