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美瑛車站附近景點

四季之塔   ( 四季の塔)

美瑛車站附近唯一步行可到的景點便是—四季之塔。 四季之塔的外觀與義大利威尼斯聖馬可廣場上的鐘塔極為神似,兩著皆是青綠色的尖頂配上磚紅色的塔身。搭乘電梯可到達四季之塔的頂端,塔高32.4公尺,且四面都有觀景玻璃窗,加上美瑛鎮上無高樓建築,因此只要登上此塔便可從360度欣賞到整個丘陵美景。

四季彩之丘( 四季彩の丘)

北海道美瑛車站附近景點_img_1

若想在美瑛賞花,最著名的便是「四季彩之丘」或是「Zerubu 之丘•亞斗夢之丘」。

四季彩之丘就位在美瑛和美馬牛之間,屬於知名的「超廣角之路」 ( パノラマロード ) 的範圍。 超廣角之路就位於國道237號線上,美瑛鎮中心地南側,因至高處能夠欣賞到360度丘陵地形風景而得名,更是許多攝影愛好者心中最美的北海道聖地。

★蘇菲亞說要check !

超廣角之路上的主要設施和景點有四季彩之丘、新榮之丘展望公園、聖誕樹之木,以及已故知名攝影師前田真三的寫真館「拓真館( 拓真館) 」等。

Zerubu 之丘•亞斗夢之丘 ( ぜるぶの丘•亞斗夢の丘)

Zerubu 之丘的原文「ぜるぶの丘」其實是個奇怪的名字,因為是取「かぜ」 ( 風 ) 、「かおる」 ( 芳香 ) 和「あそぶ」 ( 遊玩 ) 這三個字的字尾來命名,位置在「拼布之路」 ( パッチワークの路 ) 的入口附近。 拼布之路同樣位於國道237號線上,美瑛鎮中心北西側的丘陵地帶,因沿途為廣大的農地,種植著不同的花卉和農作物,有如手工編織成的拼布一般而得名。

而且隨著季節變換,在丘陵上可以欣賞到油菜花、馬鈴薯的花、蕎麥的花、麥田與牧草圈及白雪皚皚等四季全然不同的景緻,同樣是極富知名度的景點。

★蘇菲亞說要check !

拼布之路上的主要設施與景點除了有位於入口處亞斗夢之丘的花田,還有北西之丘展望公園、Ken&Mary之木、親子之木、Mild Seven之丘等因廣告拍攝而聞名的樹木或景點。

青池 ( 青い池)

北海道美瑛車站附近景點_img_2

「青池」是個比較少觀光客知道的景點,這裡的池水因為受到火山灰成份的影響而形成一片藍色,要是在不過也要在天氣晴朗的日子造訪,就會看到池水才會看來格外地藍。

沿路上還可以去取汲白金名水「美鄉不動尊」 ( みさとふどうそん ) 的天然泉水,或者到白鬚瀑布 ( 白ひげの滝 ) 和白金溫泉區 ( 白金温泉地区 ) ,泡完溫泉還可以到千望峠 ( せんぼうどうげ ) 賞夜景唷!

如果下山的時間還早,不妨一路開到上富良野的深山峠 ( みやまとうげ ) ,那裡有摩天輪,也有展望台可欣賞風景。

千代田農場( ファームズ千代田)

在廣場內可與各種動物做近距離的接觸,廣場旁的小賣店有販售紀念品與霜淇淋,農場還有附設餐廳,另有各種需付費的農業體驗,例如種植紀念樹等等,全年無休並有免費停車場。 從附近的千代田之丘展望高台上往下看,可將包含千代田農場在內附近的丘陵風光一覽無遺。

哲學之木( 哲学の木)

北海道美瑛車站附近景點_img_3

一樣是位於超廣角之路上的景點,其斜立的姿態彷彿歪著頸子沉思的哲學家,因此得名。 附近的公路風景與夏天時綠油油的草原和稻田,是愛好攝影者絕佳的取景地。

新榮之丘( 新栄の丘)

和緩的丘陵上有著廣大的馬鈴薯田、玉米田和稻田,可以欣賞到最具北海道特色的風景,尤其當農田被夕陽染色時,據說在這裡能看到美瑛地區最美的落日。 附設停車場、販賣霜淇淋的賣店,還有木製固定腳架和站台,可以拍攝團體紀念照。

北海道美瑛車站附近景點_img_4《北海道打工度假去!》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懷孕初期 黴漿菌 人工受孕 孕吐 月子中心 半夜發燒 配方奶 戒奶嘴 長高 益生菌 親子出國 尿布推薦 幼兒園 寒假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