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相美人最佳的證件照妝

簡 歷、身分證、駕照,還有護照,這些都需要放證件照片。相信大家都有過照相效果令人非常尷尬的證件照吧!(如果沒有,那妳就是大美人!)我的身分證上至今是 貼著女鬼一樣的照片呢。拍證件照片的時候,請化一個與自己本身的模樣差距不太大的自然妝哦。但也不能完全不化,搞不好日後被別人問道:「這是誰?」

Makeup Point 拍照效果不錯的妝

.水光、潤光都不要!只要完美遮蓋瑕疵就可以。
.要避免化像奇美拉(希臘神話中獅頭、羊身、蛇尾的吐火怪物)一樣的濃彩妝。
.用高光和陰影,塑造立體的臉。
.眉毛要比平時畫得濃一點。

底妝

1.肌膚底妝要求不高,但瑕疵一定要遮住。有時候碰上不幫妳做去瑕疵PS的攝影師,接到照片的瞬間,妳就會痛哭流涕。用粉餅定妝之後,用陰影蓋住臉部缺陷。我的臉比較胖,所以臉部兩側和鼻樑兩側都塗上了陰影粉。

上相美人最佳的證件照妝_img_1

2.只塗陰影粉還不夠立體,還要加高光粉。額頭、眼部旁邊C字部位,還有下巴都塗上高光粉,使這些部位看起來沒那麼平板。

上相美人最佳的證件照妝_img_2

3.然後,當把頭髮全部梳理上去的時候,髮際線凹凸不平的人,就再用眉筆填補凹陷部分。

上相美人最佳的證件照妝_img_3

4.像這樣,神不知鬼不覺的∼

上相美人最佳的證件照妝_img_4

5.用眉筆順著眉毛生長方向畫眉,不過要比平時濃那麼一點點!只要一點點哦!眉毛畫得淺,會因為強烈的照明,失去眉毛哦(我的身分證的照片中眉毛就是這樣消失的ˇˍˇ)顏色就與髮色相搭配吧。

上相美人最佳的證件照妝_img_5

重點彩妝

A淺棕色眼影
B黑色眼線液
C深棕色眼影
D白色眼線筆

上相美人最佳的證件照妝_img_6

1.這個時候的眼妝,不能像煙燻妝一樣畫得妝前妝後判若兩人。之後素顏出門時,如遇到員警突檢身分證,搞不好要去趟派出所呢。所以我試著利用棕色強調了眼形。用手指或眼影刷蘸上淺棕色眼影A,塗這個範圍吧。

上相美人最佳的證件照妝_img_7

2.利用能讓眼睛更加醒目的黑色眼線液B,只畫上眼線。

上相美人最佳的證件照妝_img_8

3.眼線液雖然能畫出醒目的眼形,但有一種浮在上面的感覺。用比最初塗的眼影更深的褐色眼影C,蓋上眼線。

上相美人最佳的證件照妝_img_9

4.下眼線也塗上深褐色眼影C。眼尾部分塗得深一點,就可以獲得眼尾下垂的效果,顯得柔和。

上相美人最佳的證件照妝_img_10

5.然後,為了使眼白部分顯得更清澈,在眼瞼上塗上白色眼線D。這樣塗能讓眼睛顯得更大。

上相美人最佳的證件照妝_img_11

6.然後夾睫毛,刷睫毛膏就OK。

上相美人最佳的證件照妝_img_12

7.嘴唇不太適合塗粉色哦。請塗上接近唇色的唇膏或唇蜜吧。我選用的是淡桃色唇蜜。唇色淡的人,選擇帶點紅色的唇蜜或淺紅色唇膏也可以。

上相美人最佳的證件照妝_img_13

完成

上相美人最佳的證件照妝_img_14

完成!髮色就不要染上黃色或紅色,畢竟我們是亞洲人,還是選擇黑色或自然褐色較好。耳環則只要不選擇公車把手那樣的大圓環就可以。衣服不要選擇黑色的,而是要選擇亮色,拍出來色彩才明亮,下面的衣服的話⋯⋯反正證件照也不照全身,穿著家居服也可以,不穿也無所謂⋯⋯這樣好像不行哦。沒關係。總之,老公說照片裡的我像新聞主播,但實際人物好像是要去唱戲一樣。一定只有拍證件照的時候才能化這個妝哦!

使用的產品

.底妝

1.benefit 超強蜜粉組合(benefit Powder Pop)
2.植村秀 綺光遐想頰彩盤—淺粉紫及橙色(shu uemura Silhouette Defining Color Misty Glow)
3.植村秀 硬芯眉筆石灰色05(shu uemura Eyebrow Pencil Hard Formula Stone Grey 05)

.重點彩妝

1.VOV金色鑽石珠光單色眼影珍珠銅(VOV Castle Dew Pearlup Eyes Deco Pearl Bronze)
2.ladies oscal 眼線液(ladiesoscal Liquid Eyeliner)
3.佳麗寶KATE凱婷眉粉筆BR-3K(KATE Gradical Eyes BR-3)
4.植村秀 白色眼線筆 01白色(shu uemura Eye Light Pencil 01 White)
5.戀愛魔鏡極致魔幻激長睫毛液(MAJOLICA MAJORCA Lash Expander Frame Plus)
6.植村秀 無色限豐漾唇蜜小包裝桃粉色(shu uemura Gloss Unlimited Mini Venus Peach)

上相美人最佳的證件照妝_img_15《我想把妝化好2》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尿布推薦 益生菌 孕吐 寒假 人工受孕 月子中心 戒奶嘴 長高 黴漿菌 配方奶 半夜發燒 懷孕初期 幼兒園 親子出國

特別企劃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愛自己 熱話題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