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美崙公園宇宙探索遊戲場-太空與科學的奇幻旅程

座落於北市士林區國立科教館與天文館之間的美崙公園遊戲場,改造設計主題定調為宇宙探索,一次滿足孩子在宇宙與科學的世界悠遊徜徉的需求。

美崙公園宇宙探索遊戲場-太空與科學的奇幻旅程_img_1
美崙公園遊戲場改造設計主題定調為宇宙探索,一次滿足孩子在宇宙與科學的世界悠遊徜徉的需求。

位於遊戲場中央的「太空基地滑梯組」相當吸睛,要登上這座遊戲高塔可不是那麼容易!由於沒有樓梯的設計,一個入口是繩網與爬梯的組合,另一個挖洞攀爬牆,孩子得選擇其中一個上去,入內又是一連串的攀爬向上,熱愛挑戰的孩子可以往上到四米高的滑梯,還在練習的孩子或是小小孩可選擇半路從較低的滑梯溜下。

美崙公園宇宙探索遊戲場-太空與科學的奇幻旅程_img_2

遊戲場內的山丘有別於一般常見的圓形山丘,設計呈現許多有稜角的樣貌,讓人有身處在崎嶇不平的星球表面之感,俐落的線條增添不少未來感。

美崙的「無重力擺盪繩」是士林第一個能盪的擺盪大索鞦韆(天母公園哭哭)。除了提供前庭覺的刺激,可多人共玩的設計更帶給孩子社交練習的機會。每次經過看到在上面的遊戲人潮,就能知道它一定是最受孩子歡迎的設施之一。

美崙公園宇宙探索遊戲場-太空與科學的奇幻旅程_img_3

這裏還有小石池、彈跳組、旋轉盤(隔壁棚兒童新樂園的快要拆了又哭哭),另有一座小型但挑戰很夠的獨立攀爬架,不少大孩子喜歡在這裏聚集聊天。

在大家都還是罐頭公園的時代,美崙公園的遊戲場就已經是少數具挑戰性的設施,但因為老舊須改建,所幸也還保留了全台獨一無二的投籃機,而且下方還增加繩網祕密空間。因為公園夠大,新改造的太空園區定位在5歲以上兒童,但也保留了原本的組合遊具設施,供低齡的孩子們玩。

小編覺得帶小孩來到這帶要非常小心!因為這裡有兒童新樂園、科教館、天文館,再加上最新的美崙公園宇宙探索遊戲場,絕對能玩上一整天,而且極有可能玩到回不了家呀!

美崙公園宇宙探索遊戲場-太空與科學的奇幻旅程_img_4

美崙公園宇宙探索遊戲場-太空與科學的奇幻旅程_img_5
終於有夠斜也不是貼地的爬繩讓孩子練習臂力了!
美崙公園宇宙探索遊戲場-太空與科學的奇幻旅程_img_6
改造後所幸也還保留了全台獨一無二的投籃機,從以前就是孩子們的心頭好。
美崙公園宇宙探索遊戲場-太空與科學的奇幻旅程_img_7
改造後投籃機下方還新增了繩網祕密空間。
美崙公園宇宙探索遊戲場-太空與科學的奇幻旅程_img_8
彈跳床最能銷耗體力,是媽爸們的最愛!
美崙公園宇宙探索遊戲場-太空與科學的奇幻旅程_img_9
另有一座小型但挑戰很夠的獨立攀爬架,不少大孩子喜歡在這裏聚集聊天。

講到科教館會讓人想到什麼?是科學?知識?還是探索?

天文館又讓人聯想到什麼呢?是天文?宇宙?還是星球?

座落於國立科教館與天文館之間的美崙公園遊戲場,一次滿足孩子在宇宙與科學的世界悠遊徜徉。

緊鄰著科教館與天文館這兩大臺北科學場館,美崙公園也不惶多讓地扛起科學遊戲城的擔子,但除了教育性質外,對孩子最重要的玩耍遊戲也沒有忘記。遊戲場設計主題定調為宇宙探索,以七大太空意象主體設施帶領孩子展開宇宙探險之旅。

美崙公園宇宙探索遊戲場-太空與科學的奇幻旅程_img_10

美崙公園宇宙探索遊戲場-太空與科學的奇幻旅程_img_11
新改造的太空園區定位在5歲以上兒童,但也保留了原本的組合遊具設施,供低齡的孩子們玩。

作者簡介

還我特色公園行動聯盟(特公盟)

針對兒童遊戲權、兒童表意權、共融遊戲場、街道遊戲、自由遊戲、兒童遊戲行為與發展深入探討的園地,除了要為孩子爭取符合身心發展的挑戰性設施,如高滑梯、盪鞦韆、攀爬架等,更希望能喚起大人們對兒童遊戲權的關注,一起為孩子撐著美好童年。

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ParksAndPlaygroundsForChildrenByChildren/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