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一萬年

寶貝,我真的很喜歡抱著你的感覺,不時摸摸那嬌嫩的小手,握著那像米姑一樣的小腳,及與你小臉頰互相緊貼著,那就是屬於我們母子間片刻的幸福時光,尤其更愛看你那無慮沉睡的天使表情,天真可愛得讓我懂得世界不就是這樣才知足美滿的嗎。雖然目前的你,只會吃喝拉屎及睡覺,不,還有大鬧的壞脾氣(還是忍不住說這點像極了你拔拔呢),但因為你,讓我更有勇氣學習更多的事情,希望有更多的羽毛為你保護而展開

愛你一萬年_img_1

回想求子的經歷,就像是投影片般的在眼前一幕幕的跳過,打針、吃藥;等待、期許;失望、落淚,就在最後一刻想舉起放棄的白色旗子時,發現傳說中的兩條孕線在眼前呈現時,真猶如天上掉下來的意外禮物。接下來每天都在期待產檢的到來,因為表示又要與你相見了,等待的超音波照裡猶如綠豆般大的胚胎,不僅僅帶給我無限驚奇、緊張、不安到漸漸成形的你,眼窩、鼻、嘴、四肢都讓我有著更多的期待與幻想。

生產當天,所有在孕期發生的反胃、嘔吐及尾椎等不適的疼痛感覺都已經不重要了,因為我已經興奮到全身開始發抖,意識到終於要與你見面了!忍受在產房床上翻覆接踵而來的腹痛,在與你共體九個多月的日子,這天要更努力的為你及為我加油!

而在月子期間,突然冒出許多無法承受的壓力,有幾次當我放聲大哭,讓原本也不安靜的你,居然開始靜靜的看著我,似乎在告訴我:「麻麻,怎麼了嗎?有我陪著妳,一定沒問題的。」所以,開始體認到自己的生活真的已經開始改變。尤其每當你仰起頭來,睜著那無辜的眼神,開始猜想你到底可以看見多遠?可以瞧見麻麻嗎?而漸漸大聲的說話聲,開始猜想你想要跟我說什麼?想要表達什麼呢?看著每天都不一樣的你,讓我想為你做更多更多的努力,想要給你的東西也就越來越多。

愛你一萬年_img_2

像是那既羞又辛苦的哺乳日子,在這衝奶量的期間,每天希望可以再多一點量, 因此整天不怕羞的隨時捧著奶就想為你製作更多母奶,讓你每天喝了,可以頭好壯壯,就算胸部已經破皮、變形了,還是繼續努力,我想這是我能為你做的努力之一。

而你在接受到許多人、事、物裡,我不知道你開始懂了多少?你認得了多少?於是也開始審視我該再給你什麼?因此,也該成熟的先訓示自己,該如何做個好的榜樣,該如何好好教育你,讓你不要行為偏差。

愛你一萬年_img_3

相繼一些不願面對的經濟問題及生活問題慢慢的浮現,所以也開始規劃理財,如何為你照顧更好的生活品質,讓你可以健康、快樂及無憂無慮的長大。或許那一天,你會開始問我為什麼?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解釋給你,說來其實是很抽象但卻又是很單單純純的只想要好好愛你,應該說我有千個的理由就只是為了愛你而努力。會愛你一萬年的麻麻。

http://www.babyhome.com.tw/bb/466092​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半夜發燒 幼兒園 月子中心 長高 親子出國 戒奶嘴 孕吐 人工受孕 寒假 黴漿菌 懷孕初期 益生菌 配方奶 尿布推薦

特別企劃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