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開箱】讓「愛與營養」在一起--伊萊克斯攪拌棒

「告訴你一個神祕的地方,一個媽媽們的快樂天堂……有哭有笑,當然也會有悲傷,我們擁有同樣的陽光……」

【開箱】讓「愛與營養」在一起--伊萊克斯攪拌棒_img_1(有人認得出來圖中的小熊是哪個繪本人物嗎?)

歡迎來到「BabyHome親子餐廳」,我們提供香香美食、拿手菜讓媽媽們大試身手,親子趴趴走讓熱心爸媽交流好吃好玩資訊,當然,還有一個終極任務,就是替大家層層解析,網路討論話題的背後秘辛! 我們特地聘請IT廚藝學院的型男歐主廚,示範他抱得美人歸的祕密武器!正如一句俗話所說的:「要得到一個女人的心,就先得抓住她的胃。」(?)在女神蒂妲絲雲頓主演的電影《I Am Love》也是描述一道料理,能讓人陷入不顧一切的愛情裡……味蕾能讓人墬入慾望翻騰的萬丈深淵。

【開箱】讓「愛與營養」在一起--伊萊克斯攪拌棒_img_2

歐主廚臉頰泛紅,點頭稱是。.

「那麼,你願意和我們分享你的料理小法寶嗎?」我帶著崇敬的語氣問。 歐主廚優雅地從身後掏出一根閃閃發亮的攪拌棒~

【開箱】讓「愛與營養」在一起--伊萊克斯攪拌棒_img_3

今天,我指導大家使用250W高效能馬達的Elextrolux攪拌棒,不管工作多忙、回家多累;孩子、阿娜答,還有我的阿爸阿母,我一定會讓他們吃到我親手煮的料理。鑽研各種秘技的歐主廚需要經常加班練習,而省時有效率的廚房小家電,便成了他連繫家人情感的致勝法寶。

【開箱】讓「愛與營養」在一起--伊萊克斯攪拌棒_img_4

「它是我DIY的好幫手。」歐主廚的眼神帶著萬般柔情。

【開箱】讓「愛與營養」在一起--伊萊克斯攪拌棒_img_5

伊萊克斯攪拌棒Elextrolux攪拌棒,我們來解放你啦!

【開箱】讓「愛與營養」在一起--伊萊克斯攪拌棒_img_6

打開先迎接我們的是使用說明書和顧客回函, Elextrolux品牌來自瑞典,有一貫簡約優雅的設計風格,設計代表一種生活質感,風格代表你要的生活模式。

按照女生的慣例,說明書我們就先扔到一邊去(喂,幹嘛把其他女生拖下來,這是不好的習慣,好孩子不要學喔!)

【開箱】讓「愛與營養」在一起--伊萊克斯攪拌棒_img_7

下一層~內容物包裝整齊,並且有塑膠袋包裹,內有紙板避免運送過程中的碰撞。

據開箱前的可靠消息指出,此款攪拌棒操作簡單,果不其然沒三兩下,小虎已經全部摸透透!先來一張攪拌棒全家福

【開箱】讓「愛與營養」在一起--伊萊克斯攪拌棒_img_8

除了Cosima手持式攪拌棒和說明書、顧客回函外,我們廚房內需要的攪拌器具都在箱子裡了:傳統攪拌器、切碎杯碗組、不銹鋼攪拌轉軸、攪拌量杯,和一個目前用不到的牆壁固定座(抱歉了大家,實在是小虎我不太愛鑽牆壁,本日就不示範給大家看了~)。

【開箱】讓「愛與營養」在一起--伊萊克斯攪拌棒_img_9

通過安全檢驗,貼有產品資訊與合法進口商聯絡方式。

【開箱】讓「愛與營養」在一起--伊萊克斯攪拌棒_img_10

切碎杯碗組

切碎碗杯的刀具就像忍者飛鏢一樣親切可愛,只是拿取時還是得小心,小虎在攪拌完後,有幾次不小心讓刀具隨著食物一起倒出來。

【開箱】讓「愛與營養」在一起--伊萊克斯攪拌棒_img_11

不鏽鋼攪拌棒

250W高效能馬達,14500~16500rpm。不鏽鋼攪拌棒的刀片也很威!坦白說,很少下廚的小虎電影看的還比較多,對類似工具總是更戒慎恐懼,這類刀具根本是超完美嬌妻的禦敵武器><

【開箱】讓「愛與營養」在一起--伊萊克斯攪拌棒_img_12

【開箱】讓「愛與營養」在一起--伊萊克斯攪拌棒_img_13

左圖:切碎杯碗(含膠條)寬約13.5公分、高約10公分 右圖:攪拌量杯(含膠條)寬約11公分,高約18公分。

我們在使用攪拌棒時,無論是切斷、攪碎還是其他創意DIY料理,食材請斟酌用量,迷你切碎機和攪拌量杯容量都有限,不要一鼓作氣全都進去,以免發生「爆漿」的悲劇喔。

【開箱】讓「愛與營養」在一起--伊萊克斯攪拌棒_img_14

傳統攪拌棒

另外,傳統攪拌棒的接頭要先組合喔!插進去後有一個卡榫,稍微用力一點就能組合成功了。

【開箱】讓「愛與營養」在一起--伊萊克斯攪拌棒_img_15

Cosima手持式攪拌棒與它的三個情人。

所謂「一根在手樂無窮」,攪拌棒用卡榫順時針方向旋轉,就能輕易切換三種攪碎工具,針對不同食材的份量和軟硬度選擇不同的攪碎方式,非常直覺式地使用操作,幾乎不需花費心神,的確非常的簡單^___^

【開箱】讓「愛與營養」在一起--伊萊克斯攪拌棒_img_16

只要順時針旋轉,攪拌棒就能輕易接上三種搭配的攪拌裝置;反之,逆時針旋轉就能移除裝置囉!

【開箱】讓「愛與營養」在一起--伊萊克斯攪拌棒_img_17

【開箱】讓「愛與營養」在一起--伊萊克斯攪拌棒_img_18

牆壁固定座

另一個我們這次不鑽牆壁的配件-牆壁固定座,是方便大家在廚房內可以隨手拿隨手做,攪拌棒不但輕易地就固定住,電線也可以收納在旁邊喔。

【開箱】讓「愛與營養」在一起--伊萊克斯攪拌棒_img_19

兩段式變速

最後一個功能介紹~攪拌棒的變速有分一般高速,強度有差之外,發出的馬達聲也差很多!

小虎是一個對聲音非常敏感、難搞的人,在使用之前不自覺皺眉~幸好這台機器在我可以忍受的範圍><,這台發出的聲音,就牙醫診所的行刑台、醫療設備所發出的聲音……著實讓我鬆了一口氣。(擦汗)

呼~功能終於介紹完畢,那麼讓我們跟著歐主廚的腳步,一起到難得一見的BabyHome親子餐廳,享受今日的主廚推薦菜單:

---------------------------------------------------------------------------------------

゜・*+:゜☆一個人享品味。一家人嚐幸福~☆゜・*+:゜

 第一道~義大利素肉醬麵

【開箱】讓「愛與營養」在一起--伊萊克斯攪拌棒_img_20

吃素的好處實在很多,無論是為了宗教、環保、愛動物還是其他因素選擇吃素,自己煮食最健康,也能避免外食族容易接觸的油炸或其他添加物。

我們用攪拌棒做出最新鮮的肉醬,不僅食材新鮮、營養自己把關,其他如濃湯、奶昔、美乃滋等也都可以用攪拌棒,快速端出一盤盤好菜~

【開箱】讓「愛與營養」在一起--伊萊克斯攪拌棒_img_21

◇食材:新鮮番茄、素火腿、玉米粒、番茄醬、鴻喜菇、義大利麵(這次選小朋友喜歡的麋鹿造型通心麵~❤)

【開箱】讓「愛與營養」在一起--伊萊克斯攪拌棒_img_22

【開箱】讓「愛與營養」在一起--伊萊克斯攪拌棒_img_23

步驟:

1.)番茄洗淨對半切後放入切碎杯碗中,以一般速度攪拌約30秒後,再加入玉米粒。

*特別注意,完成後小虎發現,說明書上載明要切碎的食物量不得超過200公克,持續使用30秒後,需要冷卻1分鐘後才能繼續使用~~

【開箱】讓「愛與營養」在一起--伊萊克斯攪拌棒_img_24

【開箱】讓「愛與營養」在一起--伊萊克斯攪拌棒_img_25

【開箱】讓「愛與營養」在一起--伊萊克斯攪拌棒_img_26

2.)與清洗好的鴻喜菇和切碎的素火腿一起倒入鍋中,番茄醬再依個人口味加入; 小火煮2~3分鐘後,素肉醬就…..就完成了!天啊!也太簡單了吧!

【開箱】讓「愛與營養」在一起--伊萊克斯攪拌棒_img_27

我們點餐的貴賓已經迫不及待品嚐了!

「好吃嗎?」小虎邊擦口水、邊緊張的問。

「這...這味道,真是太好吃了!番茄味好濃郁,我好像回到了初戀的心情,這一頓好值得。」(太好了!當然,我做的嘛(´`)

而且過程我們不加任何調味料,用心去感受、咀嚼每樣食材最自然的味道。

◇小叮嚀:不管是生吃還是烹煮,可以加入些許的橄欖油,幫助溶出更多的蕃茄紅素!

゜・*+:゜☆慢慢咀嚼~幫助寶寶離乳/阿罵呷百二☆゜・*+:゜

 第二道~花椰菜副食品

【開箱】讓「愛與營養」在一起--伊萊克斯攪拌棒_img_28

攪拌棒是BabyHome討論區非常熱門的一個話題,對於要製作份量不多的寶寶副食品,它可是媽媽快速有效率的好幫手。但除了寶寶副食品外,有老人家的家庭,也可以利用攪拌棒來製作容易咀嚼、稍微軟爛的食物;或是我們平常想吃粥時,也可以利用它迅速將白飯攪爛些,縮短煮粥的時間~

【開箱】讓「愛與營養」在一起--伊萊克斯攪拌棒_img_29

◇食材:汆燙過花椰菜一份、白飯半碗。其他可自由加入:馬鈴薯、胡蘿蔔、地瓜等蔬果。

◇步驟:食材全部倒入切碎杯碗中,依所需要的軟爛度控制攪碎時間,然後就~完成了!(超快速)

【開箱】讓「愛與營養」在一起--伊萊克斯攪拌棒_img_30

【開箱】讓「愛與營養」在一起--伊萊克斯攪拌棒_img_31

左圖我們拿不銹鋼攪拌棒做個小實驗,拿較不深的鍋子當容器,鍋子似乎真的太淺了,飯粒會亂噴><

右圖我們再重回切碎杯碗的懷抱,呼~這時才穩當當,只要持續按住一般鍵,過沒多久我們的花椰菜副食品就出來囉!

◇心得:因為最後這碗小虎要負責吃掉(我們絕對不浪費食物)!本人已經離乳數十年,所以就沒有打得太爛了,提醒爸媽要做副食品時,還是要再打爛一些喔!

◇小叮嚀:選購時要注意花蕾是否結實無空隙,白花椰菜挑選顏色潔白為佳,綠花椰菜則要顏色翠綠;切口處愈濕潤代表愈新鮮。

*也許你會想了解:給予寶寶離乳食品的原則

*還有其他副食品食譜:香蕉薯泥寶寶副食品頭好壯壯餐

--------------------------------------------------------------------------------------------

゜・*+:゜☆腸胃好.人不老 天天一杯好順暢☆゜・*+:゜

 第三道~香蕉牛奶

許多人用果汁機來代替攪拌棒,我們當然也可以用攪拌棒來代替果汁機,尤其是對於全家只有一、兩人喝果汁的人,攪拌棒就顯得更方便許多。

【開箱】讓「愛與營養」在一起--伊萊克斯攪拌棒_img_32

歐主廚這次分別挑選台灣盛產的兩種水果:軟香甜的香蕉與硬厚實的芭樂,讓小虎實驗看看這支攪拌棒的威力如何!

【開箱】讓「愛與營養」在一起--伊萊克斯攪拌棒_img_33

◇食材:新鮮香蕉一根、鮮奶一杯、開水一杯

◇步驟:香蕉切成數斷,與牛奶、開水一起加入攪拌量杯中,按壓一般速度鍵,然後就~完成了!

【開箱】讓「愛與營養」在一起--伊萊克斯攪拌棒_img_34

◇心得:不僅一下下就將香蕉攪成水狀,操作時的馬達聲低鳴而穩定,如白噪音般讓人安心(小虎喜歡這樣的音頻)。量杯有刻度,可以隨個人喜好調整香蕉牛奶的濃郁度。第一杯香蕉牛奶我們完全不加任何開水,試喝人員面有難色地說:「太濃稠了!」

第二杯我們將鮮奶和開水一比一加入後,喝的人就露出天使般的微笑了(*'v`*)゜。

但還是強調個人偏好和口感不同,建議大家隨自己需求增減開水和牛奶喔。

請聽影片溫和平順的馬達聲,如同沉穩優雅的瑞典男子,在午後細細咀嚼著台灣香蕉……我們特地移動攪拌棒各種角度,讓大家聽聽不同的馬達聲。

*也許你想要這樣喝:

提神活力奶~香蕉蘋果百香果汁強健骨骼牙齒~香栗南瓜牛奶十大提升免疫力蔬果表

--------------------------------------------------------------------------------------------

゜・*+:゜☆生活需要來點活力頌C☆゜・*+:゜

 第四道~硬邦邦芭樂飲

【開箱】讓「愛與營養」在一起--伊萊克斯攪拌棒_img_35

剛才說過了,我們特地選了一顆超級硬邦邦的芭樂來作實驗,是那種敲到頭,頭會腫一塊、哀三天的那種芭樂。特別買來測試伊萊克斯攪拌棒的體格,是否有如我們國軍弟兄一樣的強壯(推眼鏡)。

【開箱】讓「愛與營養」在一起--伊萊克斯攪拌棒_img_36

◇食材:新鮮芭樂半個、開水一杯、有機花蜜少許

◇步驟:芭樂切成小塊與開水一起倒入攪拌量杯中,可添加些花蜜飲用起來更有風味。

◇心得:芭樂真是太硬啦!用了好久的「強速」才慢慢攪拌成功,發出的馬達聲小虎很不喜歡,另一位主廚Rock特別說明要轉動攪拌棒、注意角度才能用得順手,但還是費了一點工夫,看來下次遇到這麼堅硬的食物,小虎真不該倔強,應該切更小塊一點再攪拌的!

至於好喝的程度,BabyHome餐廳的賽總監品嚐後,輕輕閉著眼睛說:「我彷彿見到夏日夜空的煙火,在我宇宙的深處爆。炸。了!」(意思是,還不賴啦。)

◇小叮嚀:芭樂果皮上的凹洞較多,為了避免農藥殘留,必須以流動清水洗淨。

打開影片前請調低音量,聲音非常像工地才會有的噪音。如你所見,芭樂已經很硬,小虎還硬不肯切成更小塊,自然會發生「悲劇」。這是最極端的聲音,如果不希望馬達使那麼大的勁,食材的準備動作(切成小塊),真的很重要!

*順便一提,芭樂蔬果飲的營養價值-增強免疫力

゜・*+:゜☆夏日沁涼.小孩最愛☆゜・*+:゜

 第五道~葡萄冰沙

【開箱】讓「愛與營養」在一起--伊萊克斯攪拌棒_img_37

和各位獻上十二萬分的歉意,拍攝太久,冰後來融化了><

什麼?還有第五道?有完沒完啊!

沒辦法,網上看到好多人都說攪拌棒可以做冰沙,既然如此,我們怎麼可以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不作實驗呢?

【開箱】讓「愛與營養」在一起--伊萊克斯攪拌棒_img_38

◇食材:新鮮葡萄半串、冰塊少許、楓糖少許

◇步驟:盡量挑選較小的冰塊與洗淨的葡萄一起放入攪拌量杯中。

◇心得:非常意外地,馬達發出的聲音還比芭樂小呢。(芭樂竟然還比冰塊硬!)

攪碎的過程非常順利,因為小虎很怕酸,硬是倒了些楓糖進去,這碗酸中帶甜的葡萄冰沙,也讓BabyHome之花喝完超嗨的。

◇小叮嚀:葡萄可以連皮一起打成果汁後過濾飲用,能獲得更多葡萄多酚的營養素。

【開箱】讓「愛與營養」在一起--伊萊克斯攪拌棒_img_39

【開箱】讓「愛與營養」在一起--伊萊克斯攪拌棒_img_40

而且小虎還發現一個簡單好用的收納技巧喔~

將各種小家電放進不同顏色的收納盒中,這麼一來,打開櫥櫃就能清楚拿取,各種配件也不怕不見了;說明書和保卡也可以裝在塑膠袋裡,一起放在收納盒 ヽ(●´∀`●)ノ。

゜・*+:幕後花絮゜・*+:

【開箱】讓「愛與營養」在一起--伊萊克斯攪拌棒_img_41

既然小虎在歐主廚的指導下,完成了五道攪拌棒料理,就讓我們貼心的BabyHome小天使,服務情人雅座的貴賓吧~歐主廚和他的心上人ヽ(●´∀`●)ノ。

BabyHome真的很面面俱到,不只照顧懷孕嬰兒事,夫妻情事也是我們關注的焦點!)

【開箱】讓「愛與營養」在一起--伊萊克斯攪拌棒_img_42

歐主廚看著心上人喝完果汁後,嘴角露出了「一切盡在不言中」的微笑。

「你在笑些什麼啊?從剛才就一直看到你偷偷地笑。」

「我……我在飲料裡加了一些特調配方……」

(喂喂喂,我文章都寫到這邊了,你現在才說!!!有獨家秘方要早點拿出來分享啊!)

「到底是什麼可以讓料理更加好吃,你就別賣關子了,快跟BabyHome的爸媽們分享,我們真的很想知道。」

歐主廚轉身望著遠方,他玫瑰花蕾般的紅唇,幽幽地吐出了一個字:

「愛」。

在那一瞬間,廚房變成了陽光燦爛的金黃色……

【開箱】讓「愛與營養」在一起--伊萊克斯攪拌棒_img_43

自己下廚,除了能兼顧營養、衛生與健康外;掌廚的人,專注每個料理細節,源源不斷的「讓他人幸福」的能量,不知不覺傳達到食物之中;愛的氛圍在空間中流動,溫暖了每個人的胃,從此我們的回憶充滿了香氣,這就是料理的奧義,不是嗎?

今天,也別忘了在食物中,加上你的「特調秘方」喔。揪咪 (ω)

BabyHome親子餐廳,我們下次見~♡ヽ(●´ε`●)ノ♡

【開箱】讓「愛與營養」在一起--伊萊克斯攪拌棒_img_44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