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學英文單字~生日派對要做什麼好呢?

party

等一下白兔就要come(來)了。再過幾天就是我的生日,所以我們要一起來計畫我的生日party(派對)。為什麼要找白兔一起計畫呢?因為如果派對那天沒有準備好白兔想吃的東西,我想應該會發生難以預料的事。我已經call(叫)白兔到小木屋了,所以我先去那裡等他好了。

桑尼:喔!你已經到囉?怎麼不叫我呢?

白兔:沒關係啊!反正我正忙著吃便當。

沒想到世界上竟然有人去朋友家還帶便當!我真是無話可說了。-人 -

來學英文單字~生日派對要做什麼好呢?_img_1

桑尼:我有帶餅乾來喔,不過我想你應該吃不下了吧?

白兔:那是什麼話?我的肚子還有另外的空間可以容納餅乾呢!

白兔一定覺得這世界上最值得thank(感謝)的事,就是給他好吃的東西。現在他正把一塊餅乾放進嘴巴,非常glad(高興的)搖著尾巴。並且從口袋裡拿出一張張紙條來。

白兔:(大聲的咀嚼)第一,你生日的時候一定要有hamburger(漢堡)、披薩、可樂、餅乾等這些東西,還有最重要的就是cake(蛋糕)。

桑尼:(嘮叨不停)你怎麼都選你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啊?好了啦,吃的東西那些就夠了,那蛋糕要選哪種才好呢?你去年birthday(生日)的時候是收到哪一種蛋糕啊?巧克力蛋糕?還是鮮奶油蛋糕呢?

白兔:……

來學英文單字~生日派對要做什麼好呢?_img_2

咦?他的表情怎麼看起來好像快哭出來的樣子啊?平常講到關於食物的時候,他都很高興,不可能這樣子的啊。

來學英文單字~生日派對要做什麼好呢?_img_3

白兔:(快哭出來的表情)去年爸爸忘記幫我買蛋糕了,所以只用巧克力派來代替蛋糕,在上面插了一根candle(蠟燭)。我大哥還說,現在就連在軍隊過生日也不可能用巧克力派,所以他用很同情的眼神看著我。TT 人 TT

桑尼:(很慌張的樣子)不要哭啦……那這樣好了,今年我的生日蛋糕讓你來選好了,你可以選你想吃的口味喔,怎麼樣?

白兔:(啜泣)好,真的很感謝你唷!那我們趕快繼續plan(計畫)生日派對吧!你的生日派對要在哪裡舉辦啊?

桑尼:還不知道耶,可能會在home(家裡)吧!其實我是很想在這個秘密基地舉辦的,可是媽媽一定不會答應,而且空間又太小了。

白兔:上次我弟弟生日的時候,我們在家庭restaurant(餐廳)舉辦了生日派對。餐廳的食物還蠻好吃的喔,可惜他們沒有賣漢堡。

桑尼:這樣啊,那個location(地點)在哪裡?我再跟媽媽說說看好了。

白兔:(馬上變得笑瞇瞇的)我當然知道啊!

結果他還是繼續吃不停,看他這樣吃,我想記憶應該都被吃掉了吧?白兔怎麼可能remember(記得)這種事呢?我真是笨,竟然相信他會記得。- 人 -

來學英文單字~生日派對要做什麼好呢?_img_4

白兔:你有想要的禮物嗎?

桑尼:沒有,只要不是你把緞帶綁在自己頭上出現就好了。

白兔:(被發現的表情)你怎麼知道?可是我記得那時候我媽媽還蠻高興的喔。難怪有時候會看到你綁著緞帶來上學。

桑尼:生日派對那天,你可千萬不能late(遲到)喔!

白兔:你不用擔心啦!我從來不會在參加派對的時候遲到,我都會提早一個小時在派對地點跑來跑去的。

桑尼:對了,我從很久之前就想問你一個問題,你為什麼那麼喜歡跑來跑去啊?

我大概應該猜得到他會怎麼回答?「因為跑來跑去才會讓我很快就肚子餓啊……因為生日派對是難得可以吃到很多好吃的東西的chance(機會)呀……當派對的時間越來越接近的時候我就會覺得很幸福,那時我都會覺得原來幸福就是這樣啊……」他一定會這樣say(說)的,真是讓人無話可說。

桑尼:那還要再準備什麼東西嗎?

白兔:如果結束之後想玩的話,那我bring(帶)球過來好了。

桑尼:Goog idea! 那真是一個很棒的主意耶!

白兔:你的邀請卡都寫好了嗎?

桑尼:card(卡片)我已經都做好了,

晚上再寫就好了。

白兔:你邀請了誰呀?一定有邀請班長跟托里對吧?如果有邀請別班漂亮的女生,一定要

introduce(介紹)給我認識喔!

桑尼:介紹給你,然後呢?

白兔:(開心的傻笑)我會跟她一起吃好吃的東西。

桑尼:那我告訴你一個好news(消息)。我有邀請了live(住)在我家附近的幾個漂亮女生喔!祝你luck(幸運)!加油!

白兔:嗯,最好再多請一些女孩來,因為女孩子通常不會吃太多,呵呵。那明天見囉!Bye-bye!(再見!)

來學英文單字~生日派對要做什麼好呢?_img_5

沒想到白兔會叫我介紹漂亮的女生給他,我還以為他只愛吃呢!真讓我意外!如過又漂亮

又愛吃的話,不知道他喜不喜歡?呵呵呵,好想知道喔,真希望明天快點來。^ 人 ^

來學英文單字~生日派對要做什麼好呢?_img_6《別笑!我是兒童英文單字書》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尿布推薦 配方奶 親子出國 寒假 月子中心 益生菌 幼兒園 黴漿菌 孕吐 長高 半夜發燒 懷孕初期 人工受孕 戒奶嘴

特別企劃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