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啊! BabyRun寶寶運動會

BabyHome舉辦的「BabyRun運動會」,19號在京華城熱烈展開囉!雖然天氣漸漸轉涼,但爸比媽咪帶寶貝參加比賽的熱情卻絲毫不減,這場運動會報名情況在短短時間內秒殺額滿,究竟BabyRun運動會有什麼魔力?帶著大家一起到現場瞧瞧!

衝啊! BabyRun寶寶運動會_img_1

BabyHome可愛當家花旦「櫻桃寶寶」,今天也有來到現場,看櫻桃寶寶活力十足的在台上載歌載舞,真是可愛極了!還有小朋友們最愛的紅豆姐姐,也熱情洋溢、火力四射的帶動全場氣氛,讓運動會有個美好的開場!

衝啊! BabyRun寶寶運動會_img_2

衝啊! BabyRun寶寶運動會_img_3

台下小朋友跟著紅豆姐姐,唱唱跳跳BabyHome的招牌歌「櫻桃寶寶舞曲」

衝啊! BabyRun寶寶運動會_img_4

小朋友們踴躍地排隊和櫻桃寶寶握手合照,「櫻桃寶寶是最好的朋友~♬」

此次BabyRun運動會準備的獎項豐富,除了奶粉、尿布等實用的寶寶用品外,也有打卡禮和BabyHome粉絲團按讚禮,更有填問卷送好禮的活動呢!難怪爸比媽咪們這麼熱切地想讓小孩報名參加,有好康贈品可拿,又能替寶貝留下美好的回憶,真是一舉兩得呀!

衝啊! BabyRun寶寶運動會_img_5

寶貝拿到第一名的獎品奶粉,努力總算有收穫囉!

衝啊! BabyRun寶寶運動會_img_6

爸比拿到贈品BabyHome繪圖本,很開心呢!

比賽開始前,紅豆姊姊先進行腦力激盪有獎徵答,台下參與的爸比媽咪們踴躍的舉手發言,想要拿到紅豆姐姐發送的獎品呢!

衝啊! BabyRun寶寶運動會_img_7

「選我!選我!」

衝啊! BabyRun寶寶運動會_img_8

現場舉辦填問卷拿贈品的活動,爸比媽咪們認真填寫~

這次運動會的比賽項目有「寶寶搬搬樂競賽」和「寶寶爬爬樂競賽」,搬搬樂競賽是設計給1-2歲剛學會走路的小朋友參加,而爬爬樂競賽的參賽年齡層則是6到11個月,仍在學爬的小寶貝。

搬搬比賽正式開始!每個小朋友聽到哨音響起,卯足了勁的向前衝,爸比媽咪也不忘在旁貼心叮嚀寶貝正確的競跑路線,並盡全力替寶貝吶喊加油!可別小看這搬尿布競賽,每個小勇士們在爸媽的殷切鼓勵下,個個都展現了超強的運動家精神的呢!

衝啊! BabyRun寶寶運動會_img_9

衝啊! BabyRun寶寶運動會_img_10

比賽開始前,媽媽在旁殷切叮嚀著:「寶貝,要加油唷!」

衝啊! BabyRun寶寶運動會_img_11

衝啊!看這小子以勢在必得之姿衝刺的樣子,真是可愛呀!

衝啊! BabyRun寶寶運動會_img_12

「媽咪,我拿到尿布啦!」

衝啊! BabyRun寶寶運動會_img_13

爸爸親一下,寶貝好棒,你做到囉!

不過年紀比較小的參賽者,比賽過程難免會有怯場或是偏離跑道的狀況發生,現場一個個逗趣可愛的寶貝身影,即使過程狀況百出,卻帶給所有爸比媽咪們無限的感動與歡笑!

衝啊! BabyRun寶寶運動會_img_14

哎呀!小寶貝一不小心走錯方向囉!還好有大哥哥提醒,轉個彎繼續向前!

衝啊! BabyRun寶寶運動會_img_15

「媽咪,我怕怕…」「寶貝勇敢不怕不怕,媽咪相信你一定做得到唷!」

衝啊! BabyRun寶寶運動會_img_16

跌倒了沒關係,爸爸牽著妳的小手慢慢前進~

緊接著是小寶寶爬行比賽,參賽的爸媽拿著各式各樣的物品在終點吸引孩子的目光,呼著口號,搖旗吶喊:「寶寶加油!寶寶加油!」看著寶貝扭動著小屁股、匍匐向前的可愛模樣,爸比媽咪都展露開心感動的笑容。

衝啊! BabyRun寶寶運動會_img_17

參賽的小朋友蓄勢待發,準備出動!

衝啊! BabyRun寶寶運動會_img_18

「我爬,我爬,我努力的爬!」

衝啊! BabyRun寶寶運動會_img_19

「爬著爬著,看著這麼多人為我加油,自己都忍不住給自己鼓勵鼓勵了!」

衝啊! BabyRun寶寶運動會_img_20

「雖然我參加的是爬行競賽,可是看到親愛的媽咪在前面等我,就忍不住起身飛奔過去啦!」

衝啊! BabyRun寶寶運動會_img_21

媽咪的懷抱最溫暖了!

☆ 寶貝好棒採訪花絮☆ 

※小小超人爬行冠軍※

衝啊! BabyRun寶寶運動會_img_22

穿著可愛超人裝的蘇小弟弟,順利的拿下了爬行組的第一名!爸比媽咪受訪時笑著說,為了要參加這次的比賽,前一晚在家讓寶貝練習了好幾次,媽咪還特地替他挑選了這套超人的服裝,就是希望寶貝像超人一樣可以快速前進,沒想到真的得了第一名,他們都很開心!

※最棒的寶貝金孫※

衝啊! BabyRun寶寶運動會_img_23

阿公阿嬤和媽媽三代同堂一起帶來寶貝參加寶寶爬行競賽!阿公說,才一歲多就已經13公斤的寶貝孫女,在家裡就是個超級愛到處亂爬的競速寶寶呢!這是她是第一次參加爬行比賽,不但沒有怯場,在比賽一開始就拼命快速地往前爬,讓全家人都好開心!阿公說,金孫女能得到第二名,自己已經非常滿意了,且參加運動會能留下難忘的回憶,是很不錯的經驗呢!

※兄弟二人組※

衝啊! BabyRun寶寶運動會_img_24

得到搬搬比賽第一名的小哥哥,開心的對鏡頭揮手,比出帥氣的手勢,媽媽感動地說,這次讓兄弟一同來參加運動會,雖然弟弟沒有報名到爬爬比賽,但哥哥搬搬比賽表現優異得到第一名,讓他們覺得驚喜又開心。一起來參與的阿嬤也說,覺得這場運動會的動線設計的很棒,下次一定要記得幫弟弟也報名參加比賽!

※我是勇敢小女孩※

衝啊! BabyRun寶寶運動會_img_25

得到搬搬比賽第一名的小美眉,由全家人陪同一起來參加比賽。媽媽開心的說,比賽前好幾天在家中特訓,模擬搬尿布比賽的情境,讓寶貝好期待真正比賽的到來,而現場小妞果然表現優異,尤其爸爸和哥哥抱病陪同參加,讓媽媽覺得格外感動。

※志在參加可愛粉紅小妞※

衝啊! BabyRun寶寶運動會_img_26

可愛的小澎裙女孩,在搬搬比賽中雖然沒有得到名次,但是媽咪很開心的說,她們志在參加,女兒能完成賽程自己就非常開心囉!其實參加寶寶運動會,名次真的不是這麼重要,過程的歡樂才是永遠留在記憶中的寶藏!

❤可愛寶寶集錦❤

衝啊! BabyRun寶寶運動會_img_27

衝啊! BabyRun寶寶運動會_img_28

衝啊! BabyRun寶寶運動會_img_29

衝啊! BabyRun寶寶運動會_img_30

衝啊! BabyRun寶寶運動會_img_31

衝啊! BabyRun寶寶運動會_img_32

衝啊! BabyRun寶寶運動會_img_33

「BabyRun運動會」在所有爸比媽咪的熱情參與下,圓滿落幕了,緊接著在12月份,BabyHome即將舉辦周年慶運動會,屆時也會舉辦寶寶爬行與搬尿布比賽,並有各種有趣的活動可參與,歡迎爸比媽咪們熱情報名參加!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尿布推薦 黴漿菌 人工受孕 孕吐 戒奶嘴 半夜發燒 長高 懷孕初期 幼兒園 親子出國 益生菌 配方奶 月子中心 寒假

特別企劃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