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巴黎前6大最佳眺望景點

巴黎在地形上比較沒有高山或是陡坡,所以有很多比平地高一點的地帶和高樓都可以一眼看盡巴黎市景。以下為各位介紹可以一眼看盡巴黎市全景的著名景點。

巴黎前6大最佳眺望景點_img_1

1. 巴黎聖母院Cathédrale Notre Damede Paris

爬上蜿蜒狹長的階梯,會讓人有一種錯覺,彷彿是置身於西班牙建築家高第(AntoniGaudí i Cornet )所設計、位於巴塞隆那的「聖家堂」(LaSagrada Familia )。順著階梯往上爬到高處,眼前瞬間呈現巴黎市區的全貌。許多的明信片或是法國已故攝影家WillyRonis 的攝影作品也都在此取景。站在聖母院的瞭望台望著眼前明信片裡的風景,絕對會讓你覺得值回票價。

Access M4 Cité 站

2. 春天百貨公司Le Printemps

春天百貨公司的Maison 館頂樓的免費瞭望點,是遊客們不錯的選擇。最佳的瞭望地點取決於周邊景觀的可看性,而19 ∼ 20 世紀時期所建造、至今仍留存的歌劇院一帶的建築物,為巴黎市營造出詭譎又奢華的氛圍。你可以坐在「LE DÉLI-CIEUX 餐廳」點一杯香檳或是一杯果茶,欣賞巴黎如夢如幻的景致。不管怎麼樣,免入場費的瞭望台魅力讓人無法抗拒。

  Access M3 、9Havre Caumartin 站

3. 阿拉伯博物館Institute du Monde Arabe

巴黎有一棟嶄新詮釋阿拉伯形象的建築物,那就是阿拉伯博物館。除了供應摩洛哥(Morocco )料理的頂樓餐廳,一旁寬大的陽台也是可將聖母院全景盡收眼底的最佳免費瞭望台。也許有人會問:「介紹巴黎的指南書怎麼會扯上阿拉伯文化啊?」既然是可以免費欣賞巴黎美景的場所,稍微提一下阿拉伯博物館其實也無可厚非。而且,這個美麗的建築物是出自於法國建築家努維爾(Jean Nouvel )之手。

Access M7 Jussieu 站

4. 艾菲爾鐵塔 La Tour Eiffel

為了必須排隊苦等一小時的理由而把艾菲爾鐵塔從「必玩清單」中移除的話,那會是後悔一輩子的決定。巴黎的象徵「艾菲爾鐵塔」若是門可羅雀,想必更讓人匪夷所思。這裡絕對值得你忍下爬上兩層鐵塔的辛苦。費用方面雖要能省則省,但搭乘電梯上到3 層鐵塔的過程,值得一生至少體驗一次。有的人對於這裡的夜景讚不絕口,也有人認為白天的景致更迷人,不管如何,兩種景致都不該錯過。

巴黎前6大最佳眺望景點_img_2

Access RER C Champs deMar La Tour Eiffel. M6 、9Trocadéro 站

5. 喬治餐廳 George

在龐畢度中心頂樓的餐廳「喬治」裡工作的男女服務員,以全巴黎最具明星相而出名。時髦的巴黎年輕人工作的餐廳裡,有很多比起時髦的服務生也毫不遜色的客人也享受著閒暇時光。這家餐廳座落於大約是在20 世紀末所建造、全球最具革新性的建築物內,坐在餐廳裡可以從多個洞穴式的隔牆和大面的落地窗將美景盡收眼底。如果沒有時間去餐廳用餐,避開午餐時間來這裡喝杯咖啡也是不錯的選擇。當然,這裡的一杯咖啡可能比一般的咖啡廳要來得貴一些,但是,氣氛相對於花費,可算是物超所值。

Access M11 Rambuteau 站

6. 蒙帕納斯大廈Tour Montparnasse

如同艾菲爾鐵塔,蒙帕納斯大廈也是巴黎當地人最為嫌惡的建築物之一。在這個建築物建造高度有既定限制、堪稱是世上最美麗的巴黎城市,59 層樓高的大廈毫不避諱的立在市中心位置,但也有許多情侶選擇在這裡上演求婚記。爬上59 層高的瞭望台,可以展望艾菲爾鐵塔的全貌,以及傷兵橋(Pont des Invalides )等建築物,有如360 度的活動佈景般展開。蒙帕納斯大廈受人喜愛的原因無他─不需像艾菲爾鐵塔或凱旋門(Arc detriomphe de l'Étoile )必須大排長龍。

Access M4 、6 、12 、13Montparnasse Bienvenüe 站

巴黎前6大最佳眺望景點_img_3《秘密巴黎PARIS》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