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全新「幫寶適清新幫」產品特色大解析!讓小屁屁乾爽舒適的最佳涼伴

​台灣氣候屬濕熱,常常體感溫度高於實際氣溫,無論四季總是讓人覺得「黏黏的」,真的好不舒服,尤其是家裡有剛學走的小Baby,更是稍微不留神就紅屁屁上身,因此紙尿褲的挑選就成為家長重要的課題。好的紙尿褲應具備透氣吸水力、貼合肌膚卻不摩擦的設計,若還能再輕薄一點、不要太厚重,價格再親民一些些更是錦上添花,而以上這些「幫寶適清新幫」都做到了!以下就來介紹這款超強新品尿布。

全新「幫寶適清新幫」產品特色大解析!讓小屁屁乾爽舒適的最佳涼伴_img_1

新科技超薄吸收芯 瞬吸透氣乾爽

先從紙尿褲最重要的功能性切入,幫寶適清新幫使用的「新科技超薄吸收芯」同時權衡了體積與吸收力,我們特別將幫寶適清新幫的拉拉褲款剪開展示,吸收芯加上內外裏的厚度不過兩張悠遊卡,真的超輕薄!

全新「幫寶適清新幫」產品特色大解析!讓小屁屁乾爽舒適的最佳涼伴_img_2

我們再請 1Y8M 的男寶寶穿上後,從側面可看見紙尿褲近乎貼合臀部曲線,超薄設計大大降低幼兒的穿著異物感,褲襠中間也不會摩擦到大腿。

全新「幫寶適清新幫」產品特色大解析!讓小屁屁乾爽舒適的最佳涼伴_img_3

接著進入吸水力測試,我們立刻準備以350c.c的水模擬尿尿瞬間來襲,藉此測試「幫寶適清新幫」的吸收力。

全新「幫寶適清新幫」產品特色大解析!讓小屁屁乾爽舒適的最佳涼伴_img_4

350c.c瞬間完整吸收!幾乎不反滲的特色能有效縮短尿液停留肌膚的時間,當然,以1~3歲的幼兒來說,並不可能有單次超過350c.c的小便量,但由此可知「幫寶適清新幫」提前考量了未及時更換尿布的情況,透過超大吸水量讓寶寶長時間活動也可一片搞定。超廣佈局的吸水區可有效改善男寶小便集中於前側,並導致尿液容易從腰圍外漏的情況。

全新「幫寶適清新幫」產品特色大解析!讓小屁屁乾爽舒適的最佳涼伴_img_5

我們也發現,幫寶適清新幫有三條吸水道,能更均勻吸收,避免充滿水分後的紙尿褲起坨變形並分散小屁屁壓力,才不會讓寶寶穿著不舒服。

全新「幫寶適清新幫」產品特色大解析!讓小屁屁乾爽舒適的最佳涼伴_img_6

6000+ 透氣孔洞 讓新空氣進得來熱空氣出得去

下一個測驗環節當然是和小屁屁乾爽有絕對關係的「透氣度」了,幫寶適清新幫表面肉眼可見滿滿的透氣孔洞,能隨時隨地進行物理性褲內空氣循環,加上前述的即刻吸收力雙管齊下,隨時保持小屁屁乾爽舒適!

全新「幫寶適清新幫」產品特色大解析!讓小屁屁乾爽舒適的最佳涼伴_img_7

雲柔泡泡腰圍柔軟超彈力 一拉即穿好方便

幫寶適清新幫系列最小從 L 號開始,是針對活動力較高的大寶寶所設計,因此,在吸收力和輕薄透氣都做足之餘,當然也要提升穿著時的體感,雲柔泡泡腰圍兼具舒適和彈性,用手輕輕撐開就能將腰圍延展至原先兩倍大,就算穿著活動超過4hr,脫下時也幾乎不見腰間勒痕,不咬小肉肉的幫寶適清新幫就像寶貝無形的保護傘。

全新「幫寶適清新幫」產品特色大解析!讓小屁屁乾爽舒適的最佳涼伴_img_8

全新「幫寶適清新幫」產品特色大解析!讓小屁屁乾爽舒適的最佳涼伴_img_9

全新「幫寶適清新幫」產品特色大解析!讓小屁屁乾爽舒適的最佳涼伴_img_10

一拉即穿拉拉褲簡化了穿紙尿褲的時間,只要將寶寶兩腳套入,再像穿小內褲一樣輕鬆拉上就好,再好動的寶貝都能 5 秒內穿好!替換時只需從側邊撕開即可整件脫下,換穿超簡單!

全新「幫寶適清新幫」產品特色大解析!讓小屁屁乾爽舒適的最佳涼伴_img_11

如此貼合又舒適、方便的設計,無論怎麼動都能完美包覆小屁屁,爸媽不必隨時擔心測漏的問題,替換時也是 5 秒輕鬆解決!

全新「幫寶適清新幫」產品特色大解析!讓小屁屁乾爽舒適的最佳涼伴_img_12

即刻擁有超高 CP 值育兒神器-幫寶適清新幫

幫寶適清新幫系列共分「黏貼型」和「拉拉褲」兩種,尺寸涵蓋 L~XXL (XXL尺寸僅有拉拉褲型式),除上述透氣、輕薄、超吸收、舒適、好穿脫等特色之外,價格也十分親民,9/15 起全台各大官方通路都買得到,幼兒成長最佳涼伴-「幫寶適清新幫」等你來體驗!
https://pg.pse.is/3ldpu4

全新「幫寶適清新幫」產品特色大解析!讓小屁屁乾爽舒適的最佳涼伴_img_13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