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別讓魚尾紋破壞妳美麗的笑容

中醫認為,眼睛是人體五臟六腑精氣上注於目而形成的,其各個部位都受到五臟精氣的滋養。當人的氣血開始衰弱時,眼睛由於得不到到五臟精氣的滋養,也會跟著漸漸衰老,表現在外的,即為目光無神、眼圈晦黯、眼角魚尾紋增多等。

由於眼周的肌膚脂肪量較少,眼皮又是人體最脆弱的皮膚,因此每當露出笑容時,就容易產生皺紋。尤其是女性,過了30歲,眼部就可能開始出現細紋,如此一來,在不經意間也暴露了妳的年齡。

擺脫魚尾紋的眼部按摩

‧按摩眼皮

以雙手中指、無名指的指腹,在下眼皮、上眼皮、眉毛上依次滑動至眼尾。下眼皮皺紋深的話,可多按摩幾次。每週進行2~3次,每次3~5分鐘(參見圖1)。

‧環繞眼眶

用中指、無名指指腹以畫圈的方式,從內眼角至外眼角做環繞按摩。每週進行2~3次,每次3~5分鐘(參見圖2)。

‧圈繞眼尾

以中指、無名指指腹在兩側眼尾處,順著肌膚紋理,從內到外繞圈按摩。眼部魚尾紋深的話,可多做幾次。每週進行2~3次,每次3~5分鐘(參見圖3)。


別讓魚尾紋破壞妳美麗的笑容_img_1 

1按摩眼皮,利用指腹在下眼皮、上眼皮、眉毛上依次滑動至眼尾。

2按摩眼眶,利用指腹以畫圈的方式,從內眼角至外眼角做環繞按摩。

3按摩眼尾,利用指腹在兩側眼尾處,順著肌膚紋理,從內到外繞圈按摩。

緊緻美人的日常保養

‧盡量不要刺激眼周皮膚,選用適合自己的眼霜。因為眼周皮膚比較脆弱,選擇護膚品時盡量挑選含維生素C、天然植物萃取、不含油性的修護品。

每週可使用1~2次眼膜。眼膜不僅能潤澤眼部肌膚,而且還能減少眼尾的乾紋,進而改善眼周肌膚的營養狀況,促進血液循環。把眼膜放置眼尾處,用手指輕輕按壓數秒即可。也可選用霜

狀或膏狀的眼膜擦在眼周,再加上按摩,既能加快血液循環,又可滋潤肌膚,改善魚尾紋。

早晚都要進行保養護理。早晨可以選用一些比較柔和的,晚上則要使用一些含營養成分的眼霜。

適度按摩。除了護膚品之外,適度的按摩也能舒緩皮膚的壓力,使肌膚得到充分的休息。

卸妝動作要輕柔,眼部清潔必須使用沒有刺激性的卸妝液,可避免刺傷眼部皮膚。

適當的飲食,平時可吃一些豬皮、豬腳等,含膠質的食物。

別讓魚尾紋破壞妳美麗的笑容_img_2千金方美顏祕訣

當魚尾紋成為女性魅力的致命殺手時,旁人的目光焦點往往都會集中在眼睛部位。有一位美容專家的同事告訴我們,紅酒具有美容的作用,對睡眠也很好,而啤酒則可以去除皺紋,適量飲用還能夠強化體質。細細看來,同事的臉上真的比同年齡的人淨白多了,少了些許歲月痕跡的她,不愧是養顏美容的能手。

別讓魚尾紋破壞妳美麗的笑容_img_3 《千年醫典千金方》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