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寶貝的一封信

不知不覺明天就是你的畢業典禮了,從這學期一開始就知道7月24號是你畢業典禮的日子,没想到唸著唸著一轉眼就到了,雖然你才要從幼稚園畢業,不過很多人都以為你早就是國小的學生,因為你身高的關係,想想以前媽咪幼稚園畢業的時候也没有那麼高,現在的你居然已經有126公分了,哇!真不知道以後你會長到多高呢,最好也一定要比媽咪高,要達到這個目標應該不難吧,只要再長個36公分就可以了。

但是另一個令媽咪傷腦筋的問題是,長的高但是又有一點近視眼的你,到了國小可就有點小麻煩啦。昨天終於也加入缺牙一族的你,讓媽咪想起你五個多月時剛長出小白牙的時候,因為你是家中的第一個寶貝,當時還高興的打電話告訴阿公。

給寶貝的一封信_img_1

記得剛生出來的時候,你真的好小一隻,虧媽咪我為了你吃了好多好多的東西,結果把營養全都留在自己的身上,胖了18公斤的我生下才2700公克的你。哎!害得媽咪我減肥減的好辛苦,但很不錯的是你三個月的時候被養到6.8公斤了,哇!媽咪很有成就感喲!

因為坐完月子38天之後,就由媽咪自己一手帶大,老實說你應該算是我的實驗品,一個超級成功的實驗品。從小到大你都是個乖寶寶,長的白白淨淨眼睛大大留著一頭的長髮,讓人一看就會喜歡。只有妹妹剛出生的那幾個月,開始有著小小的叛逆期,不過現在你們二姐妹相處的非常融洽,雖然有時還是會有一點小小的磨擦,但妹妹其實是把你當成偶像一樣的在模仿哦。現在的你除了不會自己洗頭自己綁頭髮,其他的幾乎全部都可以自己來。


在家裡的你是個活潑聒噪的小女孩,在學校的你是個安靜聽話的乖乖牌,老師眼中的你是個說話聲音小又有禮貌的好學生,同學眼中的你是個每天穿的美美又常掛著笑容好相處的小女生,媽咪眼中的你,是他們看到所有的你再加上其他別人眼中看不到的你。有好的也有不好的,好的當然要繼續保留下去,不好的希望能慢慢的改進。

國小的環境不像幼稚園那麼樣的單純,也不會像現在這樣隨時有老師在身邊陪伴著,老實說真的有些害怕,怕没有心機一條腸子通到底的你,在未來和同儕的相處中會出現問題。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該說,什麼場合說什麼樣到話,萬一說的不對得罪到人那可就不好了。

記得小班的時候去看你表演,看的時候没感覺,看完後才發現從頭到尾你都没有怯場,這一點真是太令人驚訝了。因為之前的你真的很膽小怕生,現在居然敢在這麼多人的面前表演,而且還表演的非常好,真的讓媽咪好感動。到了中班參加了跳舞班,這時的你表現的又更好了,一舉手一投足都非常的認真又專業,肢體的律動也更加的動感了,到了大班又走向了更加專業的學習,媽咪真的很期待你明天的表演。

去年參加你們學校的畢業典禮,不知為什麼媽咪就會有想哭的感覺,真害怕明天媽咪會哭的比你還慘,就像你第一天去上幼稚園的時候一樣,哇!真的很糟糕,害媽咪被爸比笑了呢。哎呀!没辦法,誰叫你是媽咪的第一個寶貝,也是永遠的寶貝,真的很開心我親愛的寶貝又像人生的里程邁進了一大步,未來還有更多的挑戰在等著你,別擔心,再大的風雨都有我們陪著你一起渡過,恭喜你,明天要畢業了!

給寶貝的一封信_img_2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月子中心 長高 親子出國 戒奶嘴 益生菌 孕吐 黴漿菌 幼兒園 寒假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配方奶 人工受孕 半夜發燒

特別企劃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