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臀腿完美曲線的「長褲」怎麼買?

課堂上,有位男學員分享:在開會結束出來等電梯時,目光被站在前面正在講手機的女人所吸引,她身材窈窕,穿著白色緊身長褲,明顯透著裡面的白色蕾絲內褲。他發現其他在等電梯的男士們的視線全集中在同一處。進入電梯之後,她站在最前面,身後男人們的目光還是一致地停留在她的臀部上,甚至沒人注意電梯的樓層燈號……

同堂課的同學好奇地問:「這女人長得好不好看?」

他說:「不知道,只看到臀部的蕾絲,沒時間也沒心思注意到長相。」

不要觸犯長褲品味地雷

有次和某企業老闆討論公司Dress Code的訂定時,他說:「老師,可否要求女性職員不要穿長褲?」我很好奇地問他為什麼,他說:「大多數的女職員穿長褲都沒有穿裙子來得出色。」

的確,如果說有一樣單品,穿好與穿壞的品味有天壤之別,那就是「長褲」!穿對長褲,臀部瞬間變得緊俏結實,雙腿修長勻稱且健康有力,給人一種有活力的感覺;而穿錯長褲,讓你的臀部像一坨鬆垮無力的肉餅,雙腿彷彿變粗、變短了,可惜了女人的天生麗質。

試穿長褲時,請在鏡子前面對照以下項目,避開地雷就能找到打造臀腿完美線條的長褲:

 穿長褲時,臀部線條鬆垮或無型嗎?
□ 站立時,兩側口袋會自動張開嗎?
 大腿外側的肉或臀部的肉被擠出來?
□ 長褲的拉鍊和打褶處有「開口笑」嗎?
□ 褲襠處緊繃或不舒服?
 褲襠處是否出現「橫條笑紋」?
 穿長褲坐下來時,腹部的肉是否向上擠成一團?
□ 臀部是否顯現內褲的壓痕?
 布料是否太透明,以至於內褲的顏色、圖案被看見?
 穿著低腰長褲,內褲腰頭是否顯露?

打造臀腿完美曲線的「長褲」怎麼買?_img_1

長褲 vs. You

1.腿較短的佳人

高跟鞋加上「長度遮住鞋跟一半」的長褲,是讓你的腿看起來長5∼6公分的最佳方法。避免設計重點在大腿中間以下的長褲,例如膝蓋側邊有口袋或褲襬有反褶等。

2.腿太粗的佳人

避免太緊、太貼的長褲,在大腿側邊能抓出2.5公分左右的寬度最顯瘦;也避免條紋長褲與格子長褲,它們會讓腿看起來更粗。

3.腿太細的佳人

寬管褲絕對能修飾太細的腿型,其他像是條紋長褲、格子長褲、淺色長褲、印花長褲等都是很好的選擇。

4.O形腿或腿不直的佳人

避免窄管褲或AB褲,微寬的長褲具有修飾效果。

5.臀部下垂的佳人

遠離太緊、太貼的長褲。請用心尋找有提臀效果的長褲,以支撐臀型。

6.西洋梨體型佳人

避免臀部附近有大口袋或其他顯眼設計的長褲款式。

7.水蜜桃體型佳人

長褲的拉鍊最好在側邊,因為在前方的拉鍊很容易有繃開的感覺;假如褲子前方有打褶,一定要密合;張開的褶子不但不雅觀,更似乎在提醒別人:請看我的小腹很大!

8.草莓體型佳人

肩膀寬厚或胸部豐滿的佳人可以選擇淺色長褲,所謂的淺色是「相對」的,例如:上身是海軍藍,下身就可以選擇淺藍色或白色。此外,不要害怕嘗試鮮豔的長褲或條紋、格子、印花長褲,它們都有平衡上下身的絕佳效果。

打造臀腿完美曲線的「長褲」怎麼買?_img_2

慎選內在美

穿長褲是否好看的最大功臣在「內褲」,每個女人都要有幾件能夠讓臀部服貼緊翹的無痕內褲,才能讓你在穿上長褲時,不會因為內褲的形狀或壓痕影響長褲的美麗;當你找到此類好穿又好看的內褲,請多買幾件吧!

打造臀腿完美曲線的「長褲」怎麼買?_img_3《穿對,更成功》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尿布推薦 配方奶 親子出國 寒假 月子中心 益生菌 幼兒園 黴漿菌 孕吐 長高 半夜發燒 懷孕初期 人工受孕 戒奶嘴

特別企劃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