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Home親子運動會 爬爬搬搬好歡樂!

親子間的感情要如何深深地凝聚在一起呢?父母要付出關心與愛,並且帶著寶貝體驗這世界的無窮驚喜。讓大手牽小手一起參加親子運動會,共同感受歡樂氣氛、製造美好回憶。BabyHome珍惜每一個家庭發自內心的笑容,期望未來BabyHome的所有活動,大家繼續與我們同歡喜,讓愛與感動延續下去。

BabyHome親子運動會 爬爬搬搬好歡樂!_img_1

你看到了嗎?小雪人、小紅帽、小恐龍和可愛的小雞們鬧哄哄地擠在一塊,圓滾滾的小臉一下擠眉弄眼、一下眉開眼笑,寶寶和爸爸媽媽們都沉醉在現場的歡笑聲中,這是在哪裡舉行的化妝舞會呢?這是BabyHome 10周年親子運動會現場,我們一起共度的美妙回憶,就從「比賽開始」那刻起。

正式比賽前,就有不少爸媽帶著寶寶來,不只是爸爸媽媽興奮地抱著寶寶前來,為了替寶寶加油,家裡的阿公阿嬤還有其他家人也全員出動囉。10點不到,闖關攤位已經人聲鼎沸、氣氛熱烈,當「爬爬樂」和「搬搬樂」的工作人員一一就定位後,運動會的高潮好戲就要接連開始了!爸媽們是一臉鬥志高昂,寶寶選手們卻是一臉無辜的天真模樣。不管是臨危受命,還是在家已經練過千百回,都將決勝在這90秒內。

BabyHome親子運動會 爬爬搬搬好歡樂!_img_2

寶寶出生滿6個月、未滿14個月可以參加爬爬樂比賽,比賽過程中參賽家長不能和寶寶有肢體碰觸,寶寶也不能站起來行走,如果那麼湊巧有兩位寶寶同時抵達,將舉行PK賽讓寶寶們一較高下。所以在跑道兩端的爸媽們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場場比賽戰況激烈,或是說笑聲不斷。

在終點等待寶寶的家長們,紛紛拿出最吸引寶寶的誘餌,發出聲響的小搖鈴、公仔小玩偶、奶瓶、餅乾,還有……好多的「釣魚工具」,有媽媽從跑道終點輕輕一甩,就甩到了在起點的寶寶面前,一步步吸引寶寶往前爬。有成功嗎?那可不一定。

BabyHome親子運動會 爬爬搬搬好歡樂!_img_3爸媽們無不使出渾身解數,拿出最吸引寶寶的東西吸引寶寶爬行。
BabyHome親子運動會 爬爬搬搬好歡樂!_img_4你最喜歡的玩具就在前面,快點往前爬吧!
BabyHome親子運動會 爬爬搬搬好歡樂!_img_5小兔兔妹妹愛上了BabyHome的礦泉水。
BabyHome親子運動會 爬爬搬搬好歡樂!_img_6寶貝最喜歡的是……洋芋片?
BabyHome親子運動會 爬爬搬搬好歡樂!_img_7親愛的小寶寶你在想些什麼呢?你的媽媽在終點等你。

寶寶選手們看到好多的寶寶朋友,還聽到四周此起彼落的加油聲,對於「人生第一仗」,寶寶們的反應是……有的寶寶面露疑惑表情、裹足不前;有的寶寶展現笑容,和隔壁跑道的寶寶聯誼交心;還有寶寶一準備要爬時,眼淚就掉了下來。

現場還有非常溫馨的一幕,第一跑道的寶寶在準備比賽前,已經睡眼惺忪了,當裁判宣布比賽開始時,寶寶瞬間就進入了夢鄉,溫柔的爸爸這時沒有叫醒寶寶,而是用壯碩的身體保護著他,將臉湊近寶寶的身體,彷彿告訴他:「寶寶謝謝你陪我們來參加比賽,你已經表現很好了,想睡就睡吧,我的小心肝。」

BabyHome親子運動會 爬爬搬搬好歡樂!_img_8

BabyHome親子運動會 爬爬搬搬好歡樂!_img_9

 再把鏡頭轉到搬搬樂賽事,14個月大到3歲以內的小小孩參加,這個年紀的小朋友已經有力氣多了,現場看到好多小朋友鬥志激昂,飛快的速度讓其他父母看傻了眼;也有小朋友任憑父母在終點的叫喊,仍堅持走自己的路。不管比賽的結果如何,父母的腎上腺素在短短的90秒內飆升,結束後大家都笑成一團,無論有沒有得到名次,這都是永遠無法取代的美好回憶,留存在父母拍攝的相機裡,和一家老小的腦海裡。

BabyHome親子運動會 爬爬搬搬好歡樂!_img_10

BabyHome親子運動會 爬爬搬搬好歡樂!_img_11

BabyHome親子運動會 爬爬搬搬好歡樂!_img_12

現場的闖關遊戲和聖誕老人更讓運動會充滿歡樂。在聖誕帽DIY區,爸媽專心並溫柔地告訴小朋友要怎麼黏貼,一個個步驟耐心的解釋,再加上翻翻樂和對對碰等小遊戲,今天的每一個人,都笑得像小天使一樣。

BabyHome親子運動會 爬爬搬搬好歡樂!_img_13

BabyHome親子運動會 爬爬搬搬好歡樂!_img_14

無論您是不是有在親子運動會與BabyHome同樂,BabyHome感謝您十年來的一路相挺,今後BabyHome也將更努力,持續透過愛與分享,在家和家人的生活中,散播溫暖而美好的小種子。下一場BabyHome的活動,你一定要帶寶貝來參與喔!

BabyHome親子運動會 爬爬搬搬好歡樂!_img_15

BabyHome親子運動會 爬爬搬搬好歡樂!_img_16

BabyHome親子運動會 爬爬搬搬好歡樂!_img_17

BabyHome親子運動會 爬爬搬搬好歡樂!_img_18

BabyHome親子運動會 爬爬搬搬好歡樂!_img_19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人工受孕 黴漿菌 寒假 半夜發燒 親子出國 益生菌 月子中心 戒奶嘴 長高 孕吐 幼兒園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配方奶

特別企劃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