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Home十載感謝 與您走過育兒甘酸甜

BabyHome 「十載感謝,有你真好」留言╱投稿活動於3月8日舉行頒獎典禮囉!

眾所矚目的「香港迪士尼親子遊」、「氣炸鍋」獎項,分別由BabyHome媽咪陳亮君、林于靖帶回家。兩位媽咪的投稿讓人相當感動,亮君媽咪感謝丈夫一路相陪,在她懷孕後,丈夫辭去工作,專心照顧行動不便的她,產後,丈夫為她坐月子,又一肩擔起照顧新生兒的重責大任;于靖媽咪感謝她參與的Play Group中每位成員,她談到參與Play Group對生活及心境的改變,告訴大家,身為全職媽媽,如何安排日常生活,而不與社會脫節。

BabyHome十載感謝 與您走過育兒甘酸甜_img_1

BabyHome董事長何麗純小姐表示,BabyHome創站10年來,集結了許多媽媽的智慧與傳承,是個讓媽媽們都安心的地方,而她也發現,現在有越來越多的爸爸會在BabyHome親子討論區爬文,做好育兒準備,此外,也有許多媽媽在BabyHome找到志同道合的好友;何董事長期許,BabyHome的下一個10年,將檢視媽媽們的需求,繼續優化網站,並且感性地說,會員就是網站進步的動力。

BabyHome十載感謝 與您走過育兒甘酸甜_img_2

BabyHome十載感謝 與您走過育兒甘酸甜_img_3

BabyHome愛分享–亮君媽咪的貼心老公

得到首獎「香港迪士尼親子遊」的亮君媽咪,和先生、9個月大的孩子,一起從中部搭乘台鐵參與這次的盛會,他們抵達台北後,因捷運站的升降梯故障,只好坐復康巴士來到頒獎地點,中途曲折不少,但他們仍堅持要親自領取這項殊榮,這種精神實在令人感動。

BabyHome十載感謝 與您走過育兒甘酸甜_img_4

亮君媽咪在投稿活動中,由網友票選、作品高票脫穎而出,亮君媽咪說,她在臉書一個一個拉票,很多人以為她是詐騙集團,亮君媽咪的先生則說,從入選他們就開始規劃投票,目標是要讓數字呈現倍數成長,由此可見夫妻對此次活動的重視。

他們接觸BabyHome的時間大約1年,使用最多的,就是親子討論區中的「寶寶話題」,他們從版友的建議中,得到解決尿布疹的好方法;此外,亮君媽咪也經由BabyHome加入「龍寶貝社團」,因此又認識了很多媽咪,這使得她的生活又更加多采多姿。

亮君媽咪的寶寶非常活潑,發出許多伊伊啊啊的聲音,彷彿想和大人對話,寶寶黏爸爸也黏媽媽,亮君媽咪說,寶寶的副食品皆由老公一手包辦。

BabyHome 愛分享–Play Group讓全職媽媽不再孤單

于靖媽咪談起人氣商品「氣炸鍋」,說到先前曾經詢問過先生,家中是否添購一台,但因為家中開支重點放在小孩身上,後來沒有購買,此外,當時先生還開玩笑地問她「這是『想要』還是『需要』?」或許是巧合,無論是「想要」或是「需要」,于靖媽咪在投稿活動中幸運地得到了一台氣炸鍋,也算是BabyHome送給她辛苦育兒的一項大禮。

BabyHome十載感謝 與您走過育兒甘酸甜_img_5

談到Play Group(簡稱PG)的組成,于靖媽咪說,加入的PG大約有5~6組親子,她從第一胎就開始參與,現在PG中的每個成員都有第二個小孩了;他們會一起規劃活動、出遊行程,有時買些手工藝包,或是找才藝老師到家中上課,也因為上課地點都是PG成員的家,每個人所需負擔的費用並不高。

BabyHome 10週年從「10年回顧」、「親子運動會」到「投稿拿大獎」等一系列活動,不單單只是慶祝BabyHome自身創站10年的喜悅,從兩位媽咪的分享,更可以感受到這10年間,網站與網友間彼此陪伴,一同走過育兒之路甘酸甜的回憶,其中有汗水、淚水……更多的是擦汗後的成長。

BabyHome將繼續扮演這樣的角色,讓更多人感受到BabyHome網友媽媽的力量!請BabyHome爸比、媽咪繼續支持BabyHome,讓我們在下個十年也繼續喊出「十載感謝,有你真好」!

BabyHome十載感謝 與您走過育兒甘酸甜_img_6

BabyHome十載感謝 與您走過育兒甘酸甜_img_7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尿布推薦 黴漿菌 人工受孕 孕吐 戒奶嘴 半夜發燒 長高 懷孕初期 幼兒園 親子出國 益生菌 配方奶 月子中心 寒假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