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乳牛的家…親子旅遊的好趣處

台南鄉下,有個有名的八翁酪農區,它供應著市面上有名的林鳳營乳品,只要我們家休假無處去,就是帶著酒窩姐弟去那兒玩。最常去的不外乎是「乳牛的家」,因為它算是那兒規劃最完善,最可以來趟自然、健康、懷舊、知性、生態之旅的地方。

乳牛的家…親子旅遊的好趣處_img_1

從大馬路口轉進鄉間小路到達前,沿途時而看到乳牛的相關造型,有著電線桿及變電箱被漆了黑白色塊佇立在路旁,或者是大小乳牛模型跟壁畫,分別站立及畫在酪農家門口和牆壁上,重點是還有令人賞心悅目、綠油油的農田一畝畝,光看到這樣,心情不由地都放鬆起。雖然聞到的空氣中,有著濃濃的牛糞味…

抵達目的停車場一停好車,映入眼簾的,有可能就會看到台糖五分車,正好到達或是要開。若不跟著買票上五分車到中興車站,就可以跨過鐵道,花個幾十元買票進去園區玩。票根可以抵消費,抵買紅蘿蔔餵兔子、或鮮奶餵小牛、或芒草餵牛羊。若不想都買給小動物吃,也可以買園區自製的乳製品自己吃。

酒窩姐弟去到那,總是玩得不亦樂乎,因為在買票要入園時,幸運的話,可以在入口旁的小徑,看到迷你豬在盆栽邊四處溜答或打盹,像是在迎接遊客的到來一般。真正進到園區裡,可愛動物區近距離餵牛羊、餵鴨、餵鵝、餵白兔的親密接觸;或水泥區玩扭扭車、鱷魚翹翹板,一下子又跑到童玩及古藝區去敲鑼打鈸、玩啪噗;或坐鐵製搖搖馬、扛竹籠、踩踩舊式針線車、玩玩極復古的撥號公共電話、看看古早的柑仔店,一下子再跑去草坪區玩溜滑梯或跳跳馬。

乳牛的家…親子旅遊的好趣處_img_2

在園區裡,還可以即時看到擠牛奶Live秀,大小孩有蹲有站,瞪大眼睛看著園區工作人員手握乳牛乳頭,在一拉一擠下,擠出乳白色乳汁,小朋友在寓教於樂下,親眼看到且學習到,原來平常喝的牛奶是這麼來的。若是這還不夠,還可以到園區旁的蝴蝶生態教室去參觀靜躺在玻璃櫥窗裡各式各樣、各形各色的蝴蝶標本,一覽無遺任君看。

乳牛的家…真是親子旅遊的好趣處。

http://www.babyhome.com.tw/bb/317717

>>「親子旅遊好『趣』處」得獎名單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