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老樹屋上的天倫樂:何家園

 如果能有一處地方,在週末的午後讓大人吃得開心,小孩玩得盡興,那便是天倫樂的極致發揮,位於新竹市區的「何家園」便是這樣令人心滿意足的選擇。

新竹市老樹屋上的天倫樂:何家園_img_1

「何家園」是位於新竹市區東南方山坡上一家庭園餐廳,園區範圍除了宴會廳、餐廳、咖啡簡餐廳之外,內部還有廣大的草坪、茂密的樹林,甚至設有昆蟲館、兒童遊戲區、游泳池等,佔地 6000 坪 的規模,不僅是新竹市區內獨有,在全國各都會城市裡也是少見。

避暑聖地 沁涼舒適

「何家園」內部停車位多,對都市居民而言相當便利,更棒的是如此休閒環境卻不收門票。園區內佈置了許多戶外涼亭與休憩座椅,配合著高大的樹木,加上「何家園」位處台地地形,燠熱難耐的夏季來此,徐徐涼風吹來,有如避暑聖地,沁涼舒適的感受,令人陶醉不已。

園方對庭園的花木、草坪整理也極盡用心,走在園區裡經常可見蝴蝶翩翩飛舞景象,每個季節來到此地,都可以看到大草坪周邊的樹種綻放著鮮豔的花朵,把這裡點綴得色彩鮮明,看起來更活潑、吸引人。

新竹市老樹屋上的天倫樂:何家園_img_2

新竹市老樹屋上的天倫樂:何家園_img_3

昆蟲館 增進親子感情

來到這裡除了用餐外,可以坐在園區內眾多的涼亭、休憩椅乘涼、聊天,看著孩子在兒童遊戲區裡嬉戲、在昆蟲館裡看獨角仙、鍬形蟲,都是增進親子感情的最佳園地。

昆蟲館內除了展示各式甲蟲標本外,還飼養了不少活生生的獨角仙與鍬形蟲,成了孩子的最愛。此外,游泳是夏季消暑的良藥,來這裡也可以享受游泳的樂趣,這些用餐外的額外設施與維護都應所費不貲,但是園方仍然堅持設置,可見「何家園」對於經營理念與品質的用心堅持。

新竹市老樹屋上的天倫樂:何家園_img_4

櫻花盛開 美食當前

這裡的餐廳,除了可以辦喜宴的宴會廳外,另有吃合菜的中式庭園餐廳,提供咖啡、果汁與簡餐的咖啡廳,以及日本料理餐廳等。

當餐廳外的櫻花盛開,把整個何家園點綴得豔麗誘人,著實令人流連忘返。可以選擇在咖啡廳內享受簡餐,主廚烹調的餐點令人喜愛,如此的價位和菜餚品質,都算是餐美價廉,值得品嚐!

新竹市老樹屋上的天倫樂:何家園_img_5

新竹市老樹屋上的天倫樂:何家園_img_6

新竹市老樹屋上的天倫樂:何家園_img_7

 BOX :樹屋與童心

園裡除了原有的老樹屋外,又搭了一座更高的樹屋,登上樹屋的設施做得更加完備,讓許多來此的小朋友,甚至大人多了新玩意,可以和孩子一起玩得很開心。

BOX :何家園庭園餐廳

新竹市高峰路 439 巷 1 號

電話: 03-5217155

營業時間:餐廳 11 : 30 ~ 14 : 00 、 17 : 30 ~ 21 : 00

備註:刷卡可

BOX :交通指南

自行開車:從國道 1 號中山高速公路新竹科學園區交流道下,南下方向轉入寶山路,北上方向轉入園區二路接寶山路,過科學園區管理局、交通大學、清華大學左轉高翠路到底,右轉高峰路,約 50 公尺 可抵(從新竹科學園區交流道開車至此約 8 分鐘)。

BOX :周邊順遊景點

清華大學、新竹玻璃工藝館、新竹公園、城隍廟夜市、青草湖、南寮漁港

新竹市老樹屋上的天倫樂:何家園_img_8《此生必去!台灣最美景觀餐廳》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長高 人工受孕 月子中心 尿布推薦 半夜發燒 配方奶 益生菌 寒假 親子出國 戒奶嘴 幼兒園 黴漿菌 孕吐 懷孕初期

特別企劃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