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開箱】颳風下雨也不怕 在家更好玩的「空氣砂」

【開箱】颳風下雨也不怕 在家更好玩的「空氣砂」_img_1

小朋友到底有多愛玩沙呢?每到假日到海水浴場看看,小朋友不一定愛玩水,但一定愛玩沙,連公園、幼兒園裡也都廣設沙坑了。因為我們可以用沙做出2D、3D~好多有趣的東西,而且就算不特地做出作品來;細緻的沙粒從指縫、手臂滑落的感覺,也讓小朋友驚喜不已!

【開箱】颳風下雨也不怕 在家更好玩的「空氣砂」_img_2

但玩沙需要有比較大的場地,在公共場所裡,家長應該在旁隨時注意小朋友的安危,除了小心是否有陌生人的靠近外,「沙」本身的安全與衛生,也是家長要拿起放大鏡檢查的重點。

像這次的玩沙小模-澄澄,小虎就在他玩沙的沙堆裡,發現生鏽的鐵釘><

(真是要不得,到底是誰這樣做!)

【開箱】颳風下雨也不怕 在家更好玩的「空氣砂」_img_3

如果玩到一半,天公大人不作美~颳起大風或下起小雨……

就算撐起可愛的小雨傘,也是無路用啊~沙吹進眼睛會痛痛,遇到雨水的沙會讓手腳更髒髒……爸爸媽媽是不是這時候就會喊停了呢?

「哭哭,人家還想玩啦~」

澄澄正在做香腸便當給我們吃,雖然澄澄不怕感冒,但小虎可是緊張的很!

「沒關係,我們有空氣砂,在家也能玩!」

【開箱】颳風下雨也不怕 在家更好玩的「空氣砂」_img_4

【開箱】颳風下雨也不怕 在家更好玩的「空氣砂」_img_5

一整組的空氣砂外盒包裝~圖示的城堡好漂亮,這是小虎這次開箱的終極任務嗎?@@

(不藏私的小祕密:這一箱真的很重,光是空氣砂就有6公升了→這是BabyHome特賣期間才有喔!)

【開箱】颳風下雨也不怕 在家更好玩的「空氣砂」_img_6

無論背面與正面都是全韓文,真的都……看不懂。

幸好給小朋友的玩具都不會太難,我們看圖示慢慢理解~

【開箱】颳風下雨也不怕 在家更好玩的「空氣砂」_img_7

側面標示著內容物,只要有這些設備,真的在家堆城堡了耶!(?)

【開箱】颳風下雨也不怕 在家更好玩的「空氣砂」_img_8

我們來數一數,內容物有沒有錯:

兩公斤空氣砂土、城堡水桶、一桶模具、DIY黏土工具、塑膠潔淨墊、長沙盤、說明書~不只不只,這次還多了4公升空氣砂可以玩喔。

【開箱】颳風下雨也不怕 在家更好玩的「空氣砂」_img_9

看不清楚嗎?順時針方向工具再來介紹:

1.城堡小水桶-把空氣砂裝滿再倒出來,就會出現一座小城堡囉!

2.模型工具組-(三角形、圓形、正方型等各種模組)-藉著這些小工具才能做出各種作品。

3.綿綿冰似的空氣砂-只要注意別受潮,空氣砂容易保存、不容易變質。

4.塑膠潔淨墊-90X90公分。攤開塑膠墊玩空氣砂,方便收納不怕髒。

【開箱】颳風下雨也不怕 在家更好玩的「空氣砂」_img_10

再來看細節處~沒錯,是安全玩具;空氣砂製造地/韓國。

有幾個重點不得不提醒:

◎本產品屬於水溶性材質,請勿置於水中

◎本產品屬於微細粉末,請留意勿近口鼻導致吸入性不適感,須在成人監督下使用。

◎建議使用年齡:3歲以上

【開箱】颳風下雨也不怕 在家更好玩的「空氣砂」_img_11

(誰來救救美人魚~)

至於空氣砂的觸感……真的是「可意會而不可言傳」~像脫水到一半的海綿、像不夠細緻的綿綿冰,像……小虎腦中浮現好多科幻電影的畫面。

但,小孩才不管這麼多呢!

之前還吵鬧不肯離開沙坑的澄澄,不到3分鐘就被空氣砂征服了!

(澄澄你……你也太好收買了吧!)

【開箱】颳風下雨也不怕 在家更好玩的「空氣砂」_img_12

「來來,我做香腸便當給你們吃。」←顯示澄澄喜歡做便當

「又是香腸便當?可不可以換別的。」

【開箱】颳風下雨也不怕 在家更好玩的「空氣砂」_img_13

「不然做豆腐給你們吃好了。」

【開箱】颳風下雨也不怕 在家更好玩的「空氣砂」_img_14

「切切切,切豆腐給你們吃。」←怎麼切的到處都是?

空氣砂是結合土、砂子、黏土三種特性的專利新產物,由貝殼、螃蟹殼、魚骨等磨成微粉,加入專利保養保溼油與海澡粉等成分研製而成←簡稱:新產品。

所以說硬不會太硬、說軟不會太軟(←什麼形容啊?)

總之空氣砂很容易塑形,但卻不能像黏土一樣容易固定。

【開箱】颳風下雨也不怕 在家更好玩的「空氣砂」_img_15

「我要幫假面超人按摩按摩。」

用工具和空氣砂幫假面超人按摩?小朋友的世界看到什麼,很自然地會發揮在遊戲中,請不要給小朋友侷限,在各種遊戲中,任憑他想像力盡情地奔馳吧。

【開箱】颳風下雨也不怕 在家更好玩的「空氣砂」_img_16

「澄澄你的臉上沾到飯粒了!」啊~不對,是沾到空氣砂了。

由於空氣砂是由甲殼類元素所製成,小朋友誤食也無害,請爸媽放心。

(但是也不用拿來吃啦。)

【開箱】颳風下雨也不怕 在家更好玩的「空氣砂」_img_17

要做好立體成品的方法,還是需要模具來塑形,爸媽可以帶著小朋友有目標後再一步步做,也可以隨性而為、邊說故事。

【開箱】颳風下雨也不怕 在家更好玩的「空氣砂」_img_18

雖然有塑膠墊,但要完全不玩出「界線」,是不可能的事。

玩到塑膠墊外的空氣砂,用手堆疊起來就像橡皮擦屑,但更小更細的空氣砂,還是要用吸塵器才能吸乾淨唷~

【開箱】颳風下雨也不怕 在家更好玩的「空氣砂」_img_19

「我真的好喜歡,我先搬回家囉,掰掰~」

「先不要啦!小虎還要做彩色的空氣砂給大家看耶!」

【開箱】颳風下雨也不怕 在家更好玩的「空氣砂」_img_20

因為說明書有兩大頁都在介紹混色後的空氣砂玩法,小虎怎麼可以不玩呢?

【開箱】颳風下雨也不怕 在家更好玩的「空氣砂」_img_21

首先,把空氣砂裝進圓形模組中。

【開箱】颳風下雨也不怕 在家更好玩的「空氣砂」_img_22

再一個個做好排出來。

【開箱】颳風下雨也不怕 在家更好玩的「空氣砂」_img_23

MEOW。MEOW~(喵喵魔法咒語中)

變身!!!

【開箱】颳風下雨也不怕 在家更好玩的「空氣砂」_img_24

原來是-好胖好胖的毛毛蟲啊!

(艾瑞卡爾阿公所繪畫的《好餓好餓的毛毛蟲》,小虎好喜歡啊~)

如果沒有喵喵魔法咒語,到底要怎麼混色呢?

【開箱】颳風下雨也不怕 在家更好玩的「空氣砂」_img_25

先擠出一些顏料到空氣砂中,慢慢搓揉混色,再依自己喜好,加入顏料調整濃淡或調色。

*染色後的混色砂,請不要跟原砂放在一起,也別碰到水;不小心碰到水的空氣砂記得要趕快處理,馬上與正常的空氣砂隔離。

【開箱】颳風下雨也不怕 在家更好玩的「空氣砂」_img_26

當搓揉到顏色均勻後,就可以再放進圓形的模具內了。

【開箱】颳風下雨也不怕 在家更好玩的「空氣砂」_img_27

不知為何,小虎玩完後,手指變得好繽紛~

想要讓小朋友也玩彩色空氣砂的家長,請了解顏料材質,否則本來「無毒」的空氣砂,也可能因為不當的顏料而變得「有毒」。

最後附上空氣砂注意事項,小虎原封不動轉給大家看:

1.產品具有水解性,使用時雙手保持乾燥。

2.產品具有水解性,應避免放置潮溼處,如:浴室(受潮並不會發霉)

3.太陽光或紫外線會影響品質,盡量避免照射。

4.新品剛使用時因擠壓密度較高,需先搓揉後即可恢復彈性與可塑性。

5.玩沙時建議鋪上塑膠墊方便收納。

6.有顆粒狀只要用手捻一捻即可。

7.眼睛沾到只要用清水沖掉即可。

8.碰到水必須立即隔開(已成糊狀的部分要丟棄)。

9.每一批產品進口時,因天然原料會有些許色澤上的差異。

10.盡量避免小朋友食入,若吃到也無害。(都是天然甲殼類製成)

至於說好的美麗城堡呢?小虎留給你們做囉!再見!

【開箱】颳風下雨也不怕 在家更好玩的「空氣砂」_img_28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