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開箱】帶孩子學收納 朵貓貓皮皮蛙收納椅凳

「天啊!!怎麼又一團亂了!!」(˚ Д ˚)

自從小人兒會爬、會走之後,我每天都「戰戰兢兢」,總是怕孩子拿了不該拿的,吃了不該吃的,或是玩具扔一地,書本隨處亂丟,經常都跟在女兒後面一直收、一直收,收完東邊女兒把西邊弄亂,收完西邊再把東邊弄亂,最後我只好舉雙手投降…….好吧,你想怎麼扔就怎麼扔吧,馬麻不管了←←←謎之聲:媽媽!你這樣想就錯了!!(′゚д゚‵)

孩子就像一面鏡子,她的行為一定和我脫不了干係,若是愛亂丟、亂扔,那就教她怎麼收好,有句話好像是這樣說的「給他魚吃,不如給他釣竿」不是嗎?

考慮家中空間狹小,決定從收納下手,看了好幾款收納櫃,決定下手「朵貓貓收納椅凳」(後)、及「皮皮蛙收納椅凳」(前):

【開箱】帶孩子學收納 朵貓貓皮皮蛙收納椅凳_img_1

收納椅凳,顧名思義,就是「收納」+「椅凳」功能二合一!

~~~好可愛好可愛的收納椅凳~~~
家中臨時來了太多客人,椅子不夠,收納椅凳馬上派上用場(*︿-︿)ノ
放在兒童房,外型就是一種佈置(。◕∀◕。)

★帶孩子收納要點:不要做太「細」的分類,如果分類細到積木一箱、辦家家酒一箱,孩子會疑惑、搞不清楚要怎麼收東西,最好就是「書」、「玩具」這樣的大分類,一種一箱:

【開箱】帶孩子學收納 朵貓貓皮皮蛙收納椅凳_img_2

兩個尖尖的地方,好像貓咪的耳朵,小地方也有大設計(′・ω・‵)☆

來看看朵貓貓收納椅凳的size、容量吧:

朵貓貓收納椅凳 小檔案
主要成分:環保無毒特級PP原料
製造商:樹德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尺寸:337W×282D×380Hmm
荷重:100公斤
容量:16公升
內附不′布腳墊

【開箱】帶孩子學收納 朵貓貓皮皮蛙收納椅凳_img_3

掀開椅凳上蓋,可以發現有棋盤狀的格子,這是為了平均分擔「坐下」的重量,荷重100公斤,大人、小孩都能坐,有這樣的設計,更多一層安全的保護唷!

【開箱】帶孩子學收納 朵貓貓皮皮蛙收納椅凳_img_4

椅腳貼上4個不′布腳墊,就不怕打滑了;使用時將背膠撕下、貼上即可:

【開箱】帶孩子學收納 朵貓貓皮皮蛙收納椅凳_img_5

再來,我們來看看「皮皮蛙收納椅凳」:圖片前方綠色的椅凳,就是皮皮蛙收納椅凳,你看~它突起的地方像不像青蛙的眼睛?

【開箱】帶孩子學收納 朵貓貓皮皮蛙收納椅凳_img_6

皮皮蛙收納椅凳 小檔案
主要成分:環保無毒特級PP原料
製造商:樹德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尺寸:287W×240D×256Hmm
荷重:60公斤
容量:12公升

注意事項:
1.90公分以下孩童請勿乘坐。
2.產品內部結構有利角,請家長注意孩童使用。

孩子的玩具散亂一地,帶著孩子一起用朵貓貓收納椅凳收好吧:

【開箱】帶孩子學收納 朵貓貓皮皮蛙收納椅凳_img_7

帶孩子收拾的過程,剛開始難免會遇到孩子不配合的狀況,但我們要嚴厲中又帶有耐心,一步一步帶領孩子學習收納:

【開箱】帶孩子學收納 朵貓貓皮皮蛙收納椅凳_img_8

也可以跟孩子說:「我們幫玩具找一個家好不好呢?」「讓這個東西回家。」慢慢建立孩子收納的概念:

【開箱】帶孩子學收納 朵貓貓皮皮蛙收納椅凳_img_9

最好的方式是大人帶著孩子一起收,孩子會「模仿」大人的動作;果然一教就會,媽媽示範幾次後,孩子也學著媽媽收拾自己的玩具:

【開箱】帶孩子學收納 朵貓貓皮皮蛙收納椅凳_img_10

再來比較一下,朵貓貓、皮皮蛙的大小:☆貼心提醒:孩子坐上椅凳時,要確定孩子的腳能夠接觸地面,以防跌倒摔傷唷! 像今年5歲的可芸坐在朵貓貓收納椅凳上,腳還不能完全貼住地面,或許過幾個月再坐上去比較好;而皮皮蛙收納椅凳,已有清楚標示身高90公分以下的小人兒不適合使用喔!

【開箱】帶孩子學收納 朵貓貓皮皮蛙收納椅凳_img_11

如果想收起椅凳,只要將收納箱和椅凳上蓋分開,收納箱一個疊一個,椅凳上蓋也是一個疊一個,最後再疊在一起。相當節省空間,充分發揮收納的精神! 不要再抱怨孩子不收拾玩具了,或是像我一樣呈現「放棄狀態」,一起為孩子準備好空間規劃和分類吧!!

【開箱】帶孩子學收納 朵貓貓皮皮蛙收納椅凳_img_12

【開箱】帶孩子學收納 朵貓貓皮皮蛙收納椅凳_img_13

【開箱】帶孩子學收納 朵貓貓皮皮蛙收納椅凳_img_14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若地震房倒,能返家5分鐘你會拿什麼?

※可複選1~4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