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身結節苦,娘心千千結

從baby出生的那一刻起,寶貝兒女的腦、心臟、兩邊腎臟早已佈滿了大大小小的瘤塊,「兒身結節苦, 娘心千千結」,身體各器官與皮膚的結節,不由分說的就成為爸爸媽咪「一生不捨與無解的牽掛」。

http://www.babyhome.com.tw/bb/123132

兒身結節苦,娘心千千結_img_1

每當孩子哭喊時候,我只能看著寶貝獨自承受所有的病痛,心如刀割,淚水伴著孩子淒厲的哭聲一起落下,我不斷的深深苛責自己,孩子最需要我們的時候,必須住在加護病房,我們卻無法在孩子身邊陪她一起熬過危險期,那真是段痛不欲生的日子…。

孩子從一生下來,緊急施以「開心手術」代替「換心手術」,整個胸部到現在還是一道永遠無法抹掉的疤痕,此外,孩子的腦部有著大大小小像葡萄似的腫瘤,造成癲癇經常無預警的發作,每次發作都要叫119緊急送醫急救,造成孩子腦神經不可逆的傷害。孩子快11歲還不會表達自己任何的需求、大小便及生活尚不能完全自理;試問有誰敢帶這樣的孩子?

孩子的醫療費用是龐大的,更是所有保險公司的拒保戶,我必須工作賺錢,當時想要找奶媽及送孩子唸幼稚園、托兒所,卻面臨大家聽到這樣的孩子,都不敢收,包括公幼的特教老師也排斥與拒絕這樣的孩子。

兒身結節苦,娘心千千結_img_2

家有天使寶寶的辛苦和心酸,是一般人無法了解體會的,旁人再多的安慰,似乎也永遠無法化解心中的那份的痛和遺憾;現實是真的很殘酷,也終於讓我不得不承認”愛心不等於責任”,也讓我嘗禁世間人情冷暖;心痛的是對於我的baby,從小卻必須承受各種病痛的折磨及痛苦,我無助、無奈、無力…看到總總發生的景象,僅能讓人無語問蒼天?

我曾經不斷的埋怨也曾經非常憎恨,為什麼?所有的不幸與不公平都降臨在我原本幸福美滿又快樂的家庭,始終不明白上帝為什麼要做這樣得安排?我不斷去責怪?為什麼我必須每天生活在愁雲慘霧中,我一直抱怨和懷疑朋友,為什麼不能為我做點什麼事?也曾渡過數不清那種一張開雙眼就眼淚直流的日子,以及難以停止的黑暗時期;有趣的是:此刻的我並無過得比以往好,然而現在的心情卻是非常平靜、而且心中卻是充滿感恩、載滿感謝…10年前被醫師宣佈不可能會存活的孩子,如今靠著她超乎常人的毅力與很強烈的求生意志,一路上過五關斬六將抗戰到今天…。

兒身結節苦,娘心千千結_img_3

一路上走來,倍感辛苦,曾經非常痛恨為什麼老天為不給我一個健康小孩,想想上天一開始就跟我開了大玩笑,想想或許每個生命來到這個世界都有它存在的意義?『天使媽咪:當你覺得天使們都停在你的肩膀上,別人看見的就是光芒萬丈的你』!最後對於跟我一樣有天使寶寶的爸爸媽媽們,我要說:其實這種小孩會出生在我們的家,是因為我們會把她照顧好,因我們會愛他,這是我們的福報!

「媽咪」,勇敢是你的名字、堅強是你的力量來源。身為母親,我們臉上、心上應該有的是驕傲的表情與快樂的神情,與其眉頭深鎖的痛苦過日子,不如樂觀積極的度過每一天!誰說逆境過後不會有順境隨之而來?誰說缺陷兒就必須伴隨缺憾過一生?

兒身結節苦,娘心千千結_img_4

殘缺的愛,也才更能顯現並更增添生命無限美好!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月子中心 長高 親子出國 戒奶嘴 益生菌 孕吐 黴漿菌 幼兒園 寒假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配方奶 人工受孕 半夜發燒

特別企劃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