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一眨眼你一歲了

在驗孕棒上看到傳說中的2條線,真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因為第一支驗孕棒顯示懷孕,但卻只有一條線,不信邪的又買了一支來試試,結果真是令人興奮,我和爸爸高興到都失眠了!

一眨眼你一歲了_img_1

不過,意外卻發生了,一個下雨天媽咪在下公車時跌倒了,趕緊到醫院檢查,這是我和你的第一次見面,還好你安然無恙在媽咪的肚子裡,自此我便期待每一次的產檢。有了你在媽咪的肚子裡,媽咪每天都小心的呵護你,挑食的媽咪也硬逼著自己要多吃青菜和喝牛奶,因為你正在我的肚子裡一天天健康的長大。除了例行產檢,媽咪想早點兒看到你的模樣而去照了4D,調皮的你一直不肯把小手從鼻子上移開,醫生伯伯撮了撮媽咪的肚皮你才肯動一下,還露出了可愛的笑容。

越來越接近預產期了,所以一個月前我就把你的小床都準備好了,不過媽咪每天還是從淡水通勤到林口上課,心裡深怕要是你途中突然想出來報到的話,那可怎麼辦才好呢?可是過了40週你還是不想離開媽咪溫暖的窩,只好在一切準備就緒的情況下和爸爸到醫院催生。第一天醫生伯伯先打催生針,當宮縮開始時,媽咪覺得就像針在刺肚皮一樣,不過還是忍著痛在床邊走路,一天下來護士阿姨檢查的結果卻是開不到半指。第二天醫生伯伯換塞藥了,媽咪的肚子痛的更厲害了,痛的眼淚直流,雖然一直保持深呼吸,不過還是很痛,突然醫生伯伯進來說你的心跳掉了一大半,不但要停催生藥還打了安胎藥,而且也戴上了氧氣管,這個情形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到了第二天晚上還是開不到一指,醫生伯伯問我要不要再試試看,媽咪覺得再這麼痛下去即使你願意出來了,媽咪也沒力氣生了,所以就停藥了,並且安排了第四天早上開刀。冰冷的手術室讓媽咪感到有點兒害怕,在打了麻醉藥後,醫生伯伯開始動刀把你從媽咪的肚子裡抱出來,在聽到你哇一聲的同時,媽咪也流下了感動的眼淚。雖然媽咪忍著手術後傷口的疼痛餵奶,可是剛出生的你還不會吸奶,練習了好幾天,你終於才會大口吸奶了!

回家後,因為你會夜奶和哭鬧,媽咪有好一陣子都嚴重的睡眠不足,甚至坐著抱你抱到天亮,時間飛逝,你四個月了,不過,媽咪因為太累的關係沒奶了,而你不願意吸,只好讓你喝牛奶囉!慢慢地,你也可以吃副食品了,看你吃食物的第一口表情真的好可愛。你每一天的成長媽咪看了覺得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從你會翻身到會坐、會爬,到現在你在學走路,每一個階段都讓媽咪充滿感動與欣慰,一眨眼,你一歲了,媽咪期待你能平安健康的長大,未來的是個充滿希望的人生旅程,願你一切順心如意。

http://www.babyhome.com.tw/bb/199965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