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讓你的女人快樂地喵喵叫

用看的更好

各位男士們,面對這個事實吧!我們最自然的墮落狀態會引誘我們變成偷窺狂。可以說,這是男人的性別傾向,男性購買色情刊物占壓倒性多數。為什麼呢?

男人!讓你的女人快樂地喵喵叫_img_1
圖片來源/Pixabay

男人喜歡看。

無論如何,這現象有其健康的一面。男人被創造成這個模樣,是要來看特定的某個女人,而不是要看所有女人。造物主傳達訊息給我們,祂讓我們感受到看著另一半達到高潮所產生的興奮,就像自己達到高潮一樣。所以,色情刊物或買春永遠無法滿足一個男人的靈魂。大多數的男人在獨自經歷性經驗後,都會感到被貶低,有羞愧感。

在男人的內心深處,我們不只是想要感到滿足,我們也想滿足自己的伴侶。最好的滿足來自於滿足另一個人,而不是自己感到滿足。

這是色情刊物、色情電話、豔舞或買春永遠無法給你的。如果你墮入任何形式的色情陷阱中,請投入所有時間、心力和開銷,與你的伴侶一起創造滿足的性愛關係。看著你的女人享受人生中的快樂時光,從中學習享受性愛。

「可是李曼博士,」有些男人抗議了:「你不了解。提到我老婆的性需求,真是矛盾啊!她根本不需要!」

後續章節裡,我們會討論有些男女的低性欲問題。不過現在,我要提出一個可能性:在求取性愛方面,你是否曾把性愛當作你該得且想要的事物?或者,你是否曾把性愛當作取悅老婆的絕佳方式?而這可是其他男人無法辦到的喔!

也許,你老婆對你想要愛愛的方式沒興趣。可是你確定她不想用不一樣的方式愛愛嗎?你可曾考慮過這樣的事:如果在她泡熱水澡之際,你把餐盤洗完並哄孩子上床,然後等她出浴時,替她把乳液抹在雙腳上,也許讀書給她聽,或談談她一整天發生的事,對她來說,這是否就是性愛?還有,兄弟,我並不是說這樣的事只做一次,別期望一千個夜晚只做一次就能讓你老婆對性愛回心轉意!這有必要成為一種生活方式,你老婆才會覺得休息夠了,實在太感謝你了,在性愛方面可以更敞開心扉。

學習在妻子的高潮中找到你的滿足,你會因此改變你的愛情生活。

不要把愛愛變成你所要求的某樣東西,要試著把它變成你付出的東西。想要真的付出某樣誘人的東西,就必須讓你的伴侶覺得它看起來很迷人。請找出能讓她快樂地喵喵叫的原因,然後去追求它。


誰是婚姻的贏家?

有時候,坐在我辦公室裡的一對夫妻,會突然激烈爭辯起來。我會讓他們繼續爭辯下去,直到我掌握了自己的看法,然後我會問:「告訴我,這樁婚姻誰贏了?」

有時候,我會遇到有人茫然地看著我:「這傢伙在講什麼啊?」我真正要問的是:「誰占了上風?」然後我會接著說:「如果有人會在這段婚姻中成為贏家,那麼你們顯然都是輸家,因為婚姻不是戰爭,而是一份關係。」

在婚姻中,操控造成十分嚴重的破壞,而且操控是大部分男人失敗的地方。男人往往被認為是肉體侵略者,對他來說,在性愛上支配一切很容易在婚姻中建立操控的地位,他會在每一次愛愛中「證明」他的男子氣概。

你知道嗎?雖然有時候女人頗享受被「征服」的滋味,前提是要建立在健康、深情、忠誠的婚姻中。不過我從未認識永遠喜歡或大部分時間都是如此調調的女性。

如果性愛變成婚姻中真正的問題,那往往是競爭「誰是老大」的某種權力鬥爭,而男人非常善於用難以捉摸的方式來掌權。

事實上,女人可能被一個從不對她要求性愛的男人「控制」。這種男人採取被動的方式,總是堅持由另一半主動要求性行為,所以他永遠不會有被拒絕的風險。在真實情況下,這是一種積極的「被動控制」行為。女人必須符合他的條件,才能接近他。一開始,這種關係並不會呈現出控制;事實上,看起來可能非常平和。但是卻玩著一種心理模式:對他來說,要在情感上滿足性愛,就必須按照他的條件,並且由另一半主動。

相互順從是比較健康的模式。這可能是我在諮詢室中遇過最困難的事情之一,因為相互順從往往是要你漠視自我,而大部分人最不想放棄的就是自我。但婚姻是學習將他人的需求擺在自身需求之上,而這是遠超過臥房以外的事務。所謂婚姻,是優雅地做著夫妻之間平凡的日常瑣事,發展一段友誼,加上相互照顧。

如果你在婚姻中「獲勝」,那麼你的人生必有損失。放棄控制吧!運用你的權威去服務、保護、取悅對方,那才是婚姻真正該落實的地方。


在臥房以外的地方體貼老婆=展現愛意

美好的性愛是一整天的韻事。你不能把老婆當僕人,卻期望她在夜晚極度渴望與你同眠。你老婆的性愛回應取決於你幫忙洗碗、照顧孩子的功課或修理滴水的水龍頭的意願多寡。

許多男人很難了解這點,主要是男人把性愛從日常生活中的其他部分剔除。男人認為性愛會自行修復所有事情,但是對女人來說,性愛並沒有此等功效。環境、歷史、目前情感封閉的程──這些全都直接影響你老婆對性關係的渴望與享受程度。

這就是為什麼,我花許多時間幫助女性在床笫間採取更主動的態度,也試著幫助男性在其他地方要更積極。如果我們可以在這些事情上符合另一半的需求,大多數的婚姻都會很不錯。

好情人在臥房外努力的程度跟他在臥房內不相上下。

大部分的男人不了解,在心理上,裸體的女人會覺得自己非常脆弱。性愛的行為等於是女人邀請某人進入她體內。最親密的行為莫過於此。

問問任何一個女人,看看她對婦科醫師的觀感如何。跟我談過話的大部分女性都厭惡這種必要的約診。想一想,來到一間冰冷的診間,然後被要求脫光衣褲,那感覺多貶低自己的人格。穿上一襲輕薄長袍,背後帶著令人尷尬的飄動,被告知兩腳放在兩個分開的馬鐙上,宛如展翅的老鷹,此刻,妳覺得自己最隱私的部位,公開展示在一個走進房內、衣衫整齊的醫師前。這時女人是非常脆弱的。

哦!對了,他們會為妳蓋上一條白色的薄床單。

在許多方面,婚姻的感覺就像造訪婦科醫師的辦公室。婚姻要求我們脫掉保護自己免於受傷的所有面具。男人害怕地想,老婆會不會嘲笑他們的性愛要求;女人則想,不知道老公是不是認為她們的身體魅力不足。

婚姻和夫妻間的性愛需要許多信賴。在生活中曾受過傷的人,在情感上更容易裹足不前。

所以,床笫之事通常會精準地描繪出婚姻中的其他面向。夫妻情感上的弱點,不管程度如何、是好或壞,最終都會出現在臥房內。如果沒有建立起信任,那麼夫妻的床笫關係會愈來愈冷淡。一旦信任經過深情的加持,通常夫妻之間的熱情會逐漸升溫。

床笫上的成功通常會出現在其他關係的面向上;夫妻之間愈是相互體貼,愈會尊重對方。一旦你的婚姻變得更好,通常性生活也會變得更好。一旦你的性生活變好,往往也就改善了婚姻中的其他面向。

此兩者複雜地糾纏在一起,因此,在任何一方付出更多努力,都是非常好的投資。

為人妻的女性,妳希望老公成為更好的父親嗎?妳希望他花更多時間在家嗎?妳要他更用心聽妳說話嗎?如果妳希望得到這些,就幫他在性愛上得到滿足。

人夫們,你想要一個沒承受莫大壓力,並且更感謝你、尊重你的老婆嗎?那麼請學習在性愛方面要怎麼做,才能取悅她。

每一對夫妻都能因性生活變得更好而受益。這是非常愉快的工作,而且在我的經驗中,很少有事物可以產生如此驚人的額外福利。

男人!讓你的女人快樂地喵喵叫_img_2 《床上》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親子出國 戒奶嘴 尿布推薦 懷孕初期 配方奶 月子中心 益生菌 半夜發燒 幼兒園 孕吐 長高 寒假 黴漿菌 人工受孕

特別企劃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