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瘦身 自己就是苗條人

如果和遙不可及的超級名模比較,她們臉上沒有半顆痘痘,身材穠纖合度,五官勻稱,我們連一點自信也沒有了,而且還不時感到壓力。我們要做的就是利用想像力,想像自己已經成為希望的模樣,或許就像廣告看板上看到的美女,為何不乾脆把她們拿來當作自己的想像範例?

用「心」瘦身 自己就是苗條人_img_1
圖片來源/Pixabay

根據某大型問卷調查顯示,幾乎百分之五十的女性沒有自信心,百分之三十四的女性從來沒有自信的感覺,其他百分之二十五對自己的身體是否吸引另一半抱持懷疑。對大多數人來說,認為自己美麗、性感似乎很難,甚至是不可能的事。

以一般人對美麗的標準來看,大多數人在自己眼裡都離標準很遠,沒有長腿、沒有豐滿的胸部,當然也沒有平坦的腹部或勻稱的臉。大家都覺得自己不夠漂亮、不值得人愛,更別提一絲不掛的時候了。大多數人不認為自己符合一般人認定的美麗標準。

如果和遙不可及的超級名模比較,她們臉上沒有半顆痘痘,身材穠纖合度,五官勻稱,我們連一點自信也沒有了,而且還不時感到壓力。有些廣告美女讓女人以為,每個女人就應該這麼有魅力、妖媚,而男人完美的形象就應該像健美先生一樣,肌肉發達,時常保持清新形象。

廣告都是騙人的,沒有女人是這樣子的,男人也是。那是透過科技讓女人的皮膚看起來年輕、緊致和漂亮,事實上並不是那樣。例如利用Photoshop軟體就能產生完美的效果。我們知道這一點,但其他人知道嗎?另一半也知道嗎?

我們當然也可以和蜜桃般的翹臀對抗,看扁它、仇視它、把它歸類成全民公敵。但長久下來,唯一會在這場長期抗爭中遭殃的就是你,因為另一個擁有完美胸部的美女已經在下一個街口轉角等待了。拿自己的身材和那些翹臀、美胸相比是不對的,因為當我們和它們相比較時,只會讓我們覺得更糟,更不如人。

只要我們把「美麗」當成競爭對手,最後我們一定會輸,因為即使我們也擁有美好的身材,但無法一百年都保持年輕,而且我們身體的照片也不能用Photoshop修出來。不過,我們倒是可以好好利用這些廣告看板。

我們要做的就是利用想像力,想像自己已經成為希望的模樣,或許就像廣告看板上看到的美女,為何不乾脆把她們拿來當作自己的想像範例?

對理智而言,這可說是最理想的動力,細胞系統會完全聽命於我們下達的指令;當我們努力與自己塑造出來的完美偶像連結時,我們就會變成他們。

萬物是互相連結的

「不久前大家還深信,世界上所有事物是彼此分離的;過去大家都相信,兩個不同的東西彼此之間不會有任何影響力。我們是這樣被教導的,我們也認為自己與他人不同,於是理所當然地產生了孤立和寂寞的感覺。我們似乎將所有事物都從我們身邊分離出去,世界分為我們和其他。我們就是在這種意識下長大成人,這樣的世界觀是這麼理所當然,於是即便我們情緒上不是很滿意,但我們也不會去追究。

但是,過去這幾年,現代科學的知識已經完全轉變了,現在我們瞭解,情況正好相反,我們不是彼此分離的!」

萬物是連結的,彼此互相影響

這樣的認知對於集結我們願望的能量很重要,因為從量子學的角度來看,人類早已瞭解,宇宙萬物的能量是可以互相連結的。

當我們這麼做時,能量就會跳到我們身上和我們產生共鳴,我們開始擁有相同的脈動。我們細胞系統的頻率提升,幫助我們隨心所欲地改變細胞系統。

但這不會自動發生,我們必須自己切入需求的能量中,必須連結到這股能量上,就像我們尋找電台頻道一樣,透過感受和想像力的選擇,尋找適合的頻率,並將自己與它們連結。

這種切入正確頻率的動作遠比我們想像的容易,只要去做就對了。

練習

❖ 看見別人的苗條身材時要微笑,並自信地對自己說:「這是我!」

❖ 看見別人的翹臀時,要微笑對自己說:「這是我!」

❖ 看見別人豐滿的美胸時,要微笑對自己說:「這是我!」

❖ 看到這些對象時要感到快樂。

❖ 把這些對象當成偶像,並將資訊傳送給細胞系統。

❖ 將自己與別人的美麗連結,這就是你。

❖ 或許你會馬上發現自己的感覺更好。

當我們與喜悅和美麗連結時,馬上會覺得心情很好,感覺更輕鬆、更富有、更有精神。同時我們也會將這些感覺傳送給身體,身體便會對這些訊號產生反應。你剛看到的,就是你自己,你的身體會對感受與自我形象的想法連結產生反應,這一方面有不少有趣的故事。

一位女士告訴我,她做了這項練習,甚至擁有了「勇氣」。就像她自己說的,她從雜誌上把蜜雪兒.菲佛的照片剪下貼在電腦上,並不時告訴自己:「這是我。」

兩個星期後她和朋友出去,在一家咖啡廳被一個男士搭訕。這名男子問她,是否知道她長得很像一位美國演員。當時她以為只是偶然,但同一天晚上同樣的事情又發生了兩次。

我們當然可以隨時啟動這樣的脈動連結,每天都有一大堆的機會:

藥妝店裡那個身材曼妙的女人──「這是我!」那位優雅的高貴女士──「這是我!」只要可以與美麗連結的所有事物,都讓我們有機會把想像變成事實。沙灘上穿著比基尼的美女──「這是我!」提著啤酒的性感男人──「這是我!」

想要擁有苗條身材,請與你的偶像連結

唯一可以將你和目標分離的就是理智的限制,真正的限制只存在你腦裡,如果它們不在你腦裡,那它們就不存在。現在開始,在每個苗條者的身上找到自己。

正面肯定句

✚ 我是美麗的,我周遭的一切也是美麗的。

✚ 我完全與自己以及世界上美女或帥哥連結。

✚ 任何時候都接受我自己的樣子,就像我接受別人一樣。

用「心」瘦身 自己就是苗條人_img_2《用想的就會瘦》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戒奶嘴 懷孕初期 長高 寒假 幼兒園 益生菌 配方奶 尿布推薦 月子中心 人工受孕 孕吐 親子出國 半夜發燒 黴漿菌

特別企劃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