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級計畫:找回窈窕曲線,做好體內環保

實行時間:每日持續執行至個人理想體態,之後每月至少執行 1 週以進行體內環保,維持玲瓏曲線。

減重可預期目標:執行初期 2 週後,約可減去1 ~ 3 公斤。

目的:體內環保/線條雕塑/保持健康/增進活力/養出好氣色

注意事項:懷孕 3 個月後的孕婦可將精油配方濃度減半後實行,但每個月需視個人身體狀況與醫師建議,最多執行 1 ~ 2 週。

說明:
A級計畫是讓美人們快速恢復完美玲瓏體態的簡易計畫,主要是針對生活中常因壓力、壓抑及焦慮等情緒問題所引發的便祕、水腫等困擾,或者因突發的飲食或生活作息改變而產生的小腹突出、脹氣、輕度下肢浮腫等問題。

 

A級計畫:找回窈窕曲線,做好體內環保_img_1

計畫內容:

入睡前與早上剛醒來時,躺在床上進行深層腹式呼吸法,每次三分鐘。雙眼輕閉,將注意力集中在眉心,試著放下所有雜念,愉快觀想美好事物。

有機芳療‧生活小提醒:腹式呼吸好處多!

腹式呼吸是有效調節自律神經,並讓身體更容易放鬆的健康呼吸法。剛開始可以躺著做,會比較容易。平躺後用鼻子慢慢地、深深的吸氣,讓氣流緩慢進入腹部,感覺腹部微微鼓起,接著再用嘴巴緩慢吐氣,感覺腹部逐漸回復。不需要刻意控制腹部,只要多練習幾次,搭配腦海中一些讓心情平靜的畫面與想像,就能慢慢習慣。

每天至少飲用五○○毫升消脹解膩精油香草茶或天然花果茶,並以蜂蜜取代白糖。調製時,可依各人喜好先取適量蜂蜜放入玻璃杯底,將五至六滴的配方精油滴在蜂蜜上,先取少量、約攝氏六○度的溫水沖泡,再加入熱水或冷水調整至個人喜好的溫度。

每天飲用一五○○毫升、幫助消化的有機健康純露飲品,一次約五○○毫升。可用歐薄荷純露 + 香蜂草純露 + 羅馬洋甘菊純露等量混合(或依個人喜好選擇以上任一種),調和後再取十五至二○毫升(約三至四個礦泉水瓶蓋),加入五○○毫升的冷水中調和即可。

每天早上喝五○○毫升的精力湯。選擇當季的有機水果,帶皮打成果汁,再加入一小把有機綜合堅果,小口小口慢慢喝,邊喝邊咀嚼。

每天至少攝取五種以上的新鮮蔬果,杜絕含糖、含鹽及含油量高的食物或油炸物。

三餐飯後配合消化淨空複方純精油,塗抹並按摩腹部。每次約五至十滴,以順時針方向塗抹並按摩。結束後再直接食用一滴,或將其滴入一小茶匙的蜂蜜中食用。

晚餐吃七分飽,用餐時細嚼慢嚥。避免狼吞虎嚥才能更容易有飽足感,並燃燒脂肪。睡前要避免再進食以免增加腸胃負擔、導致體脂肪加速堆積。

沐浴後,趁著肌膚還略微濕潤,立即以放鬆紓壓按摩油從手腳往心臟方向做全身按摩。或可以先按摩再泡澡,讓精油吸收更完全。

睡前常做芳香精油泡澡或泡腳(詳細方法可見第四章),幫助身心靈深層放鬆。

盡量在晚上十一點前入睡,使人體最重要的代謝器官──肝臟能充分休息,享受排毒養生美容覺。

簡易精油配方:

消脹解膩精油香草茶:甜橙精油 3ml + 橘精油 2ml + 肉豆蔻精油 2ml + 芫荽精油 2ml + 歐薄荷精油 1ml,可預先調好於10ml精油瓶中以方便三餐飯後或每天當下午茶使用。

消化淨空複方純精油:甜茴香精油 2ml + 羅勒精油 2ml + 迷迭香精油 2ml +肉豆蔻精油 3ml + 馬鞭草精油 1ml

放鬆紓壓按摩油:真正薰衣草精油 12 滴 + 苦橙葉精油 12 滴 + 安息香精油 10滴 + 羅馬洋甘菊精油 8 滴 + 橙花精油 2 滴 + 榛果油 20ml + 杏桃仁油 20ml + 聖約翰草油10ml

泡澡或枕頭薰香配方:真正薰衣草精油與羅馬洋甘菊精油,以 2:1 的比率調和。

 

A級計畫:找回窈窕曲線,做好體內環保_img_2《超簡單有機芳療:30天精油纖體美膚法》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益生菌 月子中心 配方奶 懷孕初期 寒假 戒奶嘴 尿布推薦 黴漿菌 半夜發燒 人工受孕 幼兒園 長高 親子出國 孕吐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