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對不起,有我最深的歉意!

「對不起!」一句話,很輕但也很重也許我永遠也沒機會對妳說,但是我希望妳能明白我有多想親自開口,對妳說出這樣滿懷很深的歉意。

遲來的對不起,有我最深的歉意!_img_1

還記得,我們高中時,躺在寢室的床上,隔著上下舖聊過彼此的夢想,我說我想在三十歲前擁有自己的家,生個可愛的小孩,而妳馬上興奮地跟我說,妳要當孩子的乾媽,教他妳最厲害的跆拳道;妳則分享著妳想去日本旅遊,看世界知名的建築大師貝聿銘的美術館作品,我則馬上說著我也要跟那時,說說笑笑的我們,是最親密的好友!可是怎樣也都沒想到,為了我的戀情,讓這個長達五年的美好友誼就此劃下汙痕。

我知道我將妳傷的很重,因為當我的戀情裡一直不斷重複出現著言語和肢體暴力時,都是妳出面安慰著我,甚至陪伴著我,希望我能離開那個讓我傷痕累累的他可是我卻被自以為的愛蒙蔽了雙眼,繼續陷在痛苦的情感漩渦裡,甚至為了閃避妳的責罵和不理解,用謊言欺騙著妳我已經和他徹底分開;那些虛假謊言的火藥,包裹著妳對我的友誼和信任,然後向妳投擲,等妳不經意發現時,心裡的震撼與悲傷,讓妳再也不願跟我有任何的聯繫,我那時才真的驚悟,自己有多麼地卑劣和可惡,用妳對我的關懷和信任,傷害了我們之間最為珍貴的那份友誼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還有什麼樣的身份,向妳說這樣滿是抱歉而遺憾的話,可是當我看著別人和親密好友相約逛街開心說笑,彼此那樣地了解及珍惜彼此的模樣,讓我總是會想起妳,那個曾經可能也會是我現在相交十年之久的親密好友的妳,那個深深信任我卻被我傷害到不願再聯繫的妳,我深深地思念著妳!卻再也不能將關心傳遞給妳,只能透過其他朋友的談天說笑,了解到妳最近生活的起起伏伏。

當然妳也許不信,但因為這段戀情而失去了那樣知心的妳,讓我徹底的覺醒,於是果決地離開了那個總是傷害著我的他,於是才遇見現在給了我幸福家庭和可愛兒子的先生,可我卻沒機會和妳分享我現在生活裡的美好,也沒辦法聽妳說你的工作和生活如何?成了我心底最深最深的遺憾

可是我覺得對於我所給妳的傷害,我還是必須要好好慎重地,跟妳說聲:

「對 不 起 !」

我不知道要多少句對不起,才能彌補我那些卑劣的作為之於妳的傷害?我也不知道要到何年何月才能再度擁抱一個我很在乎的朋友?因為很多事情,其實我都不知道但遺憾和思念卻已成型!

我抱著孩子的時候,思念著妳,因為我的幼稚讓孩子少了一個可以教他跆拳道的熱血乾媽;到日本旅遊,堅持要搭很遠的車程到美術館,看世界知名的建築大師貝聿銘的作品,思念著妳,因為我的不珍惜讓我們失去了一起讚嘆欣賞美景的約定

於是很想告訴妳,如果有一天,有那樣的一天,妳願意原諒了我!希望妳能告訴我,哪怕是一封信?一通電話?或是一個微笑?讓我能有個機會親口對妳說聲「對不起!」但是,如果永遠都等不到那一天,我也希望妳能偶爾忘記我的不好,思念起我們曾經那樣一起哭過笑過的美好回憶。

記得,雖然我曾經那樣不懂事地傷害過妳,但是我其實一直很在乎妳這個朋友,每天都祈禱妳能過的很好!能永遠保有妳對人的那份純真和熱情!雖然很想再說些什麼,可是其實也不知道要再說些什麼對不起,也謝謝妳!我最思念的朋友。

http://www.babyhome.com.tw/bb/496931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尿布推薦 親子出國 人工受孕 幼兒園 半夜發燒 黴漿菌 長高 孕吐 懷孕初期 寒假 戒奶嘴 配方奶 月子中心 益生菌

特別企劃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