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Home十載感謝 與您走過育兒甘酸甜

BabyHome 「十載感謝,有你真好」留言╱投稿活動於3月8日舉行頒獎典禮囉!

眾所矚目的「香港迪士尼親子遊」、「氣炸鍋」獎項,分別由BabyHome媽咪陳亮君、林于靖帶回家。兩位媽咪的投稿讓人相當感動,亮君媽咪感謝丈夫一路相陪,在她懷孕後,丈夫辭去工作,專心照顧行動不便的她,產後,丈夫為她坐月子,又一肩擔起照顧新生兒的重責大任;于靖媽咪感謝她參與的Play Group中每位成員,她談到參與Play Group對生活及心境的改變,告訴大家,身為全職媽媽,如何安排日常生活,而不與社會脫節。

BabyHome十載感謝 與您走過育兒甘酸甜_img_1

BabyHome董事長何麗純小姐表示,BabyHome創站10年來,集結了許多媽媽的智慧與傳承,是個讓媽媽們都安心的地方,而她也發現,現在有越來越多的爸爸會在BabyHome親子討論區爬文,做好育兒準備,此外,也有許多媽媽在BabyHome找到志同道合的好友;何董事長期許,BabyHome的下一個10年,將檢視媽媽們的需求,繼續優化網站,並且感性地說,會員就是網站進步的動力。

BabyHome十載感謝 與您走過育兒甘酸甜_img_2

BabyHome十載感謝 與您走過育兒甘酸甜_img_3

BabyHome愛分享–亮君媽咪的貼心老公

得到首獎「香港迪士尼親子遊」的亮君媽咪,和先生、9個月大的孩子,一起從中部搭乘台鐵參與這次的盛會,他們抵達台北後,因捷運站的升降梯故障,只好坐復康巴士來到頒獎地點,中途曲折不少,但他們仍堅持要親自領取這項殊榮,這種精神實在令人感動。

BabyHome十載感謝 與您走過育兒甘酸甜_img_4

亮君媽咪在投稿活動中,由網友票選、作品高票脫穎而出,亮君媽咪說,她在臉書一個一個拉票,很多人以為她是詐騙集團,亮君媽咪的先生則說,從入選他們就開始規劃投票,目標是要讓數字呈現倍數成長,由此可見夫妻對此次活動的重視。

他們接觸BabyHome的時間大約1年,使用最多的,就是親子討論區中的「寶寶話題」,他們從版友的建議中,得到解決尿布疹的好方法;此外,亮君媽咪也經由BabyHome加入「龍寶貝社團」,因此又認識了很多媽咪,這使得她的生活又更加多采多姿。

亮君媽咪的寶寶非常活潑,發出許多伊伊啊啊的聲音,彷彿想和大人對話,寶寶黏爸爸也黏媽媽,亮君媽咪說,寶寶的副食品皆由老公一手包辦。

BabyHome 愛分享–Play Group讓全職媽媽不再孤單

于靖媽咪談起人氣商品「氣炸鍋」,說到先前曾經詢問過先生,家中是否添購一台,但因為家中開支重點放在小孩身上,後來沒有購買,此外,當時先生還開玩笑地問她「這是『想要』還是『需要』?」或許是巧合,無論是「想要」或是「需要」,于靖媽咪在投稿活動中幸運地得到了一台氣炸鍋,也算是BabyHome送給她辛苦育兒的一項大禮。

BabyHome十載感謝 與您走過育兒甘酸甜_img_5

談到Play Group(簡稱PG)的組成,于靖媽咪說,加入的PG大約有5~6組親子,她從第一胎就開始參與,現在PG中的每個成員都有第二個小孩了;他們會一起規劃活動、出遊行程,有時買些手工藝包,或是找才藝老師到家中上課,也因為上課地點都是PG成員的家,每個人所需負擔的費用並不高。

BabyHome 10週年從「10年回顧」、「親子運動會」到「投稿拿大獎」等一系列活動,不單單只是慶祝BabyHome自身創站10年的喜悅,從兩位媽咪的分享,更可以感受到這10年間,網站與網友間彼此陪伴,一同走過育兒之路甘酸甜的回憶,其中有汗水、淚水……更多的是擦汗後的成長。

BabyHome將繼續扮演這樣的角色,讓更多人感受到BabyHome網友媽媽的力量!請BabyHome爸比、媽咪繼續支持BabyHome,讓我們在下個十年也繼續喊出「十載感謝,有你真好」!

BabyHome十載感謝 與您走過育兒甘酸甜_img_6

BabyHome十載感謝 與您走過育兒甘酸甜_img_7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長高 半夜發燒 配方奶 月子中心 幼兒園 戒奶嘴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人工受孕 親子出國 黴漿菌 寒假 孕吐 益生菌

特別企劃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