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夯10大kids萬聖造型 第一名居然是它! 搞怪VS可愛選哪個?爸媽心聲大公開

又到了孩子最愛的變裝萬聖節了!今年你家孩子準備扮成誰?BabyHome寶貝家庭親子網進行「2021萬聖kids造型大調查」,發現超鬧的寶寶神明出巡、百年不敗的萌萌卡通人物,以及今年超夯的魷魚遊戲都名列在排行榜前五名,到底搞怪VS可愛,親子們想要在人群中化身最耀眼吸睛的那一位,會怎麼選擇呢?

最夯10大kids萬聖造型 第一名居然是它! 搞怪VS可愛選哪個?爸媽心聲大公開_img_1
圖片來源:BabyHome會員吳易璉、Jeng kuku

搞怪、可愛各有人愛!選擇拉鋸戰

每到萬聖節就是爸媽傷透腦筋的日子,為了幫孩子打扮得有創意又吸睛,家長們無不絞盡腦汁,上網購買道具服飾或在家熬夜手工製作樣樣來,造型不乏可愛萌煞眾人的風格,或創意天馬行空的搞怪風格等。

BabyHome進行「2021萬聖kids造型大調查」,調查結果發現家長為了打造出最耀眼的孩子萬聖造型,「可愛和搞怪」雙方支持者各大有人在,以53%對上47% 幾乎打成平手,比率僅有微幅差距,不過「可愛風」還是略勝一籌,有媽媽分享:「不管什麼造型,小朋友開心就好啦!」「能夠扮搞怪的樣子也就是學齡前了,看到孩子開心的笑臉,我也就值得買下去了。」

最夯10大kids萬聖造型 第一名居然是它! 搞怪VS可愛選哪個?爸媽心聲大公開_img_2

萬聖10大夯造型,熱度大公開

據BabyHome調查,當問到「萬聖節親子cosplay主題你選好了嗎?說出你和孩子的選擇吧!」冠軍霸主為「可愛的萌萌卡通人物(18%)」,第二名是「兒童搞怪版神明出巡(16%)」,第三名出爐則是今年人氣火熱的「魷魚遊戲(15%)」,魷魚遊戲甚至拯救了南韓成衣業,萬聖節兒童運動服訂單不但飆升6000件,就連白布鞋銷量也飆升78倍。

最夯10大kids萬聖造型 第一名居然是它! 搞怪VS可愛選哪個?爸媽心聲大公開_img_3

最夯10大kids萬聖造型 第一名居然是它! 搞怪VS可愛選哪個?爸媽心聲大公開_img_4
有家長採取方便省錢的方式,親子一起化身魷魚遊戲主角,一件上衣186元,加上媽媽自己的紅外套和兒子的玩具槍,就可輕裝出發。(圖片提供:梁鴨閔)

其次還有男孩最愛的酷炫「機器人&超人(14%)」,以及風靡女孩圈的「百年不敗公主系列(10%)」等也都上榜。近年社群上也有許多家長發揮創意,自製獨一無二的造型紙箱機器人、超逼真黑魔女,以及還有家長走「日本地味萬聖節風」等,走在路上都是眾人注目的焦點。

最夯10大kids萬聖造型 第一名居然是它! 搞怪VS可愛選哪個?爸媽心聲大公開_img_5
機器人、浪漫公主風、帥氣英雄派都有擁護者,萬聖節對孩子來說是一圓cosplay夢想的時刻。
最夯10大kids萬聖造型 第一名居然是它! 搞怪VS可愛選哪個?爸媽心聲大公開_img_6
除了電影人物造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外,也有家長走「日本地味萬聖節風」,COS生活中的寫實媽媽樣貌。

另一方面,也有家長持不同看法,表示並不喜歡萬聖節,「做媽媽的真的很頭大,每年萬聖節要想新造型,還不能重複!」「台灣家長自己農曆七月鬼月都很少叫小孩一起來拜鬼神了,人家西洋鬼節大家卻瘋得跟什麼一樣。」「怎麼沒有人中秋扮玉兔、嫦娥?」「萬聖節一直拿糖給我小孩吃也很困擾耶。」因此提醒親子在萬聖瘋狂撒糖的期間,也要將心比心,先詢問對方家長是否同意孩子吃糖,避免造成其他親子的困擾。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尿布推薦 親子出國 人工受孕 幼兒園 半夜發燒 黴漿菌 長高 孕吐 懷孕初期 寒假 戒奶嘴 配方奶 月子中心 益生菌

特別企劃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