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女皇帶領媽媽 熱翻親子運動會

2012壓軸週年慶,報名秒殺的BabyHome 10週年「愛分享‧愛健康親子運動會」,在滿滿BabyHome爸媽熱情的支持下圓滿進行。在櫻桃寶寶和大小朋友的帶動下,現場活力沸騰;專屬小朋友的爬爬樂、搬搬樂,更是讓全家人加油聲不斷。當日風靡媽媽界的減肥教主鄭多燕現身時,現場的尖叫度更是破表,連阿媽都受不了熱情的感染,火力全開和鄭多燕一較舞勁!

健美女皇帶領媽媽 熱翻親子運動會_img_1

BabyHome寶貝家庭親子網董事長何麗純致詞時表示,沒有爸爸媽媽彼此的分享交流,就沒有今天全台第一的親子網BabyHome,為了答謝70萬會員的踴躍支持,特別舉辦能留下親子最美好回憶的親子運動會,並準備了參加禮、打卡禮、名次禮等等好禮,讓爸媽與孩子像是享受嘉年華般身心都能滿載而歸。

健美女皇帶領媽媽 熱翻親子運動會_img_2
「舉起手說 加油加油,大聲唱著 快樂的歌,幸福就在你我的左右,櫻桃寶寶是最好的朋友」~♫

有的家庭小小孩參加搬搬樂、小寶寶參加爬爬樂,家中的阿公阿嬤、親朋好友也出動一起加油,當比賽一開始那一秒,爸媽們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吸引寶寶向前行,每場比賽雖然只有短短90秒,對親子而言卻有一世紀那麼長,緊張過後是甜蜜歡笑的回憶,BabyHome爸媽們分工合作、互相提攜,即使本來互不相識,也卯足力為其他寶寶加油。

健美女皇帶領媽媽 熱翻親子運動會_img_3
BabyHome媽咪特別為寶貝昕庭穿上生日快樂裝,祝福BabyHome和每個人:Happy birthday~

健美女皇帶領媽媽 熱翻親子運動會_img_4
加油加油!就快到了,快給媽媽抱抱!

健美女皇帶領媽媽 熱翻親子運動會_img_5 
現場參加比賽的寶寶們,每一位爸媽都精心打扮:小恐龍、小小虎、小紅帽還有可愛的小雞,現場鎂光燈閃不停,大家都說:「真是太可愛了!」

健美女皇帶領媽媽 熱翻親子運動會_img_6
搬搬樂也是競爭激烈,不到最後一刻,最後贏家是不會出現的。

健美女皇帶領媽媽 熱翻親子運動會_img_7
爸爸媽媽,我要衝第一個!(設計對白)

在等待比賽的空檔,多種闖關遊戲:翻翻樂、聖誕帽DIY、對對碰,更讓小朋友們笑得嘴巴合不攏。除了人氣第一的櫻桃寶寶現身和小朋友同樂,聖誕老公公也特別來到現場和小朋友們共度佳節。

健美女皇帶領媽媽 熱翻親子運動會_img_8
鄭多燕將精心準備的小禮物,送給現場超級認真、跟著跳的美麗阿嬤。

鄭多燕特別感謝BabyHome舉辦的「愛健康親子運動會」,因為她相信,投入運動不僅讓身心具備能量與自信,親子間如果能一起運動,更加能促進彼此溝通交流的機會,親子間能夠正向的循環,讓每天都充滿活力。鄭多燕希望這樣的活動能持續並推廣到世界各地,BabyHome的媽媽們除了跟她一起動起來,也要帶小朋友一起動一動喔!

健美女皇帶領媽媽 熱翻親子運動會_img_9
身材勻稱的鄭多燕,如果不和你說,你會相信他兩個小孩都已經上高中了嗎?

健美女皇帶領媽媽 熱翻親子運動會_img_10 

健美女皇帶領媽媽 熱翻親子運動會_img_11
BabyHome寶貝家庭親子網董事長何麗純(中)、鄭多燕,以及全部粉絲一同合影。

健美女皇帶領媽媽 熱翻親子運動會_img_12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懷孕初期 黴漿菌 人工受孕 孕吐 月子中心 半夜發燒 配方奶 戒奶嘴 長高 益生菌 親子出國 尿布推薦 幼兒園 寒假

特別企劃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