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寶貝~不要急,慢慢走,穩穩地走!

親愛的鈞鈞寶貝:

99年6月19日是你人生第一個畢業典禮,家族裡大大小小共11位親友參加你的畢業典禮,從年長八十多的曾祖母到年紀最小八個月的小堂妹,一眼望去在天氣炎熱的戶外場所,有那麼多愛你的家人不怕汗流浹背來祝福你,媽咪盡是感動與感謝,相信你也感受到了。

寶貝~不要急,慢慢走,穩穩地走!_img_1

在你一歲前媽咪仍是職業婦女,在職場上正當發光發熱之際,猶豫著是否回歸家庭當全職媽媽時,因為爸爸的一句話讓媽咪毫無遲疑的下決定,爸爸說:「把孩子當成績優股,投資他!妳絕對不會後悔。」事實證明,爸爸是對的,看著舞台上表演的你,媽咪感到好驕傲。你的用心與認真,媽媽都看到了,也感受到了,媽咪牽在手中的那隻小手,早已變大變厚,眼神中充滿無比的自信,寶貝!你真的長大了。

鈞鈞寶貝,媽咪知道你對國小的生活,充滿了期待與興奮,媽咪相信你準備好了,你可以有自信的跨出你人生新的一步。求學的路很長,未來會遇到的問題也會很多,媽咪只想跟你說:「寶貝~不要急,慢慢走!穩穩地走!」媽媽會永遠是你的好朋友,傾聽你的想法、引導你正確的路、放手讓你嘗試,只要是對的事,媽咪一定全力支持你。在學生生活中,你將會遇到各種問題與困擾。寶貝!你要記住一件事,凡事盡心盡力去做,不管結果如何,只要盡了全力,對自己負責,不輕言放棄,從過程中有所得,你就是最棒的。

寶貝~不要急,慢慢走,穩穩地走!_img_2

媽咪期望你是一個惜福、感恩的孩子,媽咪一直努力引導你往真、善、美的方向前進。記得嗎?有一次媽咪帶著你散步,眼前有一位老奶奶,手拿著枴仗微抖著,正小心翼翼地要走下台階,老奶奶年紀很大,媽咪擔心老奶奶會跌倒,這時媽咪帶著你走向前扶著老奶奶下台階,老奶奶不停謝謝我們,之後你跟媽咪說:「媽媽~我以後也要像妳一樣幫助老奶奶」,媽咪當時好感動你有這樣的想法,一路上我們都好快樂,因為我們一起幫助了別人。有時你仍懵懂,無法真正體會,但媽咪深信生活中不停的學習,身教言教的落實,有一天你一定會理解媽咪的堅持。

鈞鈞寶貝,恭喜你幼稚園畢業了!媽咪祝福你,健康成長!快樂學習!

永遠愛你的媽咪 上 99.06.26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