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身結節苦,娘心千千結

從baby出生的那一刻起,寶貝兒女的腦、心臟、兩邊腎臟早已佈滿了大大小小的瘤塊,「兒身結節苦, 娘心千千結」,身體各器官與皮膚的結節,不由分說的就成為爸爸媽咪「一生不捨與無解的牽掛」。

http://www.babyhome.com.tw/bb/123132

兒身結節苦,娘心千千結_img_1

每當孩子哭喊時候,我只能看著寶貝獨自承受所有的病痛,心如刀割,淚水伴著孩子淒厲的哭聲一起落下,我不斷的深深苛責自己,孩子最需要我們的時候,必須住在加護病房,我們卻無法在孩子身邊陪她一起熬過危險期,那真是段痛不欲生的日子…。

孩子從一生下來,緊急施以「開心手術」代替「換心手術」,整個胸部到現在還是一道永遠無法抹掉的疤痕,此外,孩子的腦部有著大大小小像葡萄似的腫瘤,造成癲癇經常無預警的發作,每次發作都要叫119緊急送醫急救,造成孩子腦神經不可逆的傷害。孩子快11歲還不會表達自己任何的需求、大小便及生活尚不能完全自理;試問有誰敢帶這樣的孩子?

孩子的醫療費用是龐大的,更是所有保險公司的拒保戶,我必須工作賺錢,當時想要找奶媽及送孩子唸幼稚園、托兒所,卻面臨大家聽到這樣的孩子,都不敢收,包括公幼的特教老師也排斥與拒絕這樣的孩子。

兒身結節苦,娘心千千結_img_2

家有天使寶寶的辛苦和心酸,是一般人無法了解體會的,旁人再多的安慰,似乎也永遠無法化解心中的那份的痛和遺憾;現實是真的很殘酷,也終於讓我不得不承認”愛心不等於責任”,也讓我嘗禁世間人情冷暖;心痛的是對於我的baby,從小卻必須承受各種病痛的折磨及痛苦,我無助、無奈、無力…看到總總發生的景象,僅能讓人無語問蒼天?

我曾經不斷的埋怨也曾經非常憎恨,為什麼?所有的不幸與不公平都降臨在我原本幸福美滿又快樂的家庭,始終不明白上帝為什麼要做這樣得安排?我不斷去責怪?為什麼我必須每天生活在愁雲慘霧中,我一直抱怨和懷疑朋友,為什麼不能為我做點什麼事?也曾渡過數不清那種一張開雙眼就眼淚直流的日子,以及難以停止的黑暗時期;有趣的是:此刻的我並無過得比以往好,然而現在的心情卻是非常平靜、而且心中卻是充滿感恩、載滿感謝…10年前被醫師宣佈不可能會存活的孩子,如今靠著她超乎常人的毅力與很強烈的求生意志,一路上過五關斬六將抗戰到今天…。

兒身結節苦,娘心千千結_img_3

一路上走來,倍感辛苦,曾經非常痛恨為什麼老天為不給我一個健康小孩,想想上天一開始就跟我開了大玩笑,想想或許每個生命來到這個世界都有它存在的意義?『天使媽咪:當你覺得天使們都停在你的肩膀上,別人看見的就是光芒萬丈的你』!最後對於跟我一樣有天使寶寶的爸爸媽媽們,我要說:其實這種小孩會出生在我們的家,是因為我們會把她照顧好,因我們會愛他,這是我們的福報!

「媽咪」,勇敢是你的名字、堅強是你的力量來源。身為母親,我們臉上、心上應該有的是驕傲的表情與快樂的神情,與其眉頭深鎖的痛苦過日子,不如樂觀積極的度過每一天!誰說逆境過後不會有順境隨之而來?誰說缺陷兒就必須伴隨缺憾過一生?

兒身結節苦,娘心千千結_img_4

殘缺的愛,也才更能顯現並更增添生命無限美好!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寒假 黴漿菌 益生菌 半夜發燒 尿布推薦 懷孕初期 戒奶嘴 幼兒園 人工受孕 長高 配方奶 親子出國 月子中心 孕吐

特別企劃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