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台按摩椅不如嫁個好老公

說也奇怪,可能是太常要老公按摩了,我的身體竟然已經被制約,當我聽到老公要步入房間的腳步聲愈來愈近,我就感覺自己的小腿愈來愈痠,當他推開房門近來的霎那,「老公,按摩」這句話就會脫口而出。 

買一台天王級的按摩椅在家,不如嫁個好老公,隨時享受按摩的樂趣!

買台按摩椅不如嫁個好老公_img_1
http://www.babyhome.com.tw/bb/98086

按摩,是我最愛叫我老公做的事,不過對他來說卻是最痛苦的事情。我愛他幫我按摩,尤其愛他重重的力道,壓在我痠得入骨的小腿上,感覺頓時減壓放鬆,也讓我對他的愛意升得更高。

因為常常看老公幫我按摩,小孩也有樣學樣,常常把一雙小腿伸出去,對著老公說:「按摩!」現在她們長大了,有時候,也會充當我的按摩師,要幫我捏捏,當然力道沒老公來得強而有力。

我常想,如果可以嫁給一個按摩師該有多好,隨時享受按摩的舒暢。

有次,去按摩院按摩,當師父認真的幫我推來推去時,我問他『你回家也會幫老婆按摩』嗎?他說「怎麼可能!回家休息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幫她按摩呢!」

看來嫁給按摩師還是行不通,還不如有個叫得動來按摩的老公。說也奇怪,可能是太常要老公按摩了,我的身體竟然已經被制約,當我聽到老公要步入房間的腳步聲愈來愈近,我就感覺自己的小腿愈來愈痠,當他推開房門近來的霎那,「老公,按摩」這句話就會脫口而出。

不過我家老公常常當空中飛人,他不在的日子很多,奇怪的是那時候我的腳都不會痠,但當到機場看到他,我小腿中的血液感覺頓時暴衝,所以我開玩笑說,從此以後,我沒他不行呢!

話說按摩這件事,從婚前開始。某次,我跟他說,我的腳很痠,他就很認真的幫我按,讓我從此愛上他,不過,這也開始了他痛苦的深淵,看電視要按、躺在床上也要按,我無時無刻都找他按。所以他的按摩力道開始有些改變,按一小時的話力道有時候像是蚊子在叮,一點感覺都沒有;按10分鐘的力道,可就像在外面享受六星級的按摩品質一樣,覺得非常到位。

我老公覺得,如果時間可以重來,他一定會在我喊腳痠的那刻,跳得遠遠的,手一點都不要自動靠過來,也才不會開始他痛苦的人生;不過我卻覺得跟他在一起很甜蜜,他常笑說,我的快樂是建築在他的痛苦之上,但也因為這是我們倆之間的小秘密,也才成了我們婚姻之間的潤滑劑。

  >>「婚後浪漫愛情經營術」得獎名單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若地震房倒,能返家5分鐘你會拿什麼?

※可複選1~4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聊天 熱話題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