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時尚孕媽咪 五大穿搭要點

孕期該如何穿搭衣服,是許多女性懷孕時的最煩惱。孕媽咪的身形包括胸部、腰線、臀部、手臂以及大腿等部位,都會隨著不同孕期階段而產生變化,所以懷孕期間該如何穿搭,才能既舒適又不失流行感,就是孕媽咪們必修的小技巧囉!

孕期穿搭秘訣:

Tip 1:雪紡荷葉袖遮住胖胖手臂

時尚孕媽咪 五大穿搭要點_img_1圖片提供/Rosalie

雪紡材質搭配荷葉袖的上衣單品,不僅能讓體溫較高的孕媽咪感到涼爽,荷葉袖也具有修飾的效果,可使手臂看來更加修長。而下半身只要簡單搭配孕婦牛仔褲,就是能穿出時尚感的輕便孕婦裝扮。

造型師葉小君表示,準媽咪們可選擇飄逸的雪紡紗衣料,搭配這幾年很流行的飛鼠袖元素單品,就是非常實用的孕婦裝。

Tip 2:娃娃裝藏起可愛小圓肚

時尚孕媽咪 五大穿搭要點_img_2圖片提供/Rosalie

洋裝是媽咪孕期的必備單品,尤其是下襬寬鬆的洋裝,不僅可以輕鬆遮住肚子,對孕婦而言穿起來也相當舒適。關於樣式的選擇,建議挑選融入不同材質拼接的設計,如此可稍有變化性且展現層次感,若天氣冷就另外搭配彈性內搭褲,既時髦又好看!

Tip 3:運用透膚色挖空長版洋裝,修飾身材!

時尚孕媽咪 五大穿搭要點_img_3圖片提供/Rosalie

懷孕期間,大腿與臀部難免會比較豐腴,最好的修飾方法就是選擇長版且寬鬆的單品,巧妙遮蔽自己不夠滿意的部位。

造型師葉小君表示,長裙與A­line洋裝在視覺上有拉長身形的修飾效果,對孕婦而言也是比較自在且方便活動的穿著,此外,在上廁所或是調整托腹帶時,穿著長裙與洋裝相對也較為便利。

而關於材質的選擇,則推薦具有透膚效果的雪紡材質,可讓肌膚感覺若隱若現,視覺上能感覺體態更加輕盈;而手臂部位若搭配袖挖空的設計,則可增加年輕氣息與時尚度呢!

Tip 4:善用小配件讓造型更加分

時尚孕媽咪 五大穿搭要點_img_4圖片提供/Rosalie

即使懷孕,裝扮仍應以簡單舒適為主,但別忘了運用小配件讓整體造型更加亮眼。舉例來說,太陽眼鏡和造型醒目的項鍊,都是能讓素雅造型瞬間提升時尚感的實用配件,只要搭配得宜,孕媽咪絕對也能很吸睛!

Tip 5:一雙舒適又百搭的平底鞋取代高跟鞋!

時尚孕媽咪 五大穿搭要點_img_5圖片提供/Rosalie

孕媽咪最在乎的其實是舒適感,而今年流行的輕便布鞋就是孕期鞋款首選,搭配單穿的長版棉T就可輕鬆展現休閒風,誰說孕婦只能穿甜美洋裝,這樣的俏皮風格也不賴唷!

除了以上五個穿搭要點外,造型師葉小君也建議準媽咪可嘗試穿著寬大的T恤、襯衫(雪紡衫)或外套,盡量露出較顯瘦的四肢,以表現寬鬆隨性的穿搭風格,既舒適又不致於太有媽媽味!只要了解自己的身材變化,搭配選擇適合的衣服,並掌握流行要素,孕媽咪同樣也能美麗又時尚!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