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寶貝,為了你一切都是值得!

十二月一日清晨五點二十五分,寶貝路易你出生了!

寶貝,為了你一切都是值得!_img_1

媽咪生產的過程很順利,星期四的晚上九點多開始陣痛,半夜十二點多便進入醫院產房待產,整個陣痛的四個多小時,你爹地都一直陪在身旁給我鼓勵和支持,那種痛楚實在很難形容,現在想起來都還會發抖,要不是你爹地不斷的幫我按摩痛部和鼓勵,我都不知道是否能撐得過,有時實在痛得難以忍受時,你爹地不忍看我受苦,還對我說:要不要用無痛分娩?

但是我堅持不要,因為我不希望有任何人工藥物助產導致對你有可能的傷害,不過當我進入因疼痛加上疲倦而意識不受控制時,我投降地要求打了一針止痛劑(Pethidine),雖然打了止痛劑,但那也只是將陣痛的痛苦從原本的十分降至八分而已,不過這樣就已讓我能在陣痛間稍作休息而進入半昏迷狀態。

清晨四點多,我不自主地痛到「想要」PUSH,再也無法控制自己,醫生說我已準備要生了,於是你爹地在左邊,醫生在右邊,一邊一個讓我把腳頂在他們的腰部上,要我努力地PUSH,一次又一次的用力PUSH讓我無法思考,只聽到耳邊不停地傳來大家鼓勵的話語說:做的很好!快要出來了!加油!再用力一次!可以看到頭部了囉!媽咪很用力的一直PUSH了四十分鐘,極盡所有剩下的體力,就在我筋疲力盡幾乎要放棄的時候,只感覺下部緊繃處突然輕鬆,哇的一聲你就「滑」了出來!你馬上被毛巾裹住送到我的懷裡,全身紅咚咚的你哭聲洪量,醫生夾住你的臍帶讓你爹地剪斷它,我看著你在我懷抱中大哭,實在難以相信生命的奇妙!那種感動無法用任何言語形容!小寶貝!我們終於見面了!

長達九個多月的期盼終於等到這一刻!接下來的一切像是在夢境般的很快過去,娩出胎盤,縫針,清潔床舖,護士為我加上毯子,醫生幫你打預防針作身體檢查,填基本資料,我實在沒有多餘的力氣作任何事,只能躺在床上休息,用滿足地眼睛跟隨著你,希望你能快點回到我身邊,而你爹地則是很興奮地的對我訴說你出生的過程,他很驚訝你有這麼「大」!其實比預產期早二個星期出生的你並不大,體重3.175kg,在媽咪眼中是個剛剛好不大也不小的健康寶貝。爹地說剛看見你出生時是紫紅色的,他還擔心我看到會嚇到呢!不過爹地說,我看到你時一點都沒驚訝,只是等不及地擁你入懷說了一句:「My Baby!」。

親愛的寶貝路易~
媽咪紀錄這些生產的過程並不是以後要拿來恐嚇你,要你對媽咪好一些的,是希望讓你知道,縱使生產的過程再痛苦,為了你一切都是值得的喔!看著你像天使般的睡容,媽咪只有說不出口滿溢的愛,這種感覺好奇妙,才第一次見面你已經占據媽咪心頭最重要的位置了。

寶貝路易啊~

爹地和媽咪會永遠守護在你身旁看你健健康康地長大喔! 

http://www.babyhome.com.tw/lui_su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