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凱恩絲專利蠶絲塑身衣推薦-高檔材質首選、呵護自己的身體,平價量身訂製塑身衣也能有效塑身唷

姊妹們在挑選內衣時,為了穿上喜歡的樣式,總是讓胸部去配合内衣,對於材質往往沒那麼上心,殊不知,長久下來,反倒對胸部造成相當長遠的影響與負擔。但是,要寶貝自己的ㄋㄟㄋㄟ,妳試過蠶絲製的嗎?一起隨愛麗絲來看看全世界第一件有專利的蠶絲塑身內衣吧!

K’s凱恩絲專利蠶絲塑身衣推薦-高檔材質首選、呵護自己的身體,平價量身訂製塑身衣也能有效塑身唷_img_1

K’s凱恩絲專利蠶絲塑身衣推薦-高檔材質首選、呵護自己的身體,平價量身訂製塑身衣也能有效塑身唷_img_2

K's凱恩絲,是由日本東京工大精密機械系高材生:高萬生老師,1995年創建於日本新宿。

K’s凱恩絲專利蠶絲塑身衣推薦-高檔材質首選、呵護自己的身體,平價量身訂製塑身衣也能有效塑身唷_img_3

秉持日本職人信念,鑽研天然素材,測試再測試的科學家精神,終於打造出全世界第一件專利蠶絲塑身內衣,更榮獲多國4項專利肯定,不僅讓塑身內衣結構更完整,更要求塑身機能再提升!

K’s凱恩絲專利蠶絲塑身衣推薦-高檔材質首選、呵護自己的身體,平價量身訂製塑身衣也能有效塑身唷_img_4

正因如此,揪感心的K's凱恩絲,總能讓姊妹們豎起大拇指大呼滿意!炎炎夏日即將到來,選擇好內衣/塑身衣,才能穿得持久舒服,尤其悶熱的天氣,汗水直流,只有會呼吸的內衣/塑身衣,才能讓自己舒適度過每一天!

K’s凱恩絲專利蠶絲塑身衣推薦-高檔材質首選、呵護自己的身體,平價量身訂製塑身衣也能有效塑身唷_img_5

K's凱恩絲塑身衣在台有多家直營門市,高雄也有聚點喔!愛麗絲和高雄的師傅聊過,確定 K's凱恩絲的內衣/塑身衣是可以量身訂做的,即便是現場挑選的款式也可以直接修改,完全客製化!

由於都是「蠶絲」材質,更符合喜歡獨一無二感覺的妳。仔細觸摸就可以感受到「蠶絲」與一般棉質的不同。

K’s凱恩絲專利蠶絲塑身衣推薦-高檔材質首選、呵護自己的身體,平價量身訂製塑身衣也能有效塑身唷_img_6

K's凱恩絲塑身衣專利有氧蠶絲內衣不僅是用於内層,連側邊都是,在如此完美支撐與包覆下,穿著自然無壓迫,也非常舒服!

愛麗絲發現,越在乎在自己身材的人,真的越捨得付出。師傅拿出了幾件客訂的塑身衣款式給愛麗絲參考,來到K's凱恩絲塑身衣,與師傅詳細溝通是必須的!舉凡想要的款式、顏色,都可以量身打造,日後要修改也沒問題,只斟收耗材的費用而已,換言之,訂製一件好內衣/塑身衣,是可以穿很久很久的哦!

K’s凱恩絲專利蠶絲塑身衣推薦-高檔材質首選、呵護自己的身體,平價量身訂製塑身衣也能有效塑身唷_img_7

專屬的塑身衣專利有氧蠶絲布料,100%蠶絲為基底,30年以上資深手工團隊職人級手作,每0.1公分打洞的十字密車縫,讓布料表面充滿氣體空間,為ㄋㄟㄋㄟ打造親膚透氣的環境!完全將蠶絲料超透氣、超吸汗、超冰涼的特性展現出來。

愛麗絲在高雄店現場試穿,師傅發現愛麗絲穿上後有任何不貼身的小地方、立馬修改,非常專注又超親切害羞的師傅。

K’s凱恩絲專利蠶絲塑身衣推薦-高檔材質首選、呵護自己的身體,平價量身訂製塑身衣也能有效塑身唷_img_8

毫不馬虎的一針一線

K’s凱恩絲專利蠶絲塑身衣推薦-高檔材質首選、呵護自己的身體,平價量身訂製塑身衣也能有效塑身唷_img_9

職人就是職人

K’s凱恩絲專利蠶絲塑身衣推薦-高檔材質首選、呵護自己的身體,平價量身訂製塑身衣也能有效塑身唷_img_10

師傅的神情非常專注

K’s凱恩絲專利蠶絲塑身衣推薦-高檔材質首選、呵護自己的身體,平價量身訂製塑身衣也能有效塑身唷_img_11

榮獲多國專利認證肯定的K's凱恩絲專利有氧蠶絲內衣/塑身衣,每一件塑身衣都是由專業職人歷經52道工序製作,一人一版完美身型打造,專屬個人設計製作,終身免費改小服務,一吋一吋雕塑出獨一無二的完美身材!

第一次修改

K’s凱恩絲專利蠶絲塑身衣推薦-高檔材質首選、呵護自己的身體,平價量身訂製塑身衣也能有效塑身唷_img_12

最終版本好合身!

K’s凱恩絲專利蠶絲塑身衣推薦-高檔材質首選、呵護自己的身體,平價量身訂製塑身衣也能有效塑身唷_img_13

想要雕塑身材?想要穿出美麗?想要適合外出穿搭?想要呈現性感與優雅的美感?想要擁有獨一無二專屬貼身衣物?每個人的需求不同,想要呈現的效果也不同,交給【K's凱恩絲】一切都沒問題哦!

塑身衣肩帶修改前不是很合身,但經過師傅的巧手...

K’s凱恩絲專利蠶絲塑身衣推薦-高檔材質首選、呵護自己的身體,平價量身訂製塑身衣也能有效塑身唷_img_14

修改前後差別真的很大!!你也來試試!平價塑身衣也可以很舒適,讓你優雅地保持曼妙身材。

K’s凱恩絲專利蠶絲塑身衣推薦-高檔材質首選、呵護自己的身體,平價量身訂製塑身衣也能有效塑身唷_img_15
最終修

只要來到 K's凱恩絲,一定可挑選到最適合自己的那一件!款式百百種,性感、可愛、甚至豹紋都有,即便是非常豐滿的姊妹,也不用擔心!

K’s凱恩絲專利蠶絲塑身衣推薦-高檔材質首選、呵護自己的身體,平價量身訂製塑身衣也能有效塑身唷_img_16

師傅依照愛麗絲的胸型及需求,挑選了好多式樣給愛麗絲參考跟建議,每一件都好好看!雖然是穿在裡面,但其實內衣漂亮,自信更加分!獨一無二的貼身衣物,當然就是要交給榮獲海內外一致肯定與獎項、公認量身訂製界的專家的K's凱恩絲職人級團隊,極緻手工打造~不僅蠶絲布料親膚,連車縫線也是平整細膩的,不必擔心會磨擦皮膚!讓我們都穿上獨一無二的舒適蠶絲內衣,做個内外美兼具的姊妹吧!

K’s凱恩絲專利蠶絲塑身衣推薦-高檔材質首選、呵護自己的身體,平價量身訂製塑身衣也能有效塑身唷_img_17

更多蠶絲內衣/塑身衣的資訊,都可以官網去更清楚的了解,還有「蠶絲內衣達人-高萬生」教導的塑身原理,提供了許多的幫助哦!

【K's凱恩絲】官網
【K's凱恩絲】免付費電話:0800-288-868
【K's凱恩絲】粉絲團

圖文皆為愛麗絲本人(非商業性質)親身體驗。

產品成分均援引官網(含粉絲團)介紹,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由於是私密衣物,強烈建議與店家詳細溝通喔!

最後附上全台門市資訊給大家:

K’s凱恩絲專利蠶絲塑身衣推薦-高檔材質首選、呵護自己的身體,平價量身訂製塑身衣也能有效塑身唷_img_18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半夜發燒 幼兒園 月子中心 長高 親子出國 戒奶嘴 孕吐 人工受孕 寒假 黴漿菌 懷孕初期 益生菌 配方奶 尿布推薦

特別企劃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Page Loading