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收納寶貝的玩具~MARUKAI掀蓋收納箱

【開箱】收納寶貝的玩具~MARUKAI掀蓋收納箱_img_1

隨著日常事務的繁雜瑣碎,無論是住家還是辦公室,你是不是偶爾覺得空間不夠用?每次看到收納達人總是巧妙地化繁為²,或是懂得「藏」的小技巧;小空間像是戴上「角膜放大片」──瞬間變大!

而人處在乾淨舒適的空間裡,精神也會變得神清氣爽喔!♡ヽ(●´ε‘●)ノ♡

但對於忙碌的我們而言,光是設計層層的收納方式,也是件很累人的事。(攤手)

這時小幫手~「收納整理箱」就很重要了!這次小虎要介紹的收納箱有兩個特點喔:

掀蓋式收納,不用搬上搬下,拿取物品好²單。

空間深又大,可以讓收納箱í固地再堆疊上去,物盡其用到極致~

【開箱】收納寶貝的玩具~MARUKAI掀蓋收納箱_img_2

掀蓋收納箱,組裝、拆卸都很容易,剛送到收納箱,掀蓋與本體都有塑膠袋包覆著,內有保麗龍塊,保護運送過程中避免碰撞。

【開箱】收納寶貝的玩具~MARUKAI掀蓋收納箱_img_3

收納箱有四種顏色可供選擇:玫瑰粉、綠色、藍色、灰黑色。大家可依居家的布置與喜好,選擇自己喜歡的配色喔!(*ゝω・*)ノ

【開箱】收納寶貝的玩具~MARUKAI掀蓋收納箱_img_4

容量有22公升,收納箱內、外,切割都相當平滑整齊,不擔心會堆積小灰塵。

收納箱的材質為PP,要注意不能靠近火源唷!

【開箱】收納寶貝的玩具~MARUKAI掀蓋收納箱_img_5

裝上掀蓋後,小虎覺得收納箱好像房屋的屋頂耶,在還沒正式拿到前,有好一陣子都叫它「屋頂收納箱」。

【開箱】收納寶貝的玩具~MARUKAI掀蓋收納箱_img_6

這款收納箱最讓小虎喜歡的原因,就是它的掀蓋了。

因為組裝好後,只要掀起蓋子就能輕易拿取裡面的東西,「方便」這件事,有時只是小細節的改變,卻會讓人身心愉快啊!

【開箱】收納寶貝的玩具~MARUKAI掀蓋收納箱_img_7

掀蓋有一排的專利卡楯設計,且厚薄適中。小虎的力道本來就是不大的人,使用一段時間後,會越用越順手喔!

【開箱】收納寶貝的玩具~MARUKAI掀蓋收納箱_img_8

組裝箱相當容易,只有一個步驟喔!對準卡榫往下壓即可。

【開箱】收納寶貝的玩具~MARUKAI掀蓋收納箱_img_9

看到沒?從此掀你千遍也不厭倦~

【開箱】收納寶貝的玩具~MARUKAI掀蓋收納箱_img_10

收納箱面寬375(cm)、深度41(cm)、高度28.5(cm)

【開箱】收納寶貝的玩具~MARUKAI掀蓋收納箱_img_11

而它的耐重量是5公斤,所以請小朋友不要坐上去!也不要在上面壓太多的東西,以避免變形或造成其他危險。

【開箱】收納寶貝的玩具~MARUKAI掀蓋收納箱_img_12

收納箱有附贈分類貼紙,很適合放在廚房做物品分類。

當然大家自己DIY可愛有趣的分類貼紙,也很好玩,可以請愛畫畫的小朋友幫忙畫插圖!

【開箱】收納寶貝的玩具~MARUKAI掀蓋收納箱_img_13

不到幾分鐘,4種顏色、8個收納箱,小虎就都組裝搞定囉!

大面積的白色和不同色塊,顏色協調性很高,之後將收納箱放在不同顏色的牆壁旁,一點也不會有「違和感」呢!

【開箱】收納寶貝的玩具~MARUKAI掀蓋收納箱_img_14

「數大便是美」,這句話也可以套用在收納箱上,一個個的堆上去後,也許是因為顏色輕柔,不會有壓迫感,反而覺得很漂亮耶!

【開箱】收納寶貝的玩具~MARUKAI掀蓋收納箱_img_15

另外一個角度也來一張。

【開箱】收納寶貝的玩具~MARUKAI掀蓋收納箱_img_16

如果想要讓家裡充滿溫馨的氣氛,可以挑選彩度較高、有夢幻感的藍色與玫瑰粉;此外,綠色也是很鮮明的顏色,小虎認為搭配得好的話,綠色會是很前衛的顏色!

灰黑色則沉í低調,也是俗稱的「耐看款」。

接下來,我們將不同的物品放進收納箱內,請大家看看它的肚量有多大?!

♫♪~收納孩子的玩具

小朋友最喜歡玩的樂高積木磁性建構片,玩的時候都是很好玩,但收的時候就……辛苦媽媽了!

【開箱】收納寶貝的玩具~MARUKAI掀蓋收納箱_img_17

但有了便利的收納箱後,媽媽不妨帶領小朋友,將自己的玩具放進屬於自己的收納箱內,再幫收納箱取名喔~例如:「寶寶的Baby」、「積木小屋」……

親子可以一起玩創意收納,讓家事不變勞累事,養成孩子的好習慣,有時就從利用這些小工具開始。

【開箱】收納寶貝的玩具~MARUKAI掀蓋收納箱_img_18

(收納箱裡,小虎塞了有大、有小20多隻布偶→→→還是放得下。)

【開箱】收納寶貝的玩具~MARUKAI掀蓋收納箱_img_19

大家看,積木撒出來是多麼壯觀啊~~要收拾的時候,只要統統放進收納箱就好了!

【開箱】收納寶貝的玩具~MARUKAI掀蓋收納箱_img_20

下次要玩積木時,也不需要將積木全都倒出來,只要將蓋子打開,拿自己需要組合、拼裝的積木。

♫♪~收納箱變³倉

【開箱】收納寶貝的玩具~MARUKAI掀蓋收納箱_img_21

即使小虎已經塞一堆飲料、餅乾了,收納箱還是空空的耶!難道是存貨不夠豐富?20公升的容量,的確可以塞超~多食物的!

但如果你有減肥計劃……還是不要將收納箱變³倉比較好(╬゚д゚)。

♫♪~收納衣物或私人小物

【開箱】收納寶貝的玩具~MARUKAI掀蓋收納箱_img_22

你現在看到的是一個大的媽媽包和小的媽媽包,媽媽包下還有一條大浴巾和兩條小方巾,空間還是很足夠喔~

【開箱】收納寶貝的玩具~MARUKAI掀蓋收納箱_img_23

女生用的綿綿和寶寶的尿布等私人物品,也很適合放在收納箱中,凡是需要分類的物品,收納箱可以助你一臂之力!

【開箱】收納寶貝的玩具~MARUKAI掀蓋收納箱_img_24

塑膠製的收納箱有耐重的限制(5公斤),只要物品不要太重,收納箱上還是可以做很多變化喔!可以放幾本最近想要閱讀的書籍、寫下鼓勵話語的留言黑板……

如果覺得收納箱的外盒太單調,小虎建議大家可以發揮DIY的精神,使用壁紙、棉布、紙膠帶……裝飾成自己喜歡的樣子,讓便利性很高的收納箱,不但有了「裡子」,也有了「面子」。

生活的小確幸,不一定需要多少花費,而是能用溫柔的眼睛,看見世界的美麗。

親子一起玩創意,用雙手打造自己的美好生活吧!ヾ(`・ω・´)

【開箱】收納寶貝的玩具~MARUKAI掀蓋收納箱_img_25

ヽ(●´∀`●)ノ對了!收納箱的設計,平整光滑無銳角,用抹布就能輕易清潔囉!

超適合懶懶的小虎呀~~(清潔真的也是一項的重要考量。)

關於收納的好文章,也推薦給大家喔:

和孩子一起玩創意收納
將大、中、小「三分法則」落實於整理、收納
收拾的基本動作取出→分類→減量→收納?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孕吐 懷孕初期 月子中心 黴漿菌 人工受孕 幼兒園 戒奶嘴 半夜發燒 寒假 長高 尿布推薦 配方奶 親子出國 益生菌

特別企劃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