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只要受到磨練就會閃閃發光,能量的來源就是自信

「千萬不要隨便去動整形或豐胸手術。女人啊,只要好好磨練一定會閃閃發光,我敢保證。就拿我自己來說好了,我就是個醜女。但醜女也可以很耀眼!整形和豐胸說穿了就是否定自我的行為,不是嗎?所以囉,要讓現在的自己散發光芒。自卑的女人再美也沒有用。」

女人只要受到磨練就會閃閃發光,能量的來源就是自信_img_1
圖片來源/Pixabay

「激勵醜女向上的就是自信!」

小學四年級的某一天,我到林夫人家玩的時候,聽見林夫人家裡的幫傭「小智姐」與林夫人在客廳的對話。當時正值三十歲前段班的小智姐很渴望結婚,這樣的她卻常在相親或約會時遭到有錢人拒絕,為此煩惱不已的她找上了林夫人。

閃耀的Baccarat水晶吊燈,搭配室內設計師精選、具有山東絲光澤感的珠色窗簾,在那美得像公主居住的城堡般的客廳裡,一臉疲態像個大嬸似的小智姐,看起來真是格格不入。

小智姐嘟嚷著說:「為什麼我每次相親和約會總是失敗?真讓人著急!好想趕快結婚喔~好想嫁給有錢人。」

林夫人聽了回道:「就算是長得不漂亮的醜女,只要擁有女人的魅力就會受到歡迎喔。我的朋友之中有人長得不漂亮,還是和有錢人結婚了。以小智妳目前的情況來看,我看妳得從那土氣的髮型到化妝全部改變才行。妳的模樣真是糟透了,沒有一絲有錢人會喜歡的女人味。妳看起來簡直就像個歐吉桑。」

我邊看著林夫人與小智姐,邊在心裡作起比較。

林夫人雖然稱不上美女,但她很有女人味、有魅力,看起來閃閃發光,是個很可愛的人。這樣的她不僅能吸引有錢的男人,就連我這樣的小女孩也想待在她身邊!她是個渾身散發迷人香氣的女性。

反觀小智姐,不但沒有迷人的香味,動作也很粗魯,總給人一種邋遢的感覺。如果說林夫人像是從清新森林的清澈泉水中走出的女性,那麼小智姐就像剛從倉庫裡走出來全身沾滿灰塵的人一樣,充滿沉重的氣息。對了,我以前還看過小智姐參加朋友婚禮時拍的照片,雖然相片裡的她穿著露肩的亮色系洋裝,但看起來就是有種庸俗、土氣的感覺。

對於不知道自己為何不受歡迎、無法結婚的小智姐,林夫人給予嚴厲的評語。

「小智,妳認為妳這付打扮很OK嗎?」


小智姐一聽便睜大眼反問:「啊?不OK嗎?哪裡不好?」

當天,小智姐穿了件圓領的灰色罩衫,搭配黑色長褲,捲捲的頭髮用法國製的髮夾夾住。

「這樣還叫OK啊?妳穿的是老鼠的顏色耶!一點女人味都沒有。而且為什麼還搭配黑色長褲呢?」

「這條長褲穿了之後,腿看起來會變長,還有提臀的效果啊。」

「既然這樣,那妳幹嘛穿那件老鼠色的罩衫遮住臀部呢?妳這樣穿不是把身材的曲線都遮住了嗎?而且那條黑色長褲真的很不討喜。至於髮型,捲髮是無所謂,但是妳弄得太捲了。還有,那個髮夾是怎麼回事?看起來有夠居家,完全沒有女人味。」

「這個髮夾花了我兩萬圓耶!幹嘛一直提什麼女人味啊,真討厭!」

小智姐似乎把女人味當成很不乾淨的東西。但林夫人散發出的女人味並非一般寫真女星為了誘惑男性而賣弄性感的那種感覺,而是一種很耀眼出眾、很健康的女人味。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差異呢?

「誰會去注意妳的髮夾啊。首先,快去買件洋裝吧。不要排斥表現妳的女人味,看看妳的眉毛真是亂得不像話。而且妳今天沒化妝對吧?嘴邊的汗毛也沒處理。雖然不必去做全身除毛,但是腋下、腿部的毛好歹也修剪乾淨!看妳這付模樣,根本已經不當自己是女人了。」

緊接著,林夫人便開始展開她的「如何嫁入豪門」特訓!

女人只要受到磨練就會閃閃發光,能量的來源就是自信_img_2 《日本貴婦親授嫁入豪門的五堂課》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人工受孕 黴漿菌 寒假 半夜發燒 親子出國 益生菌 月子中心 戒奶嘴 長高 孕吐 幼兒園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配方奶

特別企劃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