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關西羅馬公路上的親子樂園:青境花墅

「羅馬公路」是條筆直中帶點彎曲的兩線道縣道,沿線有賞楓紅聖地──錦山國小、統一渡假中心、馬武督探索森林、桃源仙谷,受到這些景點影響所致,連帶的也為「青境花墅」帶來不少顧客。

新竹關西羅馬公路上的親子樂園:青境花墅_img_1

行在連結桃園復興鄉與新竹關西鄉的「羅馬公路」上,沿途景色宜人,山巒、山林中點綴的民宅,還有櫻花盛開時分,道路兩旁展露的豔麗,幽靜中帶著熱鬧的氛圍,如詩如畫,就像是欣賞一位含情脈脈的美麗少女,儘管未施胭脂,仍掩不住她那清秀動人的臉蛋!

辦桌起家超親民

「青境花墅」是2007年2月開幕的景觀餐廳,主人從傳統「辦桌」家族轉型為現代化的景觀餐廳,一家人和樂融融,共同營造舒適、動人的用餐環境,他們堅信家園的美足於感動人心,於是,渾然天成的周遭美景,造就了這麼一處位於山林中的美麗桃花源!

藍天綠地環繞

「青境花墅」的外觀設計很講究和周遭環境的搭配,色系、餐廳外圍,少了華麗的裝潢,卻多了綠色元素。來到這裡可以看到戶外的藍天與山巒,一大片的翠綠草坪,用心的主人還特別為孩子設計了挖沙場、鞦韆、兒童遊戲區等,孩子可以在這裡奔跑、嬉戲、尋寶,也讓「青境花墅」成為名符其實的親子餐廳。

「青境花墅」的入園門票,每人100元(110公分以下兒童免費),但可以全額抵消費。園內兒童遊戲區,包括充氣墊遊樂設施,都不再另外收費。戶外也設有用餐區,隨著人氣越來越旺,假日帶著全家人一起來此用餐的遊客相當多,事實證明,只要餐廳的環境、餐點有特色,遊客就會回流,也會有更多人慕名而來。

新竹關西羅馬公路上的親子樂園:青境花墅_img_2

新竹關西羅馬公路上的親子樂園:青境花墅_img_3

溫馨的書香味

走入餐廳主棟,室內的布置,其實沒有特別華麗,窗櫺、燈飾、用餐桌椅,走的是溫馨風格,主人特別設置了一處書櫃,提供不少書籍供遊客自由借閱,充滿了書香氣氛。

孩童來到這裡,肯定特別興奮,因為主人特別布置了不少適合兒童玩耍的設施,像是小型的攀岩場,還有迷彩裝、警察、軍人制服等,免費提供兒童穿著拍照。

新竹關西羅馬公路上的親子樂園:青境花墅_img_4

新竹關西羅馬公路上的親子樂園:青境花墅_img_5

新竹關西羅馬公路上的親子樂園:青境花墅_img_6

中西菜吃分享幸福

因為主人是做「辦桌」出身的,所以料理的餐點具有一定的水準,相當美味。餐廳點餐方式屬於中菜西吃,要讓遊客可以分享彼此的餐點,增進感情,也讓客人有回到家裡的親切感覺。每份套餐內容包含了主廚湯品、開胃小菜、白飯、應時鮮蔬及美味主菜等。另外,下午茶甜點、飲料也很實惠、美味,帶孩子、家人來這裡走走,是個不錯的選擇。

新竹關西羅馬公路上的親子樂園:青境花墅_img_7

新竹關西羅馬公路上的親子樂園:青境花墅_img_8

BOX:羅馬公路

新竹118縣道因連接桃園復興鄉的羅浮和新竹關西鎮的馬武督,因此被稱為「羅馬公路」,以兩地地名連為耳熟能詳的路名,頗有一番情趣。

BOX:青境花墅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錦山里9鄰97之1號

電話:03-5478839

營業時間:

平日10:00~17:00

假日21:30~18:00

週一公休,隔周休周二

備註:每人最低消費需點飲料。刷卡無。

交通指南:

自行開車:從北二高關西交流道下左轉,郵局路口左轉118縣道,台3線60K台塑加油站路口,直行118縣道,過統一渡假村後,於118縣道35.5公里處右轉進入可抵。

周邊順遊景點

錦山國小、統一渡假中心、馬武督探索森林、桃源仙谷

新竹關西羅馬公路上的親子樂園:青境花墅_img_9《此生必去!台灣最美景觀餐廳》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月子中心 人工受孕 戒奶嘴 親子出國 孕吐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配方奶 半夜發燒 幼兒園 長高 益生菌 黴漿菌 寒假

特別企劃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