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媲美系統櫃的收納幫手:樹德悠活置物箱

家裡有小朋友的媽媽們一定知道,有了小孩之後,家中的雜物等於是以倍數般成長,舉凡孩子的玩具、衣服、尿布、童書、各式各樣的育嬰用品,林林總總的加起來,家裡真的要爆炸啦!每天看著成堆如山的雜物,心情也會跟著不美麗,這時候「收納」就很重要囉!

【開箱】媲美系統櫃的收納幫手:樹德悠活置物箱_img_1

小編這次試用了一款簡約風格的收納幫手「樹德悠活置物箱」 (KD-2936A),樹德是台灣本土品牌,有出產許多種收納箱款式,每款都有獨特的特色與優點,那麼這款悠活置物箱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呢?讓小編帶著大家一起體驗一下它的「好」在哪兒吧!GO! (ノ・ω・)ノヾ(・ω・ヾ)

首先來看看它未拆封的樣子,置物箱排排放在一起,有點兒像大型的積木~ (*⊙౪⊙*)

【開箱】媲美系統櫃的收納幫手:樹德悠活置物箱_img_2

每一個箱子都用梯形的原木色紙箱包覆,有種日式清新的簡約質感呢~ヽ•´з`•ノ♬

【開箱】媲美系統櫃的收納幫手:樹德悠活置物箱_img_3

箱子背面貼心的露出一個長方型的小縫,可以清楚知道門片是哪款顏色~ (●⌒??∀⌒●)  

【開箱】媲美系統櫃的收納幫手:樹德悠活置物箱_img_4

說明一下,這款置物箱共有四款顏色的門片,雪白、時尚橘、時尚黑、時尚紫,方便使用者任意組合搭配~

【開箱】媲美系統櫃的收納幫手:樹德悠活置物箱_img_5

把透明包裝拆除後,從兩側可以輕鬆的把組合箱子的板板們拉出,毫不費力~ (。・ω・)

【開箱】媲美系統櫃的收納幫手:樹德悠活置物箱_img_6

開始來幫配件們點點名囉!

每個悠活置物箱的配件有:後板x1、側板x2、底板x2、門框與門片x1、層板x1、連接扣x4

【開箱】媲美系統櫃的收納幫手:樹德悠活置物箱_img_7

後板、側板和底板上面印有編號,可幫助大家辨識是什麼部位的板子,讓組裝更方便唷! (★ゝ∀・☆)ノ

【開箱】媲美系統櫃的收納幫手:樹德悠活置物箱_img_8

看著說明書的步驟,一起來進行組裝吧! (*´ω‘)っ

【開箱】媲美系統櫃的收納幫手:樹德悠活置物箱_img_9

首先,把左右側板和後板拼接起來~

【開箱】媲美系統櫃的收納幫手:樹德悠活置物箱_img_10

接著,把上下兩片底板分別嵌入凹槽~

【開箱】媲美系統櫃的收納幫手:樹德悠活置物箱_img_11

安裝上下底板的時候,印有「outside」圖樣的那面要朝外!

【開箱】媲美系統櫃的收納幫手:樹德悠活置物箱_img_12

再裝上門框和門片~

【開箱】媲美系統櫃的收納幫手:樹德悠活置物箱_img_13

裝門框的時候,稍稍施點力氣扣合接縫處~

【開箱】媲美系統櫃的收納幫手:樹德悠活置物箱_img_14

接著,再裝上層板

【開箱】媲美系統櫃的收納幫手:樹德悠活置物箱_img_15

層板印有圖案的那面要朝上

【開箱】媲美系統櫃的收納幫手:樹德悠活置物箱_img_16

噹啷~收納箱組合完成了!是不是很簡單呢! ((((((○゜ε゜○)ノ~~

【開箱】媲美系統櫃的收納幫手:樹德悠活置物箱_img_17

完全不需要使用到工具就可以輕鬆的組裝,非常適合像我這樣嬌弱的女子~ (d•゜v`●)+゜∞

【開箱】媲美系統櫃的收納幫手:樹德悠活置物箱_img_18

補充說明,這款收納箱的門,有卡榫的設計,所以關起時會有「喀搭」的聲音,代表門扣緊密合了,也不會隨便彈開唷!

【開箱】媲美系統櫃的收納幫手:樹德悠活置物箱_img_19

這款收納箱最大的特點,就是可以把不同顏色的收納箱,依照自己喜愛的方式,組合成類似系統櫃的質感唷~讓小編來為大家示範看看吧! (。・ω・)

這時候需要使用到連接扣,每個收納箱附有四個連接扣:

【開箱】媲美系統櫃的收納幫手:樹德悠活置物箱_img_20

使用的方法很簡單,只要把連接扣的兩邊分別對準兩個箱子上的洞孔,然後施力按壓下去~就完成囉!ヽ•´з`•ノ♬

【開箱】媲美系統櫃的收納幫手:樹德悠活置物箱_img_21

每個箱子的上下、左右、前後都可以連接扣互相固定,這樣不管你再怎麼推,它們都會團結的緊緊黏在一起!

【開箱】媲美系統櫃的收納幫手:樹德悠活置物箱_img_22

三個不同顏色的收納箱疊放在一起,是不是比單獨一個看起來更繽紛漂亮呢? └(゜∀゜└)(┘゜∀゜)┘

【開箱】媲美系統櫃的收納幫手:樹德悠活置物箱_img_23

大功告成,小編前前後後共組了八個置物箱,只花了不到二十分鐘的時間呢!ヽ•´з`•ノ♬

來看看收納箱可以怎麼運用吧!

首先,我們處理最令家長頭痛的玩具大軍們,究竟要怎麼收納會比較好呢? (ノε゜●)

【開箱】媲美系統櫃的收納幫手:樹德悠活置物箱_img_24

小編自己的經驗是,孩子如果每次玩完玩具,就未經分類的通通往一個桶子或收納箱丟的話,之後就容易找不到玩具在哪裡,甚至時間久了,孩子會忘記有哪些玩具可以玩。

而像這款悠活置物箱,可以把玩具像展示品一樣的收納在裡頭,非常適合放在小孩房唷!只要打開門,就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到自己的玩具在哪裡;關起門,又不會有凌亂的感覺,是不是很棒呀! (●'3`)ノ⌒♥

另外,也可以視所收納的玩具大小,來決定要不要加裝「層板」,類似像布偶類的玩具通常比較大,就不需要放層板,如此箱內的空間高度較高,可以讓布偶們直挺挺的坐在裡面~

【開箱】媲美系統櫃的收納幫手:樹德悠活置物箱_img_25

而比較小型的玩具(例如:小型玩具車),就可以加裝層板,把他們依大小分上下兩層放置,上層放較小型的車子方便尋找;下層則放較大型的車子,這樣每輛車子就都無所遁形啦!讓每輛小車子擁有一個美麗舒適的停車場,小主人就不會找不到他們囉! (●⌒∀⌒●)

【開箱】媲美系統櫃的收納幫手:樹德悠活置物箱_img_26

教孩子把玩具分類、排放,也是訓練孩子對自己物品負責的一個態度,而且小編覺得,有時候和孩子一起把玩具拿出來,再放回去,也可以比賽收玩具的速度,也是個不錯的遊戲呀! (・ω・。)

【開箱】媲美系統櫃的收納幫手:樹德悠活置物箱_img_27

另外,也可以引導孩子在門片上貼上物品標籤,幫助他們快速地找到想要的物品!

【開箱】媲美系統櫃的收納幫手:樹德悠活置物箱_img_28

除了收納玩具之外,這款置物箱也適合用來收納孩子的小衣服和日常用品~小編同樣運用層板分隔的設計,在上層放尿布、濕紙巾和護膚用品;下層則放替換的小衣服。

像這樣用來放孩子日常用品的置物櫃,很適合放在嬰兒床旁邊,不僅在照顧小孩時方便拿取,門關起來時,也可避免小小孩隨意亂翻,是個很不錯的運用。

【開箱】媲美系統櫃的收納幫手:樹德悠活置物箱_img_29

另外,也可當作兒童餐盤櫃,小編自己覺得,放一個小朋友專用的餐盤櫃,在他們容易拿取的地方,可以訓練孩子自己準備餐具,或是在玩辦家家酒的時候,有了這樣一個裝滿兒童餐具的小櫃子,玩起來會特別得起勁呢! ♡ヽ(●´ε‘●)ノ♡

【開箱】媲美系統櫃的收納幫手:樹德悠活置物箱_img_30

當然,也可以拿來當糧食櫃

【開箱】媲美系統櫃的收納幫手:樹德悠活置物箱_img_31

或是一些化妝保養品的瓶瓶罐罐,用小籃子把物品再做些區隔,空間可以更有效的運用喔! ノ(☆´ε‘≡)ノ

【開箱】媲美系統櫃的收納幫手:樹德悠活置物箱_img_32

而置物箱加上隔板後的單層高度,剛好適合用來做CD收納呢! (*ゝω・*)ノ

【開箱】媲美系統櫃的收納幫手:樹德悠活置物箱_img_33

也很適合用來當藥品、零食櫃,但小編要提醒大家,如果用來放藥品這類小孩絕對不能輕易拿到的東西,就把它規劃在比較高、小孩高度無法拿到的位置會比較安全哦!

【開箱】媲美系統櫃的收納幫手:樹德悠活置物箱_img_34

來看看堆疊在一起,放置不同物品的八個置物箱,恩,真的好整齊! ♡ヽ(●´ε‘●)ノ♡

【開箱】媲美系統櫃的收納幫手:樹德悠活置物箱_img_35

如果把門片關起來,就是一種簡約的時尚感,乾淨而俐落! ヾ(●´U‘●)ノ

【開箱】媲美系統櫃的收納幫手:樹德悠活置物箱_img_36

在門片上做點巧思,貼上生活照作裝飾,就可營造出另一種比較溫馨的風貌。除此之外,小孩可以看照片幫忙找尋家人的物品唷~

【開箱】媲美系統櫃的收納幫手:樹德悠活置物箱_img_37

還有還有~櫃子頂端也是個可以發揮創意的地方唷!只要花點心思擺放裝飾品,整個質感又瞬間提高了一百倍啦! ヾ(`・ω・´) 

【開箱】媲美系統櫃的收納幫手:樹德悠活置物箱_img_38

在做搭配時,也可以把1~2個門片拆掉,放入可愛的小東西,就成為一個很棒的展示櫃囉!你們看,像這樣做搭配是不是很漂亮呢?  (゜∀゜ノノ゛☆'

【開箱】媲美系統櫃的收納幫手:樹德悠活置物箱_img_39

另外,收納箱還有許多不同的運用方式,譬如說,它的大小也很適合放在衣櫥中,可放些衣物配件、包包等小物,這樣衣櫥就不會甚麼東西都堆在一起亂七八糟囉! (*´∀‘*)

【開箱】媲美系統櫃的收納幫手:樹德悠活置物箱_img_40

裝上門片,就更顯得乾淨整潔了,還有防塵的效果呢! ▼*゜v゜*▼

【開箱】媲美系統櫃的收納幫手:樹德悠活置物箱_img_41

順便教大家簡易拆門片的方法,只需要像這樣扶住門片,然後向外拉出,就可以把它拆下來囉!

【開箱】媲美系統櫃的收納幫手:樹德悠活置物箱_img_42

把收納箱運用在廚房,放在流理台上裝些廚房小物,也是個即取即用的good idea~ ♡ヽ(●´ε‘●)ノ♡

【開箱】媲美系統櫃的收納幫手:樹德悠活置物箱_img_43

但小編要特別提醒大家,這款置物櫃的質料是PP塑膠材質,所以不要靠近火源,否則它會燒焦融化喔~

也可以把它當作孩子美勞材料置物櫃,放在孩子的書桌或書櫃旁,想要DIY勞作時,就不怕找不到材料了!

【開箱】媲美系統櫃的收納幫手:樹德悠活置物箱_img_44

最後,我們來測試收納箱的容量,首先,它的長寬高分別是:寬36公分、高36公分、深29公分。

小編拿L號的尿布來測試看看

【開箱】媲美系統櫃的收納幫手:樹德悠活置物箱_img_45

總共可以裝進約100片L號的尿布唷! ノ(☆´ε‘≡)ノ

【開箱】媲美系統櫃的收納幫手:樹德悠活置物箱_img_46

再拿玩具來測試~

【開箱】媲美系統櫃的收納幫手:樹德悠活置物箱_img_47

可以塞進這麼多的玩具耶! ヾ(●´U‘●)ノ

【開箱】媲美系統櫃的收納幫手:樹德悠活置物箱_img_48

再來做個承重量的測試,把兩個置物櫃分別放入書本後,每個置物櫃至少可以放25本書,看來一定期間內應會是穩固沒有凹陷的。 

【開箱】媲美系統櫃的收納幫手:樹德悠活置物箱_img_49

收納箱可以左右上下延伸,小編測試把五個收納箱疊在一起,前後用連接扣固定,高度都已經超過小編,卻依舊很穩哩!厲害~

【開箱】媲美系統櫃的收納幫手:樹德悠活置物箱_img_50

小編替大家歸納一下,這款置物箱的五大好處有:

外型簡約大方、質感媲美系統家具 ~♥

可任意組合搭配,依據需求調整高度與寬度 ~♥

門片方便拆卸,亦可當展示櫃使用 ~♥

有層板,空間可有效運用 ~♥

 穩固不易變形搖晃 ~♥

【開箱】媲美系統櫃的收納幫手:樹德悠活置物箱_img_51

恩~優點真的很多耶,心動了嗎?化腐朽為神奇,把亂糟糟的家變身一下吧!  ヾ(⌒∇⌒*)See You♪

★看更多商品介紹★

【開箱】媲美系統櫃的收納幫手:樹德悠活置物箱_img_52樹德附門巧拼櫃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人工受孕 懷孕初期 黴漿菌 配方奶 月子中心 孕吐 寒假 尿布推薦 戒奶嘴 半夜發燒 幼兒園 親子出國 長高 益生菌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